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哪!我買貴了-日本成田機場
2008/12/17 00:05:32瀏覽3260|回應3|推薦6

以前住在美國的時候,並沒有買過名牌包包,LV, Prada離我很遙遠,是日常生活中不可能會出現的東西。

陽光男剛開始的外派點是深圳,它是著名的仿冒品集散地,在那裡,各式各樣的假貨名牌隨處可見,垂手可得。尤其是羅湖商業城,名牌貨真是包羅萬象應有盡有。他們仿冒速度之快,市場只要一推出新品,不出幾天那裡就有了。聽說老闆都是定期去歐洲掃貨,買真品回來仿。

不可免俗地,我也樂在其中,常常呼朋引伴,在羅湖商業城進進出出,變成他們口中的熟客。那時全身上下都是假名牌,還曾遠征過當時上海的襄陽市場和北京的秀水市場。

深圳那三年,各類包包少説至少買了上百個。後來買成了精,發現只要到國際學校媽媽們專門買的那家店就行了,那裡的貨是全中國最好的,全都是超A貨,是不二價,不用再花時間累死人地殺價,通常我只要上各名牌官方網站,記下貨品型號和式樣就可買到貨了。

後來有一天和陽光男的老闆一起吃飯,拿了一個很漂亮的假LV包,他問我包包是真的假的,我回答説當然是假的,這段問答讓陽光男很介意,不久他就買了個一模一樣的真品給我,開始要我最好別買假貨。其實並不是我不會講話,而是我和老闆的太太時常一起去羅湖。

買假貨其實是不划算的,因為你知道那是是假的,所以並不會很珍惜,不是隨便亂丟,就是隨手送人。像我買了上百個,現在留在身邊的不到五個,一個假包包至少要人民幣兩三百元,這幾年為仿冒品花地錢,足夠買好幾個真品了。不過説真的,他們仿得真像,非常厲害。媽媽朋友還把我送的當季新品背去LV巴黎店都沒事。

就這樣我漸漸不買假貨了,搬到上海後,這兩年多來除了朋友來,我沒到過仿冒店。

這次在美國,我買了一個沒有牌的小黑布包,想要買菜時可方便拎在手上,因為買個菜背個名牌包很可惜,不知怎地,陽光男就看那小布包不順眼,每天都碎碎唸要我去退了它。

我們在日本成田機場轉機時還在唸,我只好屈服,好吧!那就去買個只能裝手機與錢包的小拎包,陽光男本來相中一款Gucci的,可是折合美金要將近一千元,我捨不得,於是就換了一家Coach店,花了三百美金買了一個小小拎包。

暑期我們去歐洲自助時,是歐元最貴的時候,歐元狂跌成了我的心病。前幾天無聊上網,查我從德國買的三個LV包到底跌了多少,還好只是小賠。隨後又上Coach網,天哪!我買貴了,在美國那款包只要美金158元,我今年還在高雄免稅店花了台幣一萬八買了一個側背包,那在美國一萬台幣都不要,我時常回美國耶!!

事後陽光男安慰我説,還好沒買Gucci,不然損失會更多,那款在美國只要六百多。

現在,我更確定美國真正是購物天堂,還有不一定免稅店的東西會便宜。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arontseng&aid=2479577

 回應文章

bb106kimo
心動~
2009/09/17 01:42
美女妳好啊~看ㄌ妳po的文章想請問妳有沒有在幫人代購名牌包呢?因為沒機會出國~所以冒昧請問您~真的好想買喔!!!

想要LV!
我也要,我也要!
2009/09/09 11:24

美女您好阿,

請問一下,您文章中說的"國際學校媽媽們專門買的那家店就行了"

請問是在大陸的那那裡呢?(地點)

感激不盡拉!!


中等生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值得的
2009/01/22 16:21

我也是那種買了假包就會亂丟, 完全不愛惜的人

後來改了習慣買品牌真包, 用個5年10年的, 還是真包耐用更耐看, 所以雖然貴, 還是值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