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支持德國隊
2006/07/11 19:51:11瀏覽518|回應1|推薦17

引用文章德國季軍

我那天守著電視看到37台ㄉ記者說  :

教練有安排比友誼賽,

然後是萊曼勝出,

所以不要誤會我愛ㄉ教練ㄌ。                                                                    

萊曼也讓出德國對葡萄牙ㄉ這場比賽給卡恩,

為卡恩ㄉ告別作劃下美麗ㄉ句點。

萊曼一直活在卡恩ㄉ陰影下,

都無法上場,

到下一屆萊曼再上場,

萊曼也老ㄌ阿。

那天看到卡恩上場,

勾起我四年前ㄉ記憶,

看到卡恩真ㄉ很高興,

可是我也喜歡萊曼,

他們二個都很厲害,

看到頒獎時ㄉ氣氛,

覺得好感人喔...。

我也喜歡教練,

還記得被義大利在最後一分鐘時先被踢進一球,

教練雖然震驚,

可是他馬上叫球員打起精神,

努力再戰ㄉ精神,

令我為之傾倒。

我還是會繼續支持德國隊  !!

支持克林斯曼 !!!

支持萊曼 !!! 

...。                    

                

ps.  說真ㄉ,義大利ㄉ假摔演ㄉ很真,

整場就看義大利ㄉ球員一直在摔倒...

真可謂~歐洲ㄉ韓國隊阿~~。

                                             

還有,這次還有一 支隊伍相當令人激賞,

就是" 迦納 " ,真ㄉ很讚 ~~

雖然球法跟節奏沒有正規軍ㄉ技巧,

可是速度跟爆發力驚人阿,

如果有好ㄉ教練加以指導相信會是下一個巴西隊。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aron541&aid=346814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迦納加油.
2006/07/13 23:13
完全同意. 看了迦納的比賽,覺得他們真是活力十足.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