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轉身後的思念 轉貼網路文章
2012/04/28 02:30:15瀏覽493|回應0|推薦6
              我對你的愛,不能用數字來限量,也不能用尺子來衡量。聽著你的聲音,也少不了幾分陶醉,努力用心去聆聽,能感受到你的溫柔……戀你的日子很長,想你的日子更長,等待的日子長得自己無法估量……

              城市的霓虹熄滅了我的夢,看你如此陌生,甜蜜的幸福瞬間成空,是什麼讓你狠下心不回頭,我不再是你的溫柔你的所有,愛到底怎麼了?我們擁有的快樂割捨了,你怎麼捨得?我的柔情只是你的牽絆嗎?我得不到你任何的回應,任午夜的冷風吹著自己的傷痛……

            不知道何時起,我開始收斂自己的笑容;不知道何時起,我開始用冷漠來對待自己;不知道何時起,我開始用沉默來傾聽自己;不知道何時起,我開始用沉默來掩飾自己;儘管這一切的一切似乎不是我想像中的那樣,但卻始終覺得自己像一棵無人憐惜的小草,在風中不停地顫抖著……

           過往的一切,對和錯,如今再提起,早已沒意義了,生命是一場不停的旅行。分與合的距離,一念間,成定局,那時的我們,卻還看不清。那份夢中的情緣我來不及握在手裡,錯過的,就再也回不去。也許我越是在意,你就越是承受不起。轉身後的思念,我在一天天堆積著,那些曾經走過的悲喜,刻成了美麗的回憶。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ao007family&aid=6393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