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海角七號
2008/10/04 01:44:07瀏覽535|回應0|推薦18

97年10月3日   晴

病了好幾天的我
今天稍稍好了些
想在今年的生日記住些什麼
下午就跟Leon去看了電影
海角七號
有三年多沒有踏進電影院了
原本要等dvd出來再看
前二天聽到批評的報導
刺激我想支持國片的決心

從片子一開始沒多久
就開始笑
好笑到一個不行
有很熟悉很親切的感覺
有一點淡淡的情慢慢的在心裡化開
看到大大安慰勞馬那一段
不知為何
我也想哭了
越到後面
心裡有種情感不斷的蔓延
看完後我整個嘴角是上揚的
笑著回家
有一種很舒服的感覺
有一種戀愛的感覺
那片海還在我的腦子裡
日本教師在船上寫情書
以及最後躲起來看著友子
一幕幕都令我難忘

晚上Leon回家
我們說著那些引人發笑的對白
真的好想好想再看一次喔
超想快點買到電影原聲帶
第一次覺得范逸臣的歌好聽

印像中台灣人的土味俗味沒水準
這部片裡好像都有
可是拍出來的質感跟味道就是不一樣
好像有拍出台灣人的味道跟情感
卻沒有那些沒水準的味道

女主角不是我喜歡的那種漂亮
可是卻會喜歡她
女主角演的很好
感覺很有潛力

我的文筆拙劣
沒有辦法表達我的感受
只能說
這部片讓我看了
很開心
很舒服
回味無窮
想一看再看

就算
看到一半
電話一直響
害我有一段沒看到(好討厭喔)
電話的內容更討厭
因為四百美金飛了
我還是帶著滿滿的笑意跟
漲漲的初戀般的心回家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aron541&aid=227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