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生活分享特輯(一)
2007/03/18 03:16:09瀏覽824|回應0|推薦4

柚小佳又要來給只有城邦讀者才有的分享唷(ゝ∀・)

當然以後也會不定期和大家分享生活中的好ㄔ好玩一籮筐。

﹥冷飲店越開越多,如柚小佳喜歡 青心-熱奶茶、公園綠茶-哈密瓜奶茶、

 大苑子-綠袖、壹咖啡-綠茶、85度c-柚子茶…

 而大苑子是連鎖的,大家應該不陌生。

 它有類似7-11的卡,儲值即可用,還有時常有便宜的旺卡價茶飲。

 我買了張,最近喝了旺卡茶飲的 柚子蜜茶 和 養樂多抹茶

 柚子蜜茶不再加糖,可惜比85度c-柚子茶甜了點… 

 養樂多抹茶我個人滿喜歡的,抹茶味不會很重,半糖就可。

﹥同學在7-11買的布丁,原味和草莓。

 原味有濃濃奶味,讓人想再ㄔㄧ個~

 季節限定的草莓口味對愛吃草莓的我來說很不對味,太酸了

 我不是不敢吃酸的人,也許是認為布丁這樣的美味甜點應該就是要甜才好吃吧!

﹥又是7-11好食~

 因為柚小佳是個滿愛7-11這方便地方的人兒 嘻

 這款巧克力屬於苦甜味的,分片裝,每小片都有紙片包著,分人ㄔ也很適合。

 而且紙盒裝(偏好紙質感的我) 只要$35啦~平價好ㄔ大推薦!!

屈臣氏是柚小佳挖寶好地方。

 只要仔細就能買到便宜又寶的好東西,就算不買也是逛街好地方!

 最近+1元多一件的活動很不錯,因為剛好有想買的東西,所以賺到了~

 建議大家去逛時可以事先到屈臣氏拿免費DM本回家看看,一定會有驚喜的。

 我都還會多拿幾本分給朋友看。

 店員很好都會給的,有的店是放著讓你自己索取,不需要客氣啦!

﹥博士倫藥水似乎有問題,手頭上的用盡了,所這次把戴隱形眼鏡就一直用的博士倫換掉…

 愛爾康的比較貴= =

 戴了一、、二的星期卻不怎麼適應,感覺沒博士倫來的好,保濕度不夠啦~

 以前我隱形眼鏡我超時戴後泡上博士倫隔天眼睛一樣很有神的@@

 不過換了愛爾康都感覺乾乾澀澀地,很不優? 還是我不適合?

 各位給點意見也很好

﹥上星期不小心晃到pay easy網站去…

 原本想買水美媒,結果被這化妝水買一送一$199吸引了~

 下單 > > >

 收斂化妝水+薏仁美白化粧水=160 ml

 收斂的我在妙鼻貼敷完後用,收斂化妝水後再擦一層無印良品化妝水,之後上其它保養品,

 效果挺不錯耶!

 另一瓶尚未開封。

﹥迷上全家贈品KIRORO,所以狂去全家便利商店。買雜誌、牛奶…連瓶礦泉水都想到全家。

 店外海報提醒我它的美味…

 記得7-11也出過烤布丁,但這比7-11的大多了,要趁冰的時候ㄔ才美味呢!

 大大一個$18而且還集點買6送1~實在太划算了

 集點忘了到哪時候,大家可以先去買一個來品嘗看看唷~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areown&aid=824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