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到底是什麼東西呢?
2014/08/20 13:44:17瀏覽215|回應0|推薦0

到底是什麼東西呢?

      家裡新成員貝果狗來到這一個家有半年了,從來不會在半夜狂叫的牠,自從農曆七月後,牠每到晚上就會跑到樓梯口盯著二樓看,彷彿二樓有誰在哪裡走動一樣的狂叫著,但是二樓明明沒有人啊!怎麼會這樣子呢?

      前幾天晚上十一點左右牠本來趴在我腳邊休息,突然牠又跑到樓梯口緊盯著二樓,過不久又是一陣狂叫,我受不了這樣子的騷動趕緊一個人下樓查看,可是當我一到二樓時,全身雞皮疙瘩爬滿身,就連頭皮也發麻,是怎樣呢?有鬼還是有人。

      本以為沒事了,哪裡知道半夜三點左右,貝果又衝到樓梯口狂叫,我聽到好像有人拖著身體從二樓快速爬上來,然後衝到床旁邊室內晒衣場,貝果也一路狂叫到晒衣場去。

     我和老爺子兩人趕緊點燈查看,可是看不到任何東西,只有貝果用奇怪的眼神看著我,好像想要告訴我什麼一樣。

     因為這樣子一直被騷擾,直到前天我大聲對著空氣說,如果有人或是鬼敢再騷擾我們家的狗,我一定不會放過他們,就這樣子我們安靜了兩天,今晚就不知道會怎樣,希望沒事讓我好好睡一覺。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aron4003&aid=16396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