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在Renaissance Hotel 的房間 (四)
2011/05/12 13:16:48瀏覽301|回應13|推薦7

▲原先櫃台分派錯房間,把我們帶到18樓,給了我們雙人床,

no,no,no,我們姐弟數十年沒同眠過,怎能去睡雙人床呢?

這是他們重新幫我們安排,位在14樓的兩張單人床,

見面的第一眼,也是讓人深深喜愛呢!

▲浴室好威,是透明玻璃的耶,從臥室可以一覽無遺,好像沒有秘密了。

▲前面有電視。電話、檯燈、插座和網路線,

我也只有每天晚上幫我的相機電池和手機充電而已。

還有啦...我最後一個晚上有看電視,轉到CNN,正巧看到播報最新消息,

美國總統歐巴馬公佈賓拉登已死亡,我有看到片段處理屍體畫面。

▲靠窗邊有個半身鏡,很方便我使用,房間的中間,另有一面全身鏡;

另外我還不懂,牆角那四面是鑼嗎?

因為在第三面旁邊掛有棒槌,但直到離去,我都還沒去一試究竟。

▲這就是我的夢幻公主床,非常柔軟好睡,

而且給我很多枕頭,要躺著看書或看電視,也是很舒服。

▲靠窗邊有兩張沙發椅和茶几,我把我的旅遊書和睡前書擺在茶几上,

偶爾抽空坐在椅上翻閱,也是很愜意。

▲這是房門的走道,左邊有衣櫥和放置行李箱,右邊就是衛浴設備。

▲櫃子上的東西有看沒有懂,中間那瓶我看了半天,小弟說是爽身粉。

泰國是熱帶國家,聽說嗜用爽身粉,自從我脫離嬰兒期後,便不再使用了。

之前便有看到網友說...到泰國必去BIG C 買蛇牌爽身粉。

▲抽屜裡有喝飲料的各式杯子,這次我仍然無暇品嘗泰國的咖啡包和茶包。

▲冰箱裡也是貨源充足,但是要摳摳的啦!

▲衣櫥裡有保險箱,自己重新設定密碼,身在異國,這個最實用。

把所有的證件和錢鎖進去,只帶當天需用的錢出門;

而且出國前,最好影印護照和身份證,並多帶二張照片出國,

正本就留在保險箱,帶影印本出門就可以,照片留待萬一,要趕辦證件可用。

喔,衣櫥裡還掛了二件浴袍,我沒去給它賞光。

▲有熨斗和布質拖鞋,拖鞋穿起來,很有居家的舒適感。

▲這是浴室的方型洗臉台,左邊放置了杯子、紙巾、肥皂和一瓶乳液,

有一晚浴後,我萌生擦乳液的念頭,好清香的玫瑰和茉莉花香呀!

就是我在禪Spa挑選的精油香味,我頻頻把手臂伸到鼻子前...愛戀的嗅聞。

▲洗臉檯下的抽屜裡,放置了各式用品,

我每天就在這堆用品中,尋找我洗澡要用的浴帽。

▲洗臉檯的下方木架上,擺放了充足的大浴巾、毛巾、擦手巾;

吹風機和備用衛生紙,都會裝在布質袋子裡,最右邊是體重機,

最後一晚淋浴後,我好奇拿出體重機,測試它是不是裝飾品?

結果....嗚........我胖了3kg,害我哭著上床。

▲洗臉檯的旁邊裝有一面小圓鏡,不管是男生刮鬍子,女生要化妝,都非常實用。

老花眼的老太婆,畫眉毛不再相隔十萬八千里了。

▲這是馬桶和淋浴間,我注意到...這馬桶長有一條金屬尾巴,

這次我一定要好好嘗試看看....

哇~~果然水柱強大,屁股一定開花。

▲淋浴間有沐浴乳、洗髮精、潤絲精和肥皂,

蓮蓬頭水柱強大,沖洗得非常過癮。

而且還貼心的設立了一個平台,可以坐著沖洗,旁邊還有一個扶手欄干,

玻璃門上方也有一個橢圓形洞,方便排放水氣。

最後一晚我手賤,想試試水開關上頭是啥用途...?

嘩~~~~從天花板,兜頭淋了我一身水,

原來是花灑,還好媽祖有保祐,我頭上戴了浴帽。

▲泰國的浴缸都是看了便讓人心醉,但始終都沒使用。

如果你有閒暇,可以在浴缸泡澡,再隔著玻璃門看電視。

我和小弟這兩個戰鬥兵,都是匆匆忙忙洗戰鬥澡;

當然...洗澡之前,要從浴室裡把簾子拉下來,以免春光外洩。

▲由於分派錯房間,泰國帥哥又幫我們把行李,從18樓搬到14樓,

當晚飯店客人很多,看他們似乎很忙碌。

我要幫帥哥拍照,他還特地為我擺了個姿勢,

然後還幫我們介紹...可以到水門市場去走一走。

(水門市場是曼谷的五分埔,東西便宜,是有冷氣的大商場。)

▲當初櫃台分派錯誤,把我們帶到18樓,

就趁便拍了一下雙人床,有三個枕頭的寬度唷!

他們的床舖和枕頭,真的很柔軟,很好睡。

不愧是五星級飯店!

 

~~2011.04.29.

( 休閒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宇~~~@guest
Re: 我在Renaissance Hotel 的房間 (四)
2011/05/25 12:04

朋友 :  祝福您 兔年 心想事成 幸福 平安 快樂 唷!  

  

  台南郎@部落格 竭誠歡迎您前來參觀!  

 

在每個台南郎@部落格 又有新增不少美麗的圖片與文章唷!  歡迎您來參觀與連結!


 

台南郎@部落格(第一個家)       台南郎@部落格-[第二個家]


台南郎@部落格(第三個家)       台南郎@部落格{文建會文化資產部落格}

[版主回覆05/25/2011 12:14:18]

看來你很熟悉神像廟宇喔?

我的電腦病了,今天要送它住院,

請替我祈福...不要把我留存的資料流失。

謝謝你!


喵咪@guest
Re: 我在Renaissance Hotel 的房間 (四)
2011/05/22 18:18

說實在話喵咪超愛紫色系

那房間那床的紫

讓人一喵到就感到很舒服

那天王府緣一線牽

如果不是下雨~我們會是同色系喔

我也有好幾件紫色洋裝

跟咪咪見面就是穿紫色洋裝

那天繽紛穿得好美好亮麗

晚安~今天還忙嗎?

一定會有點累囉!連續讓妳忙了好多天

多休息囉!

 

[版主回覆05/24/2011 00:51:42]

棉被上的紫,純粹裝飾用,把它拿開,就躺在一片雪白裡;

但那片深紫,配上床頭裝飾板的桃紅...

還真是帶有一分旖旎,二分紅豔,三分浪漫....心,先無力的醉了!

 

繽紛的穿著,有愧於喵咪的讚美啦!

近日的天氣,穿長袖冒汗,穿短袖微涼,我就靠這件六分袖洋裝征戰南北。

有沒發現...這是一件懶人裝?

全身沒有拉鍊、鈕釦,一套上身,全身ok,而且不怕皺。

我穿著它去亞廬小聚,高腰腰身讓我放肆大吃,不讓肚子現形;

去曼谷搭飛機,我穿著它窩在機上三小時半,不怕腰身會勒得我難過。

見面前一天,我又穿著它坐車回家,第二天下雨微寒,想說ㄠ夠本,穿回來再換;

是喵咪讓我沒機會變美人啦!

害我素個臉,酸臭著一身,還讓妳昧著良心誇亮麗...真是無心栽柳!

對顏色沒特別偏愛,但喜歡春天的輕柔,夏天的潔淨....

如果妳喜歡紫色,是很有機會和紫楓谷穿情人裝的....呵呵......


喵咪@guest
Re: 我在Renaissance Hotel 的房間 (四)
2011/05/20 17:17

好像都轉移目標到王府相聚歡

感恩ㄋㄟ~ 回味中

還好繽紛腦袋瓜如記憶卡

喵咪還在期待妳曼谷行的續集呢

今天醫院剛回來!還算ok啦

謝謝妳們的關懷

祝福平安順心

[版主回覆05/21/2011 18:07:56]

且讓王府的相聚歡插花一下,

曼谷行再抽空接續報導。

 

我們每次辦舞聚,總是充滿著期待...要與誰相認;

舞聚過後,又不斷回味著...見到誰,跳了哪些舞?

亢奮的情緒如音波,會持續一陣子,

然後...再等待下一波的高潮迭起。

現在...就盼著身邊朋友,好好把身體顧好喽!


喵咪@guest
Re: 我在Renaissance Hotel 的房間 (四)
2011/05/18 23:14

辛苦妳了繽紛

妳回家了嗎?一定很累先休息囉

謝謝前日妳精心安排

忙媽媽的事還要為相聚歡費心

只能說能者多勞~感謝妳贈我比基尼

緣分就是這樣~沒有早一步也沒晚一步

剛好就是這樣的自然相聚了

喵咪好幸福~裝滿溫馨溫暖不捨分開

後會有期喔期待妳們南部舞聚見囉

謝謝妳~晚安

 

[版主回覆05/21/2011 17:58:45]

喵咪不吝嗇,讓我看到比基尼在妳美麗胴體上的丰采,

日後若有機會,我們可以穿了一起去泡湯,

我也可以讓家裡那件買了十幾年,仍不見天日的泳裝,舉行下水典禮。

 

聚會過後,妳該回醫院去報到吧?

術後的狀況...有沒有進步?

好像聽妳說....服碘會很難受?

辛苦就是一個過程,熬過了就好。

別太記掛著病痛帶來的不適,28日請咪咪把妳栓在褲帶頭,

一起來參與我們中壢的舞聚。

搭高鐵很快的,到了桃園的地頭上,就call妖兒去接....

好像又能辦個小聚會了?


無言@guest
Re: 我在Renaissance Hotel 的房間 (四)
2011/05/18 20:42
妳大概還沒回到家

謝謝妳日前這樣的安排

又要忙家裡又要忙朋友

真辛苦你了

同是長干人 從小不相識

可惜來去匆匆

無法多言


這泰國行怎麼記錄的如此詳細

妳是全程錄影還是博文強記

真讓人折服

辛苦了 

晚安


[版主回覆05/20/2011 00:58:56]

18日忙了一天,一切都功德圓滿,我於當晚回到台北。

真是很幸會能見到你,因緣際會之下,在該見面的時候,就相遇了。

被你一誇,我快變沙皮狗了...沙皮弄天....嘿嘿!

 

去泰國之前,小弟就叮嚀...好生學著....如何自助行?

無奈老太婆腦袋記憶體有限,兼常常當機,所以努力拍照幫忙記錄;

回來得趁著記憶還沒淡化淨盡,趕緊依著照片看圖說故事。

如此而已,不要太佩服我嘿!


庫西@guest
Re: 我在Renaissance Hotel 的房間 (四)
2011/05/18 15:58

看樣子~

繽紛還沒回到家,辛苦囉!

喵咪跟咪咪的照片都po好了,

還蠻精采的,該偷的我也都偷回家了。

咪咪有拍 素素跟妳 跟妖兒的合照,

那樣子撒嬌得很,

就像親愛的媽媽、親愛的爸爸, 

看得我心有點酸酸的...吃醋了啦!

因為她跟我合照都臉臭臭的.....

 

在喵咪、咪咪家找不到....

繽紛跟庫西的合照~

咪咪跟庫西的合照~

妖兒跟庫西的合照~

會在繽紛的相機裡嗎?

急著好想看到喔!

妳可以先把記憶卡的照片 拷貝在桌面,

先點出我們餐聚的照片 先PO上,

不然等妳PO完泰國的照片 可能要冬天了,

庫西會望斷脖子的啦!

 

祝妳         平安健康

 

                                           ~~庫西~~

[版主回覆05/20/2011 00:45:56]

天氣一掃前幾日的大雨,帶點雨後的清涼,

親愛的媽媽保佑著子女,平安順利的辦好合爐與進金,

一切都功德圓滿,我們在昨晚回家。

雖然有點疲累,但不忍讓庫西望穿秋水,先把聚會的照片po上,

庫西美眉不在意曝光吧?

 

我覺得就素素和紫楓谷的合照...最自在溫馨,

素素與我的合照也不錯,素素都有勾著我的手哟!

當媽咪的別太吃醋啦,小孩子除了親愛的爸媽,最好還能有幾位她認可的長輩。

在成長階段,若媽咪不小心擺出後母臉,她覺得爸媽不愛她時,得有個長輩可以投靠;

也許某些心事,或人生的規畫,她不願意和天天見面的父母商量,也得有個長輩請益呀!

我們家的孩子,和父母的相處也不夠親密,但我看到某些阿姨,總愛摟著阿姨的脖子撒嬌,

雖然私心裡很希望媽媽能像這些阿姨待我的方式,但畢竟...抵不過懷胎十月,血濃於水呀!

庫西放心,妳的小素素...永遠都會是妳的貼心寶貝。

如果哪天不想要了,就送給我吧!

(但是...她都可以當我的孫女了,她要老媽媽嗎?)


喵咪@guest
Re: 我在Renaissance Hotel 的房間 (四)
2011/05/17 20:27

認真的女人最美麗

喵咪終 於親眼見識

謝謝妳的貼心~

下次來熱情港都跟咪咪ㄍㄚˋ舞完了要跟我說喔

我擇期不如撞期~禁不住誘惑

雖然選擇在我最醜的此誰跟大家相見歡

認識妳們是我的榮幸~真的很感動

這兩天真的累了繽紛也辛苦你了

要辦媽媽的事情還要這樣費心招待我們

相信天堂媽媽保佑這樣孝順的妳

一切順心如意喔~千言萬語喵咪謝謝妳

 

[版主回覆05/19/2011 23:42:42]

喵咪推動了我們的心願,讓小小的聚會更圓滿。

原來喵咪看起來如此高挑健美,如此親和自在....一切都是最好的啦!

我也沒多安排呀!

忙完之後的時間點如此巧合,沒時間換裝,沒時間戴隱形眼鏡,沒時間上些些妝...

但感覺卻是最美好的。

我應該感謝喵咪和咪咪...非常有心的,風雨中來去,真是幸會呀!


庫西@guest
Re: 我在Renaissance Hotel 的房間 (四)
2011/05/16 22:46

今晚開心又愉悅...

謝謝繽紛的安排,

妳真是位美麗、善良女子 又貼心到家,

想不出用什麼東西回饋妳...

送妳的書...希望妳會喜歡,

還要留在家鄉 忙個一兩天 加油喔!

媽媽會保祐妳  平安 健康 美麗 賺大錢

 

                                                                  ~~庫西~~

[版主回覆05/19/2011 13:50:59]

謝謝庫西贈予的文化資產,還有康老師的親筆簽名,

沒有什麼禮物,比文字藝術智慧更珍貴了,我才要謝謝庫西和康老師。

15日一早起床便匆匆回鄉,還把節目預想得太完美,

臨行前把舞鞋塞進行李箱,以為會有一些時間空出來。

但沒想到...帶的夏季衣服,因為天雨氣候涼爽,派不上用場;

帶的化妝品,也因為時間上的密合,無暇讓我塗紅抹綠;

就頂著一身的酸臭素顏,與親密的好朋友們,用最真實的面貌相聚,

一切順其自然,無需刻意,就會是最源遠流長的友誼。

我始終記得繽紛討抱時,庫西用力的給予時的激動,

我們的眼鏡差點相撞,還好沒被磨破皮,也沒破相了。

連著四天,天天早起,還真的忙得馬不停蹄,

今早不到八點半就醒來,疲倦感襲捲全身,

我要先出門洗頭兼處理事務,見面後的亢奮餘韻,就讓妳慢慢獨享囉!


咪咪@guest
Re: 我在Renaissance Hotel 的房間 (四)
2011/05/15 18:30

小紛紛好個情人默默相對..相看兩不厭

下次妳來高雄..就住我家隔壁的康橋...

因為上次花籬朋友來玩的時候就住在那裏...我去參觀房間...就看到一模一樣的小圓鏡...還有放大的效果說超酷的...

房間的床果然舒適...看得我好想躺上一躺ㄟ

看妳形容那花灑..我不由得笑開懷..真有妳的

國內國外總有許多的不同...

待我繼續期待妳的娓娓道來唷...

愛妳~~

[版主回覆05/19/2011 13:33:31]

如果我到高雄去,當然是住咪咪推薦的康橋嚕,這樣才方便串門子。

真難以想像,二年前...我還宅得不會搭火車,不敢搭飛機哩!

總是要面對一些人生的變故,才會受刺激,尋求改變生活的型態。

昨晚回來,總是有一大堆髒衣服要洗,一大堆留言要回,

但是最傷腦筋的...該是我的信箱,應該是滿得爆掉了,

所以...沒有我的信騷擾,應該會有許多人不習慣,覺得生活頓然變黑白了吧?

就讓大家想念我一陣子吧!

經過曼谷旅館的洗禮,在台灣住飯店,就只算是歇腳、打尖一宿,

我的胃口已經被夢幻公主床養壞了。


庫西@guest
Re: 我在Renaissance Hotel 的房間 (四)
2011/05/14 18:19
繽紛的留言我看到,
兩隻喵喵 見面了...
有沒有碰出火花...
貓絮~亂飛揚呀!....

如果自己一人的話(單人就可以了)
日期跟時間 沒變...我就讓素素請假囉!!!
緊張又期待...
好像要跟初戀男友見面一樣...“心“碰!碰!跳!!!!

泰國的飯店真迷人...
看得~庫西的心都飛了...
妳就幫老公求求嘛!
也許我們沾福 有機會讓妳免費招待泰國遊呢!
妳去的機會多 老公才會拜託妳呀!
下回~就幫幫他吧!

                                                                   ~~庫西~~

[版主回覆05/14/2011 22:25:16]

矮油~~庫西就是對網友見面充滿了遐想和不安全感吔!

小心喔,我是個專吃大野狼的小綿羊喔!

別用初戀少女的心思去想像啦,被妳搞得....見面像作戰!

每一個網友都不是神,都像火車站人來人往的路人,千萬別自己嚇自己了。

也許是我常參加舞聚吧!每一次都期待去見老朋友,每一次也會見到新朋友,

有人成為知己,有些足跡被海浪沖刷掉,緣份就是這樣來來去去呀!

人生的道理明白了,就會讓自己好過很多。

至於那兩隻南台灣的貓咪,她們的見面心得,如果好奇...就去逼供吧!

不過有句俗諺....好奇是會殺死(?)隻貓的。

 

這次在曼谷住的飯店,地理位置超好,二年之內的飯店,都算新飯店。

從飯店車道到大馬路左轉,到了十字路口就是四面佛,

看到一直有人在拜拜,也有還願的人跪在那兒,

我不是很懂拜拜的規矩,需要還願也是心理負擔....

算了,心安就會平安,平安就是福...就醬喽!

老公那兒就當他說夢話,若不小心成真,一定招待庫西全家遊泰國...

白日夢多作無妨!

 

ps.素素如果請假,功課做完便早點出發吧!

請妖兒別花太多時間梳裝打扮。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