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曼谷的西門町 Siam Square (二十八)
2011/11/20 16:29:38瀏覽417|回應0|推薦7

▲今天要逛的是曼谷年輕人的天堂,號稱為曼谷西門町的Siam Square。

搭捷運到Siam暹邏站下車,從二號或四號出口出站都可以,

Siam Square以Soi 1~Soi 7組成(Soi即泰國人所謂的巷子),

沒錯,我們便是在這樣的小巷子裡找尋樂趣。

▲像小豆芽出土一般的泰文,我一個也看不懂,

但是看到旗竿上的旗子,應該是政府機關吧!

▲這棟建築也引起我的注意,因為它有傾斜的樑柱,

一樣不明暸是什麼地方,所以看看就好。

▲馬路對面的房子很有泰式風情,

回來後才知道這是一家泰國菜餐廳,餐廳取名【Baan Khun Mae 媽媽的家】.

聽說這兒的料理會讓饕客回味再三,有機會....我也要光顧品嚐看看。

▲沒有專心在逛街,因為小弟和我所要看的商品實在很衝突,

有志一同的預約了泰式按摩,在等待前....純粹消磨時間的晃到這裡來。

哇,機車併排耶!

▲記住這家店名,因為這是涼拌青木瓜絲的人氣餐廳SOMTAM,

位在Siam Square Soi 5 ,不是用餐時間,店門外還是滿滿等待用餐的客人。

▲店裡面座無虛席,店外是等待座位的客人,

為什麼人氣會這麼旺呢?當然聽說是便宜又好吃。

雖然我也愛吃,但我不耐久候,所以....看看就好!

▲好可愛的圖案呀!

下次我一定要鼓起勇氣入內瞧瞧。

▲哇,全是夢幻浪漫的粉紅系列,多麼Lady呀!

下次我也不要錯過了。

(此刻好希望是和女孩子一起逛街。)

▲這家店面超有氣質,但我不敢放膽拍,就拍腳踏車好了。

▲巷子口轉角處的水果攤,就是這模樣。


▲看到星巴客Starbucks咖啡,這建築和庭園、座椅...

是否比在台灣的星巴客,讓你更想入內享受一份悠閒?

 

 

~~~2011.05.02

( 休閒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