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寵上天的小孩
2014/05/20 13:42:08瀏覽245|回應0|推薦2

寵上天的小孩

    現在人孩子生得少,對孩子是有求必應,就算要天上的星星都願意幫他們摘下來。

    昨天看新聞說大陸一個被寵壞的孩子動手打祖母,這點我倒不覺得意外,因為是大人的寵,讓他們覺得自己是王、是公主,所以我想要怎樣就怎樣,老子不高興就賞你一頓飽。

    我們學校也有這樣子的孩子,有一次校外教學,小朋友去上廁所,他想要用某一個馬桶時,他的父親居然要別人讓給他的孩子,當場我聽了很想要臭罵一頓這一位父親是怎麼教自己的孩子,要是哪天他要的是自己給不起的東西時,這位父親要怎麼辦?

     我覺得現在的孩子真是無法無天,尤其是家裡只有一個孩子,簡直是小霸王。

     我在跟他們說話時,他們一副愛理不理的樣子,讓我很發火的告誡他們,請他們將自己的霸氣留回家裡發給自己的父母。在學校是一個團體社會,老師可不喜歡他們的態度,若是他們覺得老師說的話是錯的,請家長來跟老師談。

     現在的老師真的很難為,因為寵壞的小孩子越來越多,這一個多元的社會將來真的讓人堪憂。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aron4003&aid=13481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