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Renaissance 的游泳池與健身房 (六)
2011/06/18 16:49:31瀏覽381|回應3|推薦6

▲當我們要下樓吃早餐時,在電梯裡遇見這位泰國帥哥,

他告訴我們飯店的游泳池和健身房樓層,

所以用過早餐之後,我們便去尋訪飯店中的世外仙境。

出了電梯,果然看見這位陽光帥哥,坐鎮在服務台,

我要給他拍照,他還特地站起來,展露出雪白的牙齒,

個子雖不高大,卻予人無比的親和力與溫煦呀!

▲這就是泰國帥哥告訴我們的PL樓層,其實也算是頂樓;

就像是用早餐的餐廳,他們稱呼為M樓,我感覺就是夾層,或是二樓,

有時不明究裡,還真有點霧煞煞!

▲健身房的場地,沒有VIE Hotel的大,但是鋪著地毯,從玻璃窗可以觀看曼谷市景。

▲小弟說這裡的健身器材都是最新穎的,

所以第二天一大早,小弟就來健身房報到,還帶了二瓶礦泉水回來。

▲我這個門外漢,沒有一個器材懂得如何使用的,

如果我帶著一顆熱忱的心來,泰國帥哥會示範給我看,教我如何使用吧!

▲此刻沒有人使用健身房,所以室內沒開燈,

只能靠著微弱的自然光拍照。

▲哇~~趴在玻璃窗上,居高臨下觀看曼谷市區,

這一面是Ploenchit Road,下方的三排鐵皮屋頂,就是捷運Chit Lom站。

▲這一面有許多的高級觀光飯店,最左邊那座外形有著圓弧深V領的是Centara Grand,

聽說頂樓有個Red Sky,可以看到天使美眉吊鋼絲在空中取酒。

大樓的夜晚,順著流線外形,閃耀著桃紅色的霓虹,煞是美觀眩目!

▲PL樓層的中間有一間Quan Spa館,我不敢扣門進入,

因為飯店中的Spa館,沒有三、四千元以上,是走不出來的呀!

▲右邊的Spa館,與左邊的游泳池,相隔著這麼一個廊道。

▲Renaissance的游泳池是室內的,少了景觀,卻免了風吹日曬雨淋。

水道較長,游泳選手會較喜歡吧!

放置休息椅的地方,應該是淺水區,給我這種旱鴨子泡水用的。

▲游泳池外的另一頭是休息座椅,我沒走過去觀看。

▲游泳池外的玻璃窗,可以觀看曼谷市區,

但我想...游泳的人,無暇一心二用吧?!

除非他就趴在窗子前面。

▲窗邊不忘妝點綠意,放置了幾盆水草。

 

 

~~~2011.04.30.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紫玫瑰@guest
Re: Renaissance 的游泳池與健身房 (六)
2011/06/21 15:47
好棒的設施呢如果有時間把每樣都好好運用一下..那就更加值回票價了唷 [版主回覆06/21/2011 22:58:56]

在曼谷...住飯店也是一種很奢侈的期待。

可以花幾百塊,跟著背包客住很便宜的旅館;

也可以用中等價位,住一般的精品旅館;

也可以享受世界級的五星級以上的奢華服務。

我們都是覷著何時有優惠折扣,用比台灣低廉的價位,假扮山寨版的貴婦與貴公子。

好的飯店,從精美豐富的早餐,便可見其豐華,更遑論其附帶的各種設施?

曼谷因為好吃好玩的地方太多,沒時間待在飯店不出門,所以只能走馬看花;

以後可以到華欣住優美的海邊,就可以在飯店中徜徉享受悠閒了。

出國在外,住好一些的飯店,不僅安全性高,服務尊貴,更可打開我的眼界視野哪!

房錢我和小弟平均分攤,就不會覺得很昂貴了。


Jacky@guest
Re: Renaissance 的游泳池與健身房 (六)
2011/06/19 21:44
就是要活動活動..............[油油泳見見身]...身體才會健康ㄛ [版主回覆06/19/2011 22:37:43]

真糟糕...我最近就是不愛動,變成一隻小胖豬。

生活恢復一天睡10小時,中午才起床;

摸到傍晚...有事才出去走一下,

連舞都不去跳了,想到要化妝、梳頭,偷懶的理由就一堆。

也許男生出門較簡單俐落,也會勤快些吧?!


庫西@guest
Re: Renaissance 的游泳池與健身房 (六)
2011/06/19 00:59
泰國帥哥長得像我們的原民同胞,
的確帥...黑得很健康又有味道。

這麼多的運動器材,
繽紛有試著用嗎?
還是只看看 拍拍照而已,
我最喜歡室內泳池...不怕曬黑,
泳池中的躺椅...想必非常舒服又愜意,
繽紛白皙的皮膚 穿著比基尼,
躺在那椅子上...戴上大大的太陽眼鏡  肯定迷死人了。

                                                                                               ~~庫西~~
[版主回覆06/19/2011 01:38:02]

庫西今晚也當夜貓喔!

臨關機前,看到妳的留言,就先來回覆吧!

 

我也覺得黝黑的泰國帥哥很帥,帥在他陽光親和的態度上。

在泰國短短的幾天,時間不夠分配,所以就沒去享用健身房,

如果我能早睡早起,我也希望能和小弟一起去練健身,一定會有流汗的暢快。

在曼谷仍然得靠吃安眠藥,早上要掙扎著起床吃早餐,所以只有靠外出走路當運動;

若是你們家的兩條小美人魚,一定是會善用游泳池和健身房的。

繽紛的肚肚已經變成大肉圓,躺在休息椅上,就像一隻大白豬;

若有那個美國時間,我應該先享用房間的浴缸,好好泡個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