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炎夏消暑
2010/07/05 21:24:36瀏覽697|回應0|推薦3

一群好友耐不住酷熱的天氣,相約至新竹尖石鄉梅花村知

性之旅,行前原本開開車兜一兜,實在受不了炎熱的陽光

,便改變主意下到河床玩水消暑,未料到了目的地,外來

的遊客已佔滿了沿路可休憩的地點,身為地主的我,居然

連停車的地方都沒,但為了不掃外地人玩水烤肉的興緻,

我等只好將就,隨意清出一處烤肉的場地,期3.5個大

男人好不容意揮汗了半小時才完成,當然,後續的烤肉

一切就交給老婆大人們,我等盡其享受美食好酒,席間,

智盛兄提議,舉行游泳比賽,一群人不假思索應允,分別

就位後,即將展開生死之鬥,聞聲後,誰也不理誰,死命

的向前游,智盛兄拔頭銜,我緊追在後,大鈞兄根本未起

跑,倒是星文兄,不停的划,只是划了半天,仍於原點置

留,頓時笑翻了一群人,當然,還包含岸邊的遊客!

突然間我與智盛一口同聲:

星文兄您可以參加浮潛大賽啦!在嘻鬧聲中不知不覺已到

黃昏,一行人相約再次造訪後離開這好山好水!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ang0113&aid=41963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