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才明白我錯了 轉貼網路文章
2011/06/06 01:54:20瀏覽489|回應0|推薦5

        我才發現,原來感性的人會多想很多很多。就如我給你發資訊,你會偶爾回我,然後乾脆不回,漸行漸遠。我們都明白,彼此都不會是最後誰的誰。我以為我在你身邊多待幾秒,你會多想我一點。我以為我拼命地和你說話,你會感覺到我多愛你。------我以為我做的,你會明白。但是,我錯了……

你愛的人不一定愛你,但是愛你的人,你不應該怠慢她,因為他們才是最值得你去付出的,記住!你付出過不一定會有回報,但是你沒付出過絕對不會有回報,愛是相互的,情是培養的,當你愛上了她,就要準備好受傷,否則最後的你就會傷痕累累!

請珍惜喜歡亂想的女人,亂想是因為她們缺乏安全感;當她們說沒事沒事的時候,其實是想你們對她說怎麼了,然後緊緊地捉住她的手,讓她感到安全;不要隨意地提起前度,因為女人的通俗特點就是喜歡比較;也請男人多多珍惜喜歡亂想,又缺乏安全感的女人.她們之所以喜歡亂想就是因為她太愛和太在乎你.

若愛,請深愛;如棄,請徹底,不要曖昧,傷人傷己。人生最遺憾的莫過於輕易地放棄了不該放棄的,固執地堅持了不該堅持的。有些失去是註定的,有些緣分是沒有結果的。愛一個人不一定會擁有,擁有一個人就要好好去愛。時間會慢慢沉澱,有些人會在你心底慢慢模糊。學會放手,你的幸福需要自己的成全。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ao007family&aid=529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