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有幸福滋味的SWENSENS雙聖(十二)
2011/07/19 13:26:01瀏覽248|回應2|推薦6

▲小弟說他每到泰國,必要到SWENSENS雙聖冰淇淋報到,

不嗜吃冰品的我,不知道其魅力何在?

但看到曼谷街頭,真是各品牌的冰淇淋店爭奇鬥豔,

愛吃冰淇淋的人,想必深陷其中,不可自拔。

從水門市場逛回來的我們,決定到Big C逛超市,順便採購藥品,

炎炎暑熱,從陽光下走進陰涼,小弟提議吃冰淇淋降溫,

一向扮演聽令兵的我,當然不會有啥異議,便去一探雙聖的風采吧!

▲門口的主打商品是巧克力冰淇淋,

像陽光下的健康美少女,吸引著人們的眼光。

▲甫坐定位,白色桌面上的紅玫瑰花讓我精神一振,

花朵梃立在透明的長玻璃杯裡,真有巧思呀!

▲櫃台的色調是以白色和紅色為主基調,很有年輕和活力的感覺。

▲翻開Menu,真是色彩鮮豔奪目,令人不知如何取捨?

▲換另一頁,亦是色彩斑斕,喜歡哪一個,啞巴的方法是用手指點兵。

▲哇~~連裝開水的杯子都這麼有設計感,是不是很讓人驚奇?

▲我這個懶人,人家廣告啥,很容易就被說服,點的就是巧克力冰淇淋。

有沒有和廣告看板的一樣?

▲小弟點了一客香蕉船,不知香蕉船是否數十年都長得這模樣?

▲閒來無事,看看其他好吃的.......。

這個什麼塔,竟然被美國國旗攻佔了,

一杯下肚,鐵定從頭甜到腳底。

▲這...這.....啥?

巧克力火鍋?....是冷的吃?還是熱的吃?

還是別去想,我一定會洋相出到外國去。

▲這個我一看便會心一笑,整桶的冰淇淋嘛!

一桶多少錢,二桶多少錢.....阿拉伯數字真好用。

▲我們在這裡吹了冷氣,納了涼,看了美眉,還喝了開水........

香蕉船79銖,巧克力冰淇淋69銖,是不是比台灣的雙聖便宜?

嗯~~吃到便賺到!

(切,哪一門子的消費者鴕鳥心態!)

▲站起身,往後看....隔壁還有麥當勞,不怕沒地方去。

▲俗話說....甜品能讓人心情愉快。

難怪嗜吃甜味的泰國人,每個人都開心的面帶微笑,

連門口的泰國美眉都讓人感覺甜滋滋的,

我們當然也要面帶微笑的離去囉!

 

 

~~~2011.05.02.

( 休閒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紫玫瑰@guest
Re: 有幸福滋味的SWENSENS雙聖(十二)
2011/07/26 15:44
主打甜點真令我心動耶..妹妹最喜歡的口味就是巧克力呢..一定很好吃吧上面那顆是~櫻桃吧...我的心快被巧克力櫻桃融化了唷 [版主回覆07/26/2011 23:50:21]

吃一客才69銖,聽說比台灣的雙聖便宜,是嗎?

飯店旁邊就有一家Haagen  Dazs http://tw.myblog.yahoo.com/shan-22/photo?pid=18764

但聽網友說...哈根達斯的價錢和台灣差不多。

我是看到Central World 裡的冰淇淋店的小座位很小巧甜美,下回去嘗試看看。


庫西@guest
Re: 有幸福滋味的SWENSENS雙聖(十二)
2011/07/19 14:59

看得我口水直流....分我ㄧ口就好,

我怕胖!

從來不點冰淇淋,

總是要素素分我幾口吃...過過癮就好。

瘦子繽紛可以多吃一點。

                                                 ~~庫西~~

[版主回覆07/19/2011 23:24:58]

我在泰國吃胖了,現在要叫我小胖子繽紛!

我的舞裙仍然好緊好緊,一圈圈的米其林肚子跑出來,

現在都穿懶人洋裝,不會勒住腰的。

泰國人連湯麵都加糖,為什麼滿街都是瘦子咧?

不過可能天氣熱,吃的少....他們的菜量也比台灣的份量少。

我知道庫西怕熱,若不是冰淇淋融化得快,我也幫庫西打包一份帶回來。

泰國的冰淇淋店真多,但我覺得百貨公司吃冰淇淋的小座位,好討女孩子的歡心唷!

我喜歡在捷運上,看一些像素素這種年齡的女孩子互相聊天,純真的表情好Na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