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重疾險買保至70歲還是保終身?
2021/06/25 19:05:28瀏覽382|回應0|推薦0

最近,有很多朋友和親戚向楊洋咨詢: 如何購買自己的重病保險。

但問題是一致的:

“保到70歲好,還是保到終身更好?”

其實,大病保險的期限,是根據自己的實際經濟狀況來決定的。

一、保的時間越長,保障越連貫持久

一方面: 因為你的年齡越大,患病的風險越高,保險紅利所以長期的保險可以覆蓋更多的風險易發年齡組,更具有現實意義。同時,如果投保終身大病險,保障也會更加一致。

二、保的時間越短,保費越便宜

另一重要方面看:因為保70年的重疾險,相比保到終身的重疾險來說還是比較價格便宜,考慮到社會保險公司預算,並不是我們所有人都負擔得起。

那麼,什麼樣的客戶可以購買保險直到70歲,什麼樣的客戶適合購買人壽保險呢?

許多人,根據他們的情況,選擇定期的福利,比如直到70歲:

1、預算不是很充足的客戶

這更適合剛參加工作、收入較低的年輕人。

同樣的保險,在相同的承保范圍內,如果在70歲之前投保,會便宜得多。

隨著收入的增加,隨訪還可以增加一生的重病保險。

2、有更高保額需求的客戶

這部分企業客戶信息通常我們已經購買了終身發展保險,為了做針對性的保額加固,可以通過買一個定期的重疾險。

比如家庭社會經濟發展支柱,在家庭教育責任最重的時候往往工作環境壓力也大,一方面家庭日常支出較多,需要進行控制預算。另一方面,高收入以及患病時的收入損失,需要更高的保險覆蓋面,以集中覆蓋這一關鍵時期的重症風險。

由於購買了多重大病保險,保險金額並不沖突,所以,定期購買大病保險以補充保險金額,既必要又劃算。

保終身的重疾保險公司當然是更無憂的選擇。

首先,隨著學生年齡的增加,重大影響疾病的發生率更高,保終身發展能夠進行覆蓋系統疾病發生率最高的年齡段,更安心。

其次,重大疾病的人壽保險可以始終保證投保人“百年後” ,只要及時繳納保費,保護不會中斷。

但因為學生年齡越來越大,重疾發病率水平越高,終身重疾險的保費和定期重疾險的保費收入相比,是更貴的。所以,預算比較充裕的情況下,可以選擇保終身。

最後,買重疾險建議一定要買夠保額,保額至少要達到30-50萬元。

這是因為大病保險涵蓋了花費數十萬或數百萬的重病,比如胃癌、白血病等。

除了醫療費,還要考慮到治療期間的康複管理費用、治療時不能進行工作發展帶來的收入可以減少。如果購買的保險金額很低,例如10萬左右,就很難彌補費用。

相關文章:

醫療健康保險理賠需注意哪些問題方面?

我們如何讓索賠變得更容易?

給孩子買重疾險是30年險還是終身險?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angeiou&aid=164278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