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Urban Retreat Spa (十九)
2011/09/29 17:06:41瀏覽253|回應4|推薦5

▲與小弟在大中午逛了一下恰圖恰週末市集,

雖說清晨的一陣大雨,帶來些許涼意,不致讓逛市集的情緒太過焦燥,

但市集畢竟太廣大了,逛上一陣子,便沒了耐性。

小弟提議要去作Spa,我這個跟班的當然附議囉!

與Urban Retreat連絡好,我們便搭MRT到蘇坤蔚站(Sukhumvit),

地鐵上的冷氣真是強,下車時...我眼鏡霧了一大片,熊熊看不到路。

其實不能都怪冷氣,人家Urban Retreat在BTS阿索克站(Asok)4號出口即達,

我們卻偏偏搭MRT到斜對街,明眼瞎子平白摸了半天路。

▲這家Spa館的費用很平民,我們預約了2.5小時的精油按摩,只要850銖;

相對的,也沒有貴族化的香氛產品,可以讓妳慢慢斟酌挑選,

就櫃台上擺放的三瓶精油,來個三選一吧!

▲接待大廳小巧精緻,色調典雅,有如小家碧玉。

▲想要坐得舒服些,可以選靠牆的沙發座椅。

▲透過玻璃窗,即可看到室外的車水馬龍,

捷運Asok站和地鐵Sukhumvit站交會於此,交通上也有極大的方便。

▲小小的櫃台,小姐忙著幫客人登記和作消費安排。

▲茶几上的瓶花,綻放得充滿了春意。

▲展示櫃上有他們自家研發的精油、乳液等Spa產品。

▲這是今天幫我按摩的小姐,長得黑壯,但是手法輕柔,態度和氣。

▲洗手台和梳妝鏡,下面還有上鎖的櫥櫃給客人擺放隨身物品。

▲先洗個澡,沖去逛市集時流的滿身汗臭,

再來就是趴在按摩床上,吹著冷氣,聽著輕柔的音樂流洩,

讓小姐專業的按摩手法幫你紓壓,室內一片沉寂,

客人在放鬆休息,小姐是不會打擾人家的。

▲調暗的燈光,心緒飄浮在優美的輕音樂中,理當很放鬆的,

但是我在市集中流了一身汗,在地鐵上又難抵頭頂強烈的冷氣,好像有點頭痛....

按摩完畢,請小姐給我一杯熱開水,灌下隨身攜帶的一包頭痛五分珠,果真五分鐘就不痛。

嗅著身上的精油清香,疲憊都消除了,

我和小弟要回飯店去,準備晚上夜遊湄南河,司機將在17:30到飯店接我們,正好可以休息片刻。

 

 

~~~2011.05.01

( 休閒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紫玫瑰@guest
Re: Urban Retreat Spa (十九)
2011/10/12 16:08
這是上一次沒寫完的行程吧..這次旅遊心得也快鋪文了吧 [版主回覆10/12/2011 16:39:31]

第二次的自助行,我有很認真做功課,很多內容都還沒寫完;

第三次的自助行,有很多的重疊處,但不知何時才能行筆?

似乎....第四次的自助行,又已嶄露眉目....

如果沒啥變卦,可能11月底或12月初將成行。

紫妹妹和姑爺要不要一起去度假?


風信子精靈@guest
Re: Urban Retreat Spa (十九)
2011/10/01 20:19

姐姐的旅遊內容太豐富了...5月份去的旅程都還能記得一清二楚

真佩服您的記性好

繼續啦..我等著您美麗的回憶

但是不要一下再電腦桌前座太久喔

座30分要起身走走ㄝ

[版主回覆10/01/2011 23:30:10]

翎翎妹妹的這張照片水喔!

等等去看看妳在哪裡拍的?

姐姐沒啥記性,旅遊就那麼幾天,掐頭去尾的搭機時間,把握著玩的...就那麼幾天,

依著照片順序,想想走了哪些地方,趁著尚未遺忘時記錄下來,

時間久了,真的會懶散吶!

最近在整脊,醫師也囑附...相同的姿勢不可持續太久,

我總是寓工作於遊戲,總是上網搭配著東混西混,一定要起來倒水、上廁所的啦!


咪咪@guest
Re: Urban Retreat Spa (十九)
2011/09/30 08:39

小紛紛說得沒錯..

漂亮的小姐都擺到櫃台裝門面去了

台灣...不也如此嗎

應該說....美的事物總應與大眾分享才對吧

一次次的遊記...歷歷敘說著小紛紛的見聞...

跟著看的我們...也一起經歷那許許多多的驚歎

期待妳的下集分曉唷

愛妳愛妳~~~

[版主回覆09/30/2011 13:12:50]

視覺上的美感,是大家皆所愛;

真、善、美的世界,也是大家追求嚮往的境界。

泰國的女人,比男人扛負著更多的生活重擔,

卻見她們在神的面前謙卑虔誠,在佛教教義的教化下溫和良善,

這也是我喜歡到泰國當觀光客的原因。

不僅樂觀放鬆的生活步調,可以慢慢體會生活中的愉悅;

開朗帶著笑臉的人們,也卸除人們的心防,互動變成愉快的體驗。

秋天的腳步到了,冬天還會遠嗎?

小咪咪,我怎麼現在就開始擔心寒冷了呀?

是否我又在期待曼谷的大太陽了?


喵咪@guest
Re: Urban Retreat Spa (十九)
2011/09/29 23:28

走錯路還有押韻

這國外的景色真美

繽紛拍照技術很專業

文筆更是沒話說  那腦袋瓜老話一句  一十八

都回國好幾天仍然記憶猶深 一一記錄著回憶

繽紛真是個好棒的女人

[版主回覆09/30/2011 00:15:01]

繽紛走路不是在跳華爾滋,還有節拍、押韻,講求升降、擺盪的....

但是到了國外,一切新奇,總免不了東張西望,手上拿個相機四處拍。

其實我們國內的風景也很美,但太熟悉了,一切變得理所當然;

去到國外,體驗的便是那一份異國的風情,在在讓我們驚訝連連。

 

繽紛這回寫的...仍是上回的遊記,功課還沒寫完,又跑出去玩了。

隔了一段時日,努力回想當時情景,一切歷歷在目,心思又重溫了一遍假期的歡愉。

不是繽紛的腦袋瓜管用,是照片留下了不渝的畫面,

循著照片的軌跡說故事,再不用流水帳記錄下來,有朝一日真的會忘光光。

 

有沒有發現?漂亮的泰國美眉擺在前線當門面,

如果不小心被父母生得抱歉,好像很多都進了Spa店幫客人按摩。

絕大多數的泰國人,都有著慈悲良善的心懷,對人對物的態度都謙和有禮,

享受他(她)們的服務,並回饋予些微小費,真是讓人打從心底的心甘情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