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10625凱帝舞聚
2011/06/27 13:53:16瀏覽171|回應6|推薦3

▲這個星期真不平靜,氣象報告每天都在預報著颱風的動向,

先是海馬颱風,好不容易覷著它往海南島方向飄走了。

後面緊跟著米雷颱風,而且說...假日期間是最受威脅的時段,

我們便在心驚膽跳中,數算著舞聚日期的到來 。

幸好前一晚的大雨,在我要出門參加舞聚時停歇了,

空氣中飄散著雨後的清涼,我也懷抱著與好友面晤的雀躍歡欣呀!

▲小可愛琪打扮得青春美麗,一襲粉紅蛋糕小短裙無敵吸睛,

「小琪琪,讓我的相機開光吧!」我渴求的眼神,先望向不讓我受挫折的琪。

琪二話不說,站起來擺好pose,露出燦爛的笑容,

果然展現出快樂的心情,就是最美麗的女人。

▲凱友想必是下午跳累了,一付不想動的神態,

腳上穿著涼鞋,身上披著外套,坐在椅上閉目養神,

就算已經裝扮成病貓了,還是有美女登門來邀舞吶!

我和琪哪放他安寧,姑且權充阿珠與阿花,就是要鬧他入鏡頭。


▲捷熙是舞網的大將,也是台北舉辦舞聚的大功臣;

舉凡地點的連繫,蛋糕購買,都是捷熙不遺餘力在奔波。

祝福巨蟹座的捷熙生日快樂!

▲這一對神仙美眷阿華甜與好立克,是舞網的楷模喔!

他們不僅在勤練國標十項,並且已開始邁入戰場,

讓我們給舞網的好朋友精神鼓勵,全力支持加油!

▲喜歡看到美滿走出折翼的陰霾,參與舞網的聚會,

與朋友敘舊聊天,談到愛孫時的甜蜜滿足。

同樣也有折翼之痛的穿林,也在努力過著自己的人生,

帶領著忘憂草在舞池翩然起舞。

人生哪,不管劇本是如何的起承轉合,日子還是要繼續往前行的。

▲梅子說她不敢一個人去舞場,膽大妄為的繽紛,一向都是一個人跑ㄟ!

沒下場跳舞的梅子,正找愚美人聊天,

兩位美女的花衣裳,都洋溢著夏天的明豔活力,水喔!

▲別說只有女生在聊天,舞男小羅和有心男老師也在men's talk。

▲小斑和火車頭也是舞網人人稱羨的神仙美眷,

瞧他們Tango的舞姿多麼剛勁勇猛啊!

小斑剪短了頭髮,整個人清瘦不少,

細問之下,才知道四月份時病了一場,昏迷住院一陣子,

如今看她安然起舞,總算讓大家放下心中大石。

經歷這一段起伏人生,夫妻情愛彌堅,雙手更緊握喔!

一切否極泰來,祝福小斑和火車頭邁向人生康莊大道。 

▲難得老兵、凱友、永平,昔日的凱帝三劍客再聚一堂,拍照留念吧!

在快門按下的前一刻,剛下班趕過來參加舞聚的驛何,

由外而內大喊:「等一下..............。」

帶著全部的家當裝備,擠入了鏡頭。

▲小珍想一起拍照,但不知該坐哪個位置,就蹲在中間吧!

成了綠葉叢中的一朵紅花,但畫面仍是非黑即白耶!

▲向美麗的司令官行禮致敬!

為何歲月不在妳身上留痕,永遠都如此青春美麗。

▲好個性的媚娘,穿著喜氣的大紅衣裳前來,

看到她...總會想起她在遊覽車上唱《鑼聲若響》,所帶來的歡欣愉快。

▲小珍和蕾蕾...都是舞網的元老了。

▲雄歌率領美女子弟兵,今天不缺席,和齊國會長合拍一張。

▲好久不見家住基隆的愛美麗,果真美麗如昔呀!

帶來我初見面的新朋友Lily,美女讓舞網更添活力。

▲也是遠從基隆趕來的喵喵與小彬彬賢伉儷,

早早退席,說要趕回基隆水漾練舞,加油加油!!

▲終於看到桃園來的阿芳,今天是代表桃園來參加的嗎?

怎沒下場飆舞呢?

▲慶生時間到了,一起來唱生日快樂歌。

http://www.youtube.com/watch?v=wioLUdeoeL4



▲master帶著太極國標社的美女,一起來參加舞聚同歡。

▲桃園的艾咪也來了唷!

就沒看到東北角來幫著顧包包。

▲唱完生日快樂歌,很多熱心網友幫著分送蛋糕。

▲將進酒也來了唷!

有乖乖向繽紛姐姐報到,但沒跳到舞。

▲遠道的基隆美女要回家了,雄歌趕過來向Amy、Lily、愛美麗道別,

下個月雅士達舞聚見!

▲好久不見的文生老師,我一直不敢相認,還是小珍眼尖。

喔~~距離我第一次參加舞網舞聚,得幸和文生老師跳舞,

已經是好多好多年前的回憶了。

 

 

~~~2011.06.25.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雲遊四海@guest
Re: 110625凱帝舞聚
2011/07/02 16:28
溫馨感人的舞聚... [版主回覆07/02/2011 17:43:14]

凱帝舞聚當天,適逢米雷颱風甫自台灣邊緣行過,

經歷前一晚的滂沱雨勢,很難放下心中的忐忑不安,

但台北當日是適合出門的天氣,相當涼爽宜人。

雖然風雨阻隔了遠道友人的行程,但仍有不少好友風雨中送溫情,

大家溫馨來相聚,希望下回有幸與您相見歡!


喵咪@guest
Re: 110625凱帝舞聚
2011/07/01 18:20

舞出妳的青春舞出魅力

舞動人生活力一生

舞網聚會聯繫感情

祝福巨蟹座生日快樂

看著舞場男男女女青春活力

快樂跳舞青春不老

繽紛文筆真的沒話說

[版主回覆07/01/2011 23:24:31]

跳舞要趁著年輕,才能舞出實力,

年紀大了,充其量是跳個歡喜,跳一點心酸的。

趁著舞網舞聚時,稍稍打扮化妝一下,去給老朋友鑒賞一下歲月,

不然老躲著不見人,真要成為黃臉婆啦!

下個月舞聚,歡迎喵咪一起來同歡,一起來認識一些朋友,

就和咪咪一起騎著牛來,玩個幾天再回家,相信會有不一樣的快樂唷!


庫西@guest
Re: 110625凱帝舞聚
2011/06/29 10:37

舞網好熱鬧呀!

感覺人很多...現場會很吵嗎?

久沒見面的朋友,

利用舞聚連繫情感...肯定格外親切又有活力。

 

繽紛最近忙嗎?

凱帝舞聚結束了,

後面還有甚麼活動呢?

大熱天 想到要出門...手腳酸軟呀!

                                                                      ~~庫西~~

[版主回覆06/29/2011 11:44:28]

舞網前二年是全盛時期,每次舞聚都破百人,

跨年舞聚包場,原來預計300人,結果擁進四百多人。

現在可能大家身體都要照顧,家中老父母也要照顧....

慢慢的...參與的網友少了一些。

我就隨緣呀,任憑它緣份來來去去,但參加舞聚時見到的朋友,都有一份歡欣雀躍。

舞場上最響亮的聲音,就是DJ放的音樂,這樣還可以讓人接受吧?

 

舞聚那天運動量大,睡到第二天有點小落枕,右手腕也酸痛,(是前一週做家事的)

就停伙放二天假休息喽!

現在...應該是要到中元節才忙吧?

我在台北陪素素寶貝放暑假,每天睡到太陽高高掛,吃到太陽下山坡。

昨天下午一場大雨,果真雨勢驚人,用傾盆尚不足以形容,加上雷聲大作,

能躲在屋子裡不出門,也是很幸福的事。

沒事時,我要努力清理信箱的信,還有....繼續曼谷行的功課。

我的美容師朋友已自曼谷返來,我後天去找她,聽聽有什麼好玩的。


風信子精靈@guest
Re: 110625凱帝舞聚
2011/06/29 07:19

一星期前就計畫好要參加舞聚的,都怪米雷來攪局,當天清晨的大雨把我嚇壞了,早上有事去林口,車在高速公路上雨勢大的把我嚇呆了

恩主公神聖保佑我喔,一路祈禱著,總算是有驚無險的平安辦完事情

所以這次舞聚就欠著啦

[版主回覆06/29/2011 11:20:05]

看著電視上的氣象預報,隨著舞聚的日期逼近,

我的內心多少還是惴惴不安的,但一切隨緣,就看天辦事啦!

下午的天氣雨勢停歇了,我在傍晚無雨狀態下出門,

可是晚上回家時,天空又開始下起小小的雨,

此時不怕啦,因為要回家休息了。

腳步沒跟到的,就看照片過乾癮吧!


Oma 愛天使@guest
Re: 110625凱帝舞聚
2011/06/28 13:55

跳舞的男生女生都滿面春風!

[版主回覆06/28/2011 16:49:14]

是的,跳舞是一件讓人身心愉悅的娛樂。

隨著音樂的律動搖擺身軀,腳底踩在音符的節奏裡,春風...不請自來。

每跳一首舞下來,我都汗水淋漓,猛喝開水.....

跳舞不僅連繫了好友間的感情,對我們身體的新陳代謝,真是助益頗大。


原點@guest
Re: 110625凱帝舞聚
2011/06/28 10:13

看了看,大概也沒有認識很多人..

相信不認識我的人更多了吧

如果台北的舞聚一年有一次是在下午辦的話

該有多好

讓我們遠道必須搭火車的網友

能好好的跳舞

我就可以不用趕著回家了..

只是想歸想..

似乎好難..

 

[版主回覆06/28/2011 11:53:34]

真的,真的...你太久沒參加舞聚啦!

不僅不認識的生面孔會增多,那些生面孔也不認識你啦!

謹記切紀...友誼平日就得耕耘,不能等到需要時才尋找。

 

台北舞場假日下午場都爆滿,若辦舞聚,舞網的人會被淹沒;

其實晚場,通常四點多就可進場,也夠跳的盡興。

現在跳舞的人,越來越有健康概念,

不僅午夜場已不見蹤影,晚場稀稀落落,到了九點以後,多數回家了。

或者...偶爾當一下狂狷老人,玩它個三更半夜再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