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懷孕日記--換醫生了
2006/10/13 17:25:19瀏覽416|回應0|推薦17

前二次產檢, 就發現我的婦產科醫生微微隆起的肚子(她是女的, 所以肯定是懷孕了), 好不容易建立的信任, 又要重新找醫生了, 這是我堅持找女醫生的"麻煩"

至於我為什麼堅持找女醫生呢? 心裡因素吧, 根據以往看病經驗, 我個人感受覺得女醫生比男醫生善體人意, 當然純粹個人感受

而我也不迷信所謂的名醫, 名醫的門診病人都是百位以上, 每位病人得到不到3分鐘的"服務", 我很難相信這樣的醫療品質

所以生第一胎時只打聽了哪家醫院比較好, 然後就上網找一個門診時間配合的"女醫生",  所幸, 這位女醫生也如我想像的"善體人意", 她不是名醫, 門診人不多, 所以也都不用等太久, 而醫院整體的服務品質也很好, 只是有許多"巧立名目"的收費, 可讓我老公罵的半死(如耳溫槍的耳套要收費5元, 醫療用的透氣膠帶要自費購買等....)

不過這家醫院在市中心, 停車位難找, 離家又遠, 上次住院時累壞了老公和婆婆, 所以這次乾脆從善如流, 找離家近的醫院, 然後一樣又上網找了一位"女醫"

只是這位女醫是不是名醫, 我不知道, 但第一次去看診就等了快二個小時, 門診號到九十多號, 讓我有點擔心"服務品質",  不過, 看診後對醫生的印象還不錯, 聽到她與病人的對話也很"和譪可親",  反正, 不過是生個孩子嘛!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aron13108&aid=4894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