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River City Shopping Center (二十)
2011/10/07 16:19:19瀏覽217|回應2|推薦5


▲司機大哥不到六點,就來飯店接我們,然後趨車往四季飯店附近的一家六星級飯店接了一對母子,

雖然曼谷的道路塞車嚴重,但是大家似乎都習以為常了。

趁著傍晚的天色未晦,我沿路觀賞著曼谷的街景...悅榕飯店、中央車站......

還不到18:30,司機大哥便把我們送抵River City的碼頭邊,

看看時刻表,我們的船班是19:30~19:45,還有一個鐘頭可以閒晃啊!

▲門口有一個藍色的卡通娃娃,我也許認得小叮噹,但我實在和泰國娃娃不熟。

▲這個走道就是通往河岸邊的碼頭。

▲左邊的階梯可以通往River City的商場,門邊依例有一個卡通娃娃。

▲瞧~~就算是一個小商場,是否也能帶給人不小的驚喜?

http://www.youtube.com/watch?v=IPLbjE-m70s

▲商場的天花板變換著五彩的霓虹燈,心裡不自覺地泛起歡樂滿懷。

▲商場裡有一個小舞台,佈置得俏皮可愛,

擴音機裡播放著快樂的歌曲,讓人好想跳舞呀!

http://www.youtube.com/watch?v=4EG_c1PzGJM

▲商場不算大,但沿襲著我所見到的曼谷商場一貫擁有的明亮、乾淨、歡愉,

在曼谷閒適的逛商場,真是愉快的享受。

▲這道門...隔絕著停車場和商場,

從熱烘烘的停車場推開門,迎面而來就是撲鼻的冷氣。

▲另一道門外就是河岸碼頭了,夕陽逐漸西沉,夜色正聚攏中。

▲這裡還有一個黃色的卡通娃娃,很多小美女在和它合照。

▲碼頭邊的餐廳。

▲餐廳門口的招牌。

▲櫥窗的擺設多華麗、時尚兼備呀!

▲在登船前,上個洗手間吧!

哇~~泰國的廁所就是這麼乾淨美麗,它留下美麗的見證,不再是污穢聚集處。

連廁所的牆角都如此美化,反映的就是人心願意付出的心思罷了。

 

~~~2011.05.01

( 休閒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庫西@guest
Re: River City Shopping Center (二十)
2011/10/12 19:59

中午在我家 塗塗改改太多次,

竟然無法到別人家留言,

奇摩真的需要大大改變它那笨笨又不通人情的程式,

有時還真會被它氣到內傷。

 

庫西被奇摩氣到分不清,

這篇文章是前次跟小弟去的,

不是與大野狼的中秋之旅吧!

 

嘿!嘿!跟小弟說:他本人比照片帥喔!

 

                                                                                          ~~庫西~~

[版主回覆10/12/2011 23:03:58]

前一陣子,奇摩大概在修整程式,實在是常常當機,

我的旅遊記事也因而延宕許多,堆積了很多功課沒作完,

我還在寫五月初的遊記,中秋之旅還沒開始動筆。

 

我發現啊...不能在線上作業太久,不然辛苦的心血結晶容易付諸東流水;

所以我都三言兩語交差了事,也不管寫得好壞,就當吞了不悔藥,一咬牙...就按下發表,

總要看到字體都平安出現了,才放下心中大石。

 

我會把妳的話重覆給小弟聽,也會順便自首...是我把他拍醜了!

啊~~也有很多人說我本人比照片好看呀!


紫玫瑰@guest
Re: River City Shopping Center (二十)
2011/10/12 16:09
廁所的確乾淨且漂亮呢 [版主回覆10/12/2011 16:47:54]

廁所比我的狗窩還漂亮乾淨呀!

泰國致力於觀光事業,曼谷多年來都入選觀光最優城市。

它有一種慵懶放鬆的氛圍,人民都面帶微笑,親切容忍的面對每一個觀光客,

所以每當我想換一個環境過生活,曼谷都成了不二人選。

它也不再是我們印象中,落後的蠻荒之地,

也許我們需要急起直追,才能趕得上曼谷的進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