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恰圖恰公園 (十六)
2011/08/23 11:32:10瀏覽229|回應1|推薦5

▲出了捷運蒙奇站,便可看到一片綠草如茵的公園,

早上下過一場大雨,此時的公園空氣清新,是適合逛市集的好天氣。

▲我們穿過公園到恰圖恰市集,這個鐘塔也是一座很醒目的地標。

▲地上的陶甕,應該是晚上照明的燈吧!

▲這裡有個兒童遊樂園區,假日也有許多家庭在此席地野餐或躺臥休憩。

▲我們離開恰圖恰週末市集時,從另一個方向,看到了恰圖恰公園的另一面風光,

公園外有許多賣各類小吃的小攤販,這種BBQ烤肉攤隨處可見,一串10銖。

▲熱帶國家的花草,充滿生命力的蓬勃生長,環境維護得極好。

▲公園是窮人休閒的天堂,不須買門票不付費,就可以徜徉其中,為身心找到放鬆的處所。

▲一個人也可以如此隨意,找一棵大樹席地而臥,且作它一場南柯大夢。

▲公園裡有一個極大的人工湖,對岸的鐘塔就是我們搭捷運來時,下車的方向。

▲湖的對岸,可以看到高架捷運行走;

但我們離開時就近搭地鐵MRT,車箱冷氣極強,下車時我的眼鏡完全霧了一片。

▲湖邊有許多鴿子,覬覦著人們的食物,但園中有看到不可餵食的標誌。

▲三兩好友邊吃東西邊聊天,少女們也可以如此聯繫感情。

▲或與好朋友一起踩鴨子船,其樂也融融。

▲家庭共聚,感情的凝聚力增強。

▲假日全家一起到公園野餐,既增進了感情,胸臆間也接納了大自然的美好。

▲就算是一個人,也可以如此悠然自在,在泰國...真正見証了慢活,人生實在無須行步匆匆。

▲大自然的彩筆,描摩出令人心曠神怡的景色,滌盡心靈沾染的塵埃。

 

 

~~~2011.05.01.

( 休閒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喵咪@guest
Re: 恰圖恰公園 (十六)
2011/08/23 23:33

好悠閒  吃著bbq

連鴿子都來參一腳

繽紛上次玩的還沒po完又要出遊了嗎

遠離城市吵雜塵囂讓自己放鬆心情

南端有很多的翠綠歡迎等著妳喔

[版主回覆08/24/2011 00:16:45]

本來以為炸雞是很平凡無華的食物,

但在Nara吃過炸雞後,才發現泰國人把雞肉料理得很美味。

這種BBQ肉串隨處可見,一串才10銖,窮人一樣可以餵飽肚子。

喜歡的是他們的生活態度,真是把慢活哲理發揮得淋漓盡致;

在那樣的氛圍中,和他們的互動...每天的精神層面都是無比的歡欣。

上回的遊記還有很多沒寫,寫密集了...雅虎會封鎖我,給我999....嗚...........

昨晚在泰國出差的二弟來信,已幫我買了Spa券,我要押著我家大野狼去給人蹂躪;

但是這回的很多行程是我走過的,我算是溫習功課,當帶路雞...領著大野狼趴趴走。

 

原本以為旅遊回來便空閒了,但是我9/24還有一ㄊㄨㄚ活動,

我和大野狼之前的公司,每年老同事一聚,

去年我容貌憔悴,所以沒參加,但是我今年好想去看看老長官和老同事,

況且今年主辦的二位都曾經是我的長官,都很照顧我,

如果要安排南部行程,便跳過這一天吧!

或者我們提前幫咪咪慶生?

想念喵咪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