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好逛的曼谷Central World (八)
2011/07/03 17:27:41瀏覽272|回應2|推薦5

▲Central World 是曼谷市區頗具規模的大商場,

在炎熱的曼谷夏日型態氣候,吹冷氣逛商場,不啻是一種休閒好選擇。

這是連接捷運空橋的入口,大門外有一些商品圖案的擺飾。

▲我們從居住的Renaissance Hotel車道走出來,

上了捷運Chit Lom站的樓梯,走空橋就可以連接到商場來了,

空橋裡有冷氣開放,完全感覺不到室外的炎熱。

▲進入商場的大門口,安置了一個人形雕塑,是在凝睇或是思考呢?

▲看見一間典雅的餐廳,門口說明了是Tea Room,敢情是隨時都可以停下腳步歇腿的。

▲邁上電扶梯,可以欣賞廣場大廳的吊飾,充滿了無窮創意。

▲俯看樓層,也有綠意佈滿其間,視覺上是愉快舒坦的。

▲看見一個美麗的模特兒,我拿起相機先拍為快,美女還對我嫣然一笑。

▲我都走過大老遠的,這一堆豬頭還在慢慢瞄準鏡頭。

▲從樓上往下看,底下應該是3C商品的展示,我是看不懂的。

▲非常時尚的櫥窗佈置。

▲Central World 還連接了隔壁棟的Zen,

打通的樓層,可逛的幅員面積廣闊。

▲ZARA是西班牙的服飾品牌,頗受年輕人的喜愛,

台灣原本沒有引進進口,但前些時看到新聞,聽說101大樓也將設櫃。

▲隔璧棟ZEN的一樓是個溜冰場,看人們反時鐘方向,繞圈圈在溜冰;

這個場地,更早之前...聽說是時尚週走秀的秀場。

▲商場打掃得整潔明亮,地面光可鑑人,逛起來輕鬆愉快。

▲如果搭電扶梯上去,就是他們的電影院了。

聽說他們的電影院座椅,還有可躺可調整高度的,但鐵定沒中文字幕,所以不適合我。

▲看他們的商場樓層真是賞心悅目,可惜我沒好好逛個夠,直接上七樓的美食街找餐廳。

▲商場裡還有小車喔!

也許買多了、走累了、提不動....VIP級的客戶,就可以不用客氣的接受服務吧?!

▲七樓全是吃的各式餐廳,什麼口味都有,店員站在門口殷殷招呼,害我不敢放肆拍照。

▲啊~~樓下的小桌椅好吸引我的眼光呀!

應該是和知己來細說知心話,分享歡喜與悲傷的地方。

▲沒錯,這是七樓,逛累了不怕肚子餓,先繞一圈參觀各式餐廳。

▲也不怕腳痠走不動,這是休息區的座椅,很舒適的場地。

▲我們聞名海外的鼎泰豐,在曼谷也有分店;

今天當然不是坐飛機來曼谷懷舊的。

▲看到牆上招牌的紅蕃茄,就知道是義式料理。

▲泰國人嗜甜,隨處可見冰淇淋店,是否吃了心情會變愉快?

▲走了一圈,找不到我們想吃的Nara泰國菜,妳在哪裡?

▲此時琴音錚錚,歌聲盪氣迴腸,就算鐵石心腸,也會被此刻的氣氛柔化的。

▲走道盡頭,有一間富麗堂皇,非常中國宮廷風的餐廳,

不能假裝路過,只能遠遠拍攝。

▲下了樓,看到電影的海報,有點熟悉...卻說不出是哪部電影?

 

 

~~~2011.04.30.

( 休閒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庫西@guest
Re: 好逛的曼谷Central World (八)
2011/07/09 23:53
這商場~
感覺很精緻又有格調,
繽紛有在這裡買東西嗎?
逛起來應該很悠哉吧!

                                    ~~庫西~~
[版主回覆07/10/2011 00:32:16]

這是超有人氣的商場,好像是遭紅衫軍祝融後重建的。

想想....我好像沒在這裡花到錢,就只有在恰圖恰和水門市場買便宜貨。

一方面也沒女伴去逛女孩子的商品,

就待在ZARA外頭等小弟shopping,一面看著小朋友溜冰。

但我一回比一回有心得,也一回比一回放膽砸錢購物,

下次也許老公陪我同行,我要帶他去七樓的餐廳找好吃的。

還有...過個馬路,空橋連接到對面的伊勢丹百貨,好多逛街景點喔!

其實去曼谷不用觀光,就是逛街按摩,就是美好的生活了。


Jacky@guest
Re: 好逛的曼谷Central World (八)
2011/07/05 13:37
四處走走好心情...給你拍拍手 [版主回覆07/05/2011 14:23:20]

去到泰國,應該是磁場接近了,總能感覺無比的快活,

坐個三小時半的飛機,就能感受不同的風土民情,一切都極為新鮮有趣。

旅遊是最快樂的生活,不去想柴米油鹽醬醋茶,每天就是吃喝玩樂逛逛,

但也因為旅遊只能偶一為之,所以格外珍貴。

可是....好想再去泰國玩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