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PIXNET
2007/03/11 04:29:02瀏覽338|回應0|推薦6

柚小佳的PIXNET

(點選可拜訪我唷^^)

PS

前陣子無名併Yahoo後我就發現好多在無名的達人(我習慣這樣稱謂)紛紛轉往 樂多 or  PIXNET 了!

這可是大消息呢~

很多人認為無名商業化了,也因為想賺錢在許多功能上也就限制了!

PIXNET柚小佳在很久以前就申請了它的會員,當時是被它的相簿的優而吸引的。so我又重拾起荒廢的PIXNET嚕...

熟悉後真的覺得讚呢!!

BLOG可以放JAVE語法,不是V也可以呢~比起無名就好太多了!

重點是它的部落樣是不僅多又水水到不行啦

只能說不愛上真的很難啦~

如果你也有點受不了無名的"龜速"快去申請很多達人都很推薦PIXNET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areown&aid=8065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