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再訪恰圖恰週末市集之一 (十三)
2011/08/18 15:33:35瀏覽280|回應0|推薦5

▲搭捷運快到蒙奇(Mo Chit)站時,我已經迫不及待想看看恰圖恰那一大片壯觀的鐵皮屋頂,

雖然說這裡沒有冷氣吹,但卻是讓所有人,凡到泰國必來尋寶之地。

東西多樣化,吃喝玩樂應有盡有,東西便宜更不在話下,

況且多達一萬多個攤位,逛也逛不完呀!

▲泰國的路邊攤小吃,非常庶民的消費。

▲泰國的賣水果攤車,我因為早上吃了飯店的豐盛水果,所以也沒光顧。

看到沒....他們的鳳梨都有雕花紋喔!

▲路邊的飲料都泡在碎冰塊裡,因為天氣太炎熱了,

我都買沒冰的礦泉水喝。

▲正巧遇到小沙彌出來化緣。

▲各種顏色的綁細繩子涼鞋。

▲泰國人很會綁泡泡袋,不管是裝麵、裝水果,塑膠袋都鼓滿了氣。

▲花不溜丟的雜貨鋪,有很度假風的花裙子。

▲嫌太陽炙熱嗎?買頂草帽戴吧!

▲泰國的甜甜圈比台灣便宜太多,而且種類多不勝數。

▲雜七雜八都賣,畫的上面也不知是啥?

▲彩蝶翩翩,美麗的後背風光。

▲哇~~每件衣服的背面都是各有姿態的蝴蝶,我好後悔沒有停下腳步選購。

▲來唷~~泰國的枝仔冰喔!

▲縱橫交錯的廣大市集,容易讓人迷了路,這個高塔不啻是一座醒目地標。

▲各種香氛產品,在泰國是很普遍的,忍不住駐足嗅聞各種手工香皂。

▲我買了那個深藍色的香皂,只因為讓我想起大海。

▲老闆,這是什麼呀?

喔,一包10支蠟燭賣50銖,差點想買了,但想想....買來做啥用呀?

▲一樣懂得善用絲瓜布,可以嚕啦啦到脫一層皮。

▲賣鞋子、家居T恤和很阿舍的花襯衫。

▲簡單的T恤,圖案一定要很有趣。

 

 

~~~2011.05.01.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