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學蔓加油啊~
2008/02/12 00:03:40瀏覽827|回應1|推薦56
 

今天下午突然想要看學蔓  就開車帶老婆到三總探望學蔓......16:15進病房前看到大門敞開 就覺得奇怪....進房看到學蔓全身不自主的抽搐如同癲癇般......而看護從外衝進來 拿著包裹棉花的壓條 放在學蔓的嘴中......這一幕在我心中如同電擊.....怎麼會這樣...看護說醫生已經要護士去拿藥來注射......在那剎那間~ 我握住學蔓發燙的雙方...耳中聽見旁邊藝人之家的姊妹禱告聲 我也開口祈求主耶穌釋放祂的靈到學蔓的身上 減輕她的不適 ...... 在醫生幫她注射藥劑到她停止抽搐間 我除了求主還是求主........

       醫生把我當做學蔓的家人....跟我說了她的情況與處理方式....果然學蔓如同未曾發生任何事一樣  又一副輕鬆搞笑的談話.....一會請我們吃巧克力 又請我們吃蛋捲..喝雞精  (櫻桃就自己獨享了)  她也提起 老詼訝 特地從遙遠的地方提著補品來看她  讓她感動萬分.....也提到住國外的Reed也來看她....還有一位服替代役的網友專程送花來給她打氣.....只是她當時無法睜眼 沒法形容那位謙虛帥哥的容貌........ 為了遵守醫囑讓她睡一下....我和內人與藝人之家的姊妹忍住不捨的心情.....離去

      學蔓的狀況是不好 全靠意志力與藥物併合才有用  而意志力又要靠希望與友情 大家的探訪對她的意志力是友情是助力 但對她的身體確是負擔.....  有空多跟她聯絡吧! 也趁還有機會......見她一面吧! 如無法探望她 也請大家祈求您的神明 保守她 庇護她 相信大家的念力 能幫她渡過現階段的治療....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ao007family&aid=1609455

 回應文章

克里斯。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看了
2008/02/15 17:56
真的心裡很難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