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水門市場 Platinum Fashion Mall (二十五)
2011/11/06 18:03:21瀏覽692|回應6|推薦6

▲五月初的曼谷,真是酷熱難擋,雖然泰國人已習慣了曬太陽,但我這個異類總是忍不住拿出陽傘遮陽。

在Super Rich換好了泰幣,我們便沿路走到水門市場去尋寶,看看有沒有俗又大碗的寶物可買?

入住旅館的當天,幫我送行李到房間的泰國帥哥,一眼看穿了我的歐巴桑特質,

幫我引薦了可去水門市場逛逛,我怎可辜負這位高大帥氣,且笑容無敵可愛的帥哥捏!

水門市場在網路上的評價,被比喻為曼谷的五分埔,價位更是以便宜著稱。

以前的水門市場由於歷史悠久,巷道彎彎曲曲,且開放式的店鋪相當炎熱,

因此在2004年建造了一棟嶄新的商場Pratunam Center,吸引廠商進駐;

不想在恰圖恰頂著炙陽逛市集的人,便可到水門市場來吹冷氣消暑。

我也分不清楚...水門市場到底有幾棟,反正我先進入的是Platinum Mall,

小弟陪著我逛不到二層樓,便吵著要離開,原打算逛男裝較多的第二棟,

但面對五味雜陳的人潮,便打消了逛攤位採買的意願。

反正我有小小的買了一些商品,已經有了小小的滿足感,好吧...打道回旅館。

當然...回去的路上,要經過Big C超市,一定要順道採購呀!

▲啊~~有這麼多可愛的比基尼,入內瞧瞧!

▲都是少少的布料,穿上了會變成美人魚。

▲賣比基尼的泰國美眉,和她殺價不成,我硬賴著她讓我拍張照。

▲在二樓的轉角處,看到一個專賣牛仔布飾品的小店,

偷偷的拍攝擺在邊上的商品,有牛仔帽、牛仔上衣造型的包包、牛仔裙.....

免不了的...我在這家店駐足片刻,並貢獻了一些泰銖。

▲離開前抬頭看了一眼大樓外觀,廣告招牌整齊的排列,

稱呼它為市場,真是顛覆了我們對傳統市場的印象。

▲回到旅館,忙不迭的展示我的戰利品,這個牛仔包包250泰銖,

上面有可愛的小女孩裝飾,邊上還有會晃盪的一串彩色羽毛,非常卡哇伊的少女風。

送給了小素素!

▲雖然沒有誰會那麼認真的把手機放進手機袋,但是明星的風采永遠不老,

我喜歡奧黛莉赫本,買了再說吧!

原先開價150泰銖的,後來以120銖成交。

▲還有小錢包,通通都算120銖。

▲拎著黑白色調的赫本時尚包,是否別有一番風情?

包包可調整提帶長度,另外配了一個同款的化妝包,這麼一組500銖。

送給了因為妹夫不敢搭飛機,也不讓她離開出國的妹妹。

▲這套布料最多的比基尼,穿起來就像穿時裝一般,買了400銖,送給了咪咪。

▲比基尼就要像這個色彩,熱情洋溢,有如陽光燦爛。

一位中東少女由媽媽陪伴,頭上身上都包覆著黑巾,

她也看上了這一款比基尼,拿在肉乎乎的身上比量著,還是買下了!

一組350銖,送給了小素素。

▲這款比基尼是上下分開的褲裝款式,開放的尺度剛剛好,算我350銖。

小喵咪當它的主人,還很盡責的穿上拍了照片給我看,我終於見識到喵咪的姣好身材啦!


▲在Big C超市外,找到這家藥局,裡面有牙醫小姐託我買的五塔行軍散,

另外買了老公擦關節的藥膏,和傳聞中的小綠藥膏,

隨手挑了一排薄荷提神棒,沒想到它竟然成為我的最愛。

我才說要去泰國,修指甲的小紅她們...已經預先託我帶好幾排啦!

已可預見....藥局的薄荷提神棒,一定會被我掃光!

 

 

~~~2011.05.02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風信子精靈@guest
Re: 水門市場 Platinum Fashion Mall (二十五)
2011/11/10 10:19

庫西您好

我是想繽紛姐姐常往泰國跑

想請她帶那個包包給我家那兩個小調皮提啦

我這老太婆不敢拿

會被說成老巫婆喔

 

[版主回覆11/10/2011 12:23:52]

親愛的翎翎美眉:

泰國真是泰好逛,泰好買了!

但是不能存心去找什麼東西呀,遇上了就是有緣,就得趕快掏錢出來,把它帶回家。

看到卡哇伊的小物品,就連老太太也跟著瘋,回到台北,理智才告訴我:別在那裡老天真了!

剛好庫西家的小素素即將小學畢業,行將邁入小少女階段,所以牛仔包包便當作小素素的畢業禮物。

妳家的二位小調皮,還可以更卡通一些,我去的時候...再幫妳留意一下,

或者...明年我帶妳去,讓妳親自上寶山尋寶,妳一定也會瘋狂的。


庫西@guest
Re: 水門市場 Platinum Fashion Mall (二十五)
2011/11/09 15:40
 
對不起呀!
 
我沒看回應欗...就直接回應,
 
我的回應有沒有讓你很傷心呀!
 
我家有個可愛美少女,
所以這包包目前在我家啦!
 
真拍謝ㄋㄟ!!!
 
                                                                    ~~庫西~~
 
 
[版主回覆11/10/2011 00:15:17]

我們私下都叫風信子精靈為翎翎,她是一位很好個性的溫婉姑娘。

這個可愛的牛仔包包就適合給美少女用啊!

別光是掛在牆上,讓素素只能用眼光去愛,

東西就用吧,用壞了也沒關係,要讓素素有機會拎出去當驕傲的小孔雀呀!

我怎麼就只有讓它躺著拍照,應該讓它站起來,拍拍它的真面目的。


庫西@guest
Re: 水門市場 Platinum Fashion Mall (二十五)
2011/11/09 15:33

這篇文章(衣服)好眼熟,

繽紛該不會是重複的吧!


這包包目前依舊在我家牆壁上展示著。

很多人都會問,這漂亮包包打哪兒來呢?

 

泰國淹水好幾個月了,

環境跟衛生堪慮...繽紛跟大野狼還是決定要去嗎?

 

                                                                                                         ~~庫西~~

[版主回覆11/10/2011 00:07:08]

文章是新的,旅遊是舊的,物品是妳熟悉的。

上一回再去逛水門市場,就沒看到這牛仔包包店,

反倒瞧見了最初在恰圖恰週末市集,失之交臂的蝴蝶裝,

雖然覺得我穿的機率不大,但也阿殺力的抓了三件回來當伴手禮。

緣份就是這樣,不管對人、對物,遇上了...就要把握珍惜,

沒有痛下決心,只可能殘留在夢裡縈迴追憶。

 

泰國的水利設施似乎還待加強,

上次去見識到了瞬間豪大雨,馬路隨即淹水;

也許城市開發過速,都得對大自然付出些許代價。

我是帶點駝鳥心態,採取打帶跑戰術,邊走邊瞧著,

想說雨季結束了,水也該會慢慢退了吧?!

月中有家人要住院開刀,接著忙舞聚和媽媽超渡事宜,

然後駝鳥眼一閉,脖子一縮,就要跳上飛機了。

機票買了,旅館也訂了早鳥價格,要重新規畫真是費思量,

就勸著大野狼別去湄南河,跟著山寨貴婦Shopping和作Spa吧!

 

Ps.我又要來暗罵一下Yahoo了!

辛苦打了半天字,按下送出鍵,竟然要我重輸密碼,然後又把我的字吃光光....。

欺負老太太...就是要用這種方式嗎?

算了,老者無言.....乖乖認命重打。


風信子精靈@guest
Re: 水門市場 Platinum Fashion Mall (二十五)
2011/11/08 12:08

那牛仔包包好漂亮喔,又便宜,可惜台灣的要好貴,

比基尼姐姐留著穿跨年表演時穿

全場目光一定都集中在你身上

 

[版主回覆11/08/2011 13:42:03]

泰國最近淹水,不知還有哪些地方可去?

聽說有二家新的百貨公司開幕,不然就是天天作Spa了。

買東西有時要靠機緣,可遇而不可求,人與物的因緣聚合了,在轉角便相遇啦!

牛仔包包都很有造型,舉凡胸罩內衣或短褲,都可當作包包,只要妳敢提上街。

比基尼對我來說,使用率幾近於零,老太太如果要游泳,沒人在乎我穿啥的。

我有帶二條(一條熱的,一條冷的)在泰國買的擦關節的藥膏給大哥收下了,希望能緩解媽媽的腳痛。

翎翎喜歡什麼?我去曼谷再幫妳留意。

(每個女生去曼谷都瘋NaRaYa曼谷包,我竟然都沒去光顧,殘念!)


中.....@guest
Re: 水門市場 Platinum Fashion Mall (二十五)
2011/11/08 00:27

繽紛美眉

妳穿上豹紋比基尼在篩灘上走一遭

一定塞爆很多相機的記憶卡

如果你不敢穿在海灘亮相

不妨考慮在房間當睡衣穿

妳老公一定鼻血亂噴

嘻嘻))))))))))))))

 

還好妳不是現在去

不然你得天天游泳

哈哈)))))))))))))))))

 

[版主回覆11/08/2011 13:19:15]

你應該讓我走公主風,我最不能詮釋豹紋的狂野了。

家裡有一套十幾年前買的泳裝,還是那種有小裙子遮屁屁的,至今吊牌仍未拆下;

曾經想要帶去泰國,讓它舉行下水典禮,

但想想...我這旱鴨子又不會游泳,下水後光是洗頭髮就累翻人,所以還是作罷!

 

如果喜歡穿比基尼的小辣妹,在泰國不怕沒得秀,

君不見...飯店裡的游泳池,又大又有特色,池水清澈明淨,

據我去巡邏所見...最多我只見3個人在游,健身房也只見過一對男女在使用。

所以無須跑去沙灘,無須躲在房間,飯店都有游泳池讓你盡情展現。

 

我今年太多美食,把小腹腰圍給撐大了,還差點被人當作懷孕,

現在只求能擠身入舞裙裡,哪有閒暇去游泳池或沙灘走台步哩!

我雖然不是現在就去,但我算是這個月便要去曼谷,

飯店泳池有一間很虛幻,很迷離的休息室,我等不及想去拍照了,

希望希望....我不要落到在馬路上游泳的境地。


二水-小鎮花田咖啡@guest
Re: 水門市場 Platinum Fashion Mall (二十五)
2011/11/07 07:43
謝謝分享旅遊趣!開心喔 [版主回覆11/07/2011 12:51:51]

旅遊真的是增廣見聞,平淡無奇的事兒,看在劉姥姥眼裡,也是興味盎然。

現在寫的...仍是赴泰第二次自助行的記趣,

眼看第四次自助行,月底即將啟程,手的記錄真是遠遠比不上腳的走路呀!

 

我沒去過二水,是有二條河道在此交會嗎?

看到花田...似乎已可望見一片的旖旎風光,也已聞到咖啡的香醇;

若能喝著咖啡,賞遍花田美景,內心是多麼閒適的感受呀!

但願有一天,美夢能成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