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南征~
2008/02/11 14:29:58瀏覽796|回應0|推薦40
  連月的濕冷~大年初三 朋友打電話來拜年 我窩在被子中    聽老婆說新竹以南就不再溼答答......本來僵硬的心突然如同見初戀般的雀躍...決定南征          見睽違已久的老朋友 .....太陽  急忙呼朋引伴(獨樂不如眾樂)  一車九人不因北二高堵車而興緻稍減(除了醒著開車的我) 開了近90分鐘終於在14:45抵達新竹動物園   等待我們的新朋友告知老朋友害羞...沒臉見人   我臨南下前還昭告天下 我要曬黑回來  這下黑不成了......可是還有另一法....那就是"風乾"..... 

        動物園重新改造  動線的規劃比以前流暢  但是動物们仍舊吃不飽..尤其老虎   連我這樣的人都覺得太..太可憐了 皮包骨 像當年俄羅斯馬戲團流落在野柳的那些比衣索匹亞的難民還不如的老虎一樣   簡直活受罪  看官您試著以老虎的角度看 就可以體會為何不如衣索匹亞的難民  ....三道不可能突破的圍籬外 有著各式各樣的新鮮食物在那走來走去 甚至站在那挑釁......真的比一槍打死還更折磨...不是嗎?   所以我真的忍不住 紅著眼急忙離開現場  決定不再虐待腸胃 寧願吃死 也不願像牠們餓死 我跟眾人說妳們去逛 我要去觀光夜市吃 替我自己也替老虎們吃......

       或許北部物價已習慣了 到了新竹發現有些東西比北基便宜...比如烤鴨1隻300附餅蔥醬......牛肉 豬肉 薰雞 捲餅一份80元六塊  地點嘛?  不告訴你們 (老實說 我只知道東南街)  回程時我走北二高寶山交流道 可以避免二大系統4公里間的塞車  新年我就這樣過完啦~ 您呢?  聽說高雄穿短袖 吃冰淇淋  是嗎?

最後我奉勸 不能遵守高速公路行駛規定的人 請不要上來 你的不守規矩 造成國家社會大眾的重大財物損失  最起碼要像Sheela一樣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ao007family&aid=1608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