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Relax 泰式馬殺雞 (三十)
2011/11/20 18:52:05瀏覽211|回應12|推薦5

▲當我們在Soi 5的巷子裡蛇來蛇去時,看見了這一家泰式按摩店,

這幾回都走Spa路線,是不是也該體驗一下...泰式按摩被折來折去的暢快呢?

猶豫的客人,可以不用去打擾忙碌的店家,就先翻閱店門口的Menu吧!

▲店家也在門口的黑板上,寫了明確的價目表,

如果嫌作Spa花費太大,Thai Massage是不錯的選擇,高貴又不貴唷!

▲抬望眼....不再仰天長嘯,就是要放鬆...要Relax啦!

▲我們懷著再看看...再逛逛....的心思繞了一圈,

咦,這裡也有泰式按摩,門口的價錢也大同小異。

原來是阿呆與阿瓜,從人家的前門逛到後門來啦!

▲既然有緣,就入內瞧瞧呗!

帶點陳舊的色調,有著歲月的滄桑,但就是一種放鬆...讓時光靜止的氛圍。

▲和老闆預約好了時間和項目,繼續去瞎逛看人,等時間到再過來。

▲店面的櫥窗裡,擺了一對毛巾折成的天鵝,兩情繾綣,真是微妙微肖。

▲我們在外面...約莫胡亂逛了一個鐘頭,推開前門,坐在沙發等候;

偶爾看著外面逛街的人潮,偶爾望望一樓閉目享受腳底按摩的客人,

任時光悠忽忽流轉。

▲櫥窗裡的蓮花和價目表。

▲掛在牆上的泰畫。

▲終於輪到我們了!

美眉先捧了一盆溫水在一樓幫我們洗腳,剎那間泡入水中,腳真有一種無以名狀的舒適呀!

然後換了他們的拖鞋,泰國美眉帶我上二樓的按摩房,

走道是鋪在碎石上的小枕木,布幔後面是一間間的按摩房,每個房間有三個位置。

我急著要上洗手間,泰國美眉要我等一下,塞了一套按摩穿的衣褲在我手中,

我先解放吧,隨手把衣服擱在外頭,出來時....她哇啦哇啦....我咿嗚咿嗚.....

這下子戲該怎麼演下去呢?

幸好此時我的翻譯官從一塊布幔後伸出頭來,要我先去洗手間換衣服,再跟隨她們去按摩房。

▲我的按摩床位是裡面靠牆的位置,讓我多了一些安全感,

他們的泰式按摩衣,真是充滿鄉土風情呀!

已經忘了複雜的褲頭是怎麼讓它固定的...?

反正泰國美眉要指揮我怎麼趴下躺上,搞得她滿頭大汗...頻頻搖頭,

我這個劉姥姥唏哩呼嚕爽快了二個鐘頭,也只花了450泰銖,

享受泰式按摩真的很便宜,但別忘了要記得給小費喔!

 

離開前,有個客人操著流利的國語,和一位正幫客人做腳底按摩的美眉預約,

原來這個女師傅國語流利,也許是華人吶!

恍惚間,我似乎回到了台北。

 

 

~~~2011.05.02

( 休閒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咪咪@guest
Re: Relax 泰式馬殺雞 (三十)
2011/12/10 10:30

親愛的小紛紛早安

一整晚都被冰冷的空氣所擾      不但手腳冰冷還一度呼吸困難

不得不離開床上裹了條毯子靠在我的熊寶貝身上取暖

在北部的妳應該也覺得很冷吧

還好妳們有伴可以相互取暖

跟大野狼說要穿暖一點      瘦子本來就不耐寒冷呀

下次去看到他不許他再酷酷掃嘿

溼冷的天氣會讓人懶得出門...

高雄還好有太陽在白天尚可加溫...可一到晚上就是我的刑期

這個冬天才開始      我還真不知道該用什麼方法熬過去..

只有...看著辦吧

等天氣不那麼冷...氣溫暖一點就去看妳們..

這波寒流要冷到那一天啊....

起床記得加件衣服唷....愛妳們

[版主回覆12/10/2011 16:13:02]

天氣真的很冷,窗外的馬路還是濕濕的,我已經很多天沒走出家門了,

既然無法左右天氣的好壞,就兵來將擋,努力保持身體的暖和吧!

昨晚越睡越冷,我還忍不住咳了一陣子,離不開溫暖的被窩,不小心就睡超過了十小時。

這種天氣,露宿在外頭的流浪漢,可怎麼抵禦風寒呀!

 

家裡的菜連煮了三天,有點缺貨了,起床驚見大野狼去市場幫我補了些貨,

可是呀.....他又偷偷買了一袋橘子放在地上。

就不知他偶爾咳嗽,是感冒未癒?還是煙抽多了?

但他有時會用咪咪送的梅粉泡茶喝,還真的是很好喝捏!

前天傍晚他出門散步,只穿了一件薄襯衫,也許真的有冷到,昨天傍晚多披了一件外套。

我嫌他常常神不知鬼不覺的偷溜出門,都不報備去哪裡?

有時逮到他正要出門,我便隨口問一聲:「你要去哪裡?」

「出去happy!」這樣的答案問了等於白問。

幸好我們對彼此的生活習性也早已心知肚明。

 

很快就要過年了,去年我偷懶,沒有體力打掃家裡,今年我偶爾會振奮一下。

別把心思放在讓身體瑟縮的寒冷天氣上,做做健身操,看看美麗的圖片,聽聽優美的音樂.......

就算在電視機前不想動,也扛一床棉被把自己包裹起來吧!

冬天沒有那麼可怕,終有一天....它也會被春天趕跑的。


庫西@guest
Re: Relax 泰式馬殺雞 (三十)
2011/12/09 23:30
繽紛
庫西剛梳洗完畢,
正要帶著滿滿的喜悅與祝福進入夢鄉囉!
來跟妳說晚安,
祝福妳今晚有個甜蜜美好的夢。

想念妳~

                                                      ~~庫西~~
[版主回覆12/09/2011 23:42:27]

是不是過了尊貴如公主的一天?

要心滿意足的爬上床,窩進康或周公的懷抱裡,

明天仍然當作生日一般的過。

晚安,一定要有好夢喔!


登山樂郊山記行@guest
Re: Relax 泰式馬殺雞 (三十)
2011/12/09 16:26
客人操著流利的國語,和一位正幫客人做腳底按摩的美眉預約,...異域聞鄉音YEH...... [版主回覆12/09/2011 17:00:45]

千萬要小心,間諜就在你身邊。

除了在飯店,常常聽到台灣熟悉的國語,一不小心...還會聽到台語咧!

這次我們到Mango Tree吃晚餐,行經帶點紅燈區的Silom Night Market,

除了不斷有皮條客挨近身邊,問說:要不要看乒乓秀?

並不斷鼓動我們:看一下!

他們很厲害,好像看臉就知道...我們來自國語國家。

我瞧著店外很多的活招牌女郎,對老公說:跨免錢ㄟ!

霎時,我身後一個男人說:頭毛甲水!

媽媽咪呀,還好我沒說國家機密。


庫西@guest
Re: Relax 泰式馬殺雞 (三十)
2011/12/09 14:53

剛剛~

13:25分庫西收到,

郵差送來貝貝寄的生日卡片,

感人、懂事的內容...讓庫西熱淚盈眶。

 

長久以來~

我一直懷疑自己的教育不成功,

原來是我內心的要求太高了,

我知道~

我的貝貝長大了,

今年真是我開心、感恩的年呀!

 

謝謝繽紛。

                                                              ~~庫西~~

[版主回覆12/09/2011 15:17:39]

妳的貝貝早就長大了,是庫西媽咪始終捨不得放手。

孩子只要年滿二十歲,法律賦予他(她)投票的權利,

基本上他就是個大人,要為自己的一切行為負責任了。

我們尊重她的一切作為,讓她做自己吧!

 

我猜...愛哭的庫西有偷哭厚?

感謝上蒼給妳如此乖巧、貼心的孩子吧!

我們的教育常常會要求孩子太多,讓孩子的成長階段充滿壓力,而失去了快樂。

我覺得...不用花太多心力去教導孩子,一切都從我們本身的根源做起,

先教導自己有正確的思想,慈悲的心懷,良好的生活規範,努力向上的學習動力........

孩子生活在這種磁場中,不知不覺就有春風化雨的榜樣,就會塑造出妳所想要的人格。

 

今天是屬於庫西的美好日子,祝妳生日快樂!


咪咪@guest
Re: Relax 泰式馬殺雞 (三十)
2011/12/07 06:32

親愛的小紛紛早安

一早迫不及待的開機...就想早點一睹妳的旅遊風光

可是....可是.....

怎麼啥密攏無

不過...還是沒關係啦

我還是一樣     很適意的窩在妳家東瞧西逛的

4日那天不知怎的.   那篇西子灣落日上了精選...

5日喵咪的2張相片也上了精選...我自己都還後知後覺

等醫院做完高壓氧回來才看到好熱鬧唷

本想昨天問妳...玩得如何???

又想到...妳才回家...一定有很多東西待整理      就打消念頭不吵妳了

可一大早就急著上妳家瞧瞧      妳正睡得舒服呢

等妳醒來吧...那時就可以一起欣賞妳的精采記錄了

愛妳愛妳唷幫我問候大野郎唷

[版主回覆12/08/2011 15:46:46]

要回台灣的前一晚,本想把握時間去看go go bar的,

但考慮回來都半夜過了,還要整理行李,所以作罷!

這回去泰國,只有二個晚上稍不好睡,其他都一夜安眠,好留戀那張大床呀!

我每天都有爬起來吃早餐,只有一個早上9:30了,小弟給我morning call的,因為早餐時間到10:30。

回台灣的飛機上,擋不住睡意,好想渡菇喔!

回到家,除了要洗一大堆衣服,要收寄一大堆信,還有點疲勞的愛睏。

剛剛e-mail寄一半,不知怎麼mail突然無法寄出,正請網路公司幫我查詢中。

泰國太好玩了,吃了好多好吃的泰國菜和海鮮,還去看了光溜溜的go go bar,

在莎拉當的夜市,還好多掮客招攬看【乒乓show】,那個我們蜜月時看過,所以沒有心動。

倒是對於只要花一百多元飲料,就可以看到滿屋子漂亮美眉表演的go go  bar,大野狼的接受意願很高,

他還說...有些美眉都沒認真跳舞,還學她們搖擺身體給我看...哈哈!

當我買禮物時,大野狼都盯著我問:怎麼咪咪沒有?

打報平安電話時,大野狼也頻頻叮嚀要打給咪咪。

照片很多,拍了1600多張,可以回味好久了。

妳要常過來看照片,照片會告訴妳...我雙腳走過哪些地方?雙眼看過哪些風景?

希望妳快快健康,一起和我出國去享受輕食慢活喔!


風信子精靈@guest
Re: Relax 泰式馬殺雞 (三十)
2011/12/05 15:40

我是花錢讓受折磨

上星期去台中讓那位格友推得腿和肩膀都瘀青

但也希望他能幫我治好

[版主回覆12/08/2011 15:18:50]

花錢治病,當然是希望能還我健康囉!

最爽的是花少少錢,在泰國享受各式按摩,就只求一個神清氣爽。

這回到Big C去買了一堆薄荷提神棒,本想幫媽媽多帶幾條擦關節的藥膏,

但老公在身邊說他擦了沒效,還碎碎唸說...買東西不要這麼瘋狂.....。

他們男人哪懂得女人shopping的樂趣?

免得落人口實,我也只好縮手少買了。

如果媽媽覺得好用,我請小弟過年時幫忙帶些回來。

 

以前我剛學標準舞時,膝蓋也痛得厲害,

舞網有位台中的網友紫蘇梅,他是學氣功治療的,

也上來台北,幫我和幸福治得一片瘀青。

同樣一位醫生,面對不同個性和態度的病人,治療的效果也各有差異,

這也許就是人家所稱謂的『醫生緣』吧!


庫西@guest
Re: Relax 泰式馬殺雞 (三十)
2011/12/05 12:19

繽紛一定不知道,

咪咪的"西子灣落日"上精選囉!

就妳說的呀!夕陽像"荷包蛋"那篇,

她家現在塞爆了,速度很慢~很慢~我差點出不來呢?

妳看!"五花瓣"靠咪咪一人就夠我們走路有風了。 

 

妳帶了iPhone手機去泰國嗎?

為何不見妳上傳照片呢?

妳不在家的日子,人數依舊很多喔!

"人氣王"就屬妳第一名。

 

祝福妳~旅途愉快

                                      平安歸來

                                                                                           ~~庫西~~

[版主回覆12/07/2011 23:54:39]

繽紛又錯過了咪咪上精選,一睹人氣盛況的機會,

但是身為好姐妹,仍然深感與有榮焉!

 

繽紛是個落伍的老太婆,不大會操作3C產品,手機更常常都當啞巴機。

我用的第一支手機是小海豚,現在用的是第二支手機,

今年七月我換了第三支手機,但是不會操作,第二支骨董手機也沒複製電話簿的軟體,

所以新手機派不上用場,依舊使用古老的第二支手機,

到現在....仍一本初衷的只使用一組號碼,我真是跟不上時代呀!

我都分不清楚i Phone?i Pad?i Pod?

好想回到飛鴿傳書的年代啊!

 

繽紛回到家,只見門前冷落車馬稀,沒見到啥人氣吶!

想必客人多的時候,妳有幫忙奉茶招呼喽!

妳的壽誕快到了,是不是快快來約一約,看看這回我會帶什麼舶來品給妳?


庫西@guest
Re: Relax 泰式馬殺雞 (三十)
2011/12/03 20:46
繽紛有帶電腦去泰國嗎?
為何妳的

更新日期

2011/12/03 09:56

出國旅遊還帶電腦,
想隨時上傳美麗的照片與大家分享嗎?
繽紛真體貼,可是這樣不會累了點嗎?
我們都可以等妳回來再看的,
妳別忙!
就好好的玩它一玩吧!


昨天冷死人了,
泰國應該很暖和吧!
回來之後告訴庫西,
冬天去泰國好玩呢!
還是暑假去較好玩。

祝福你們~玩得愉快  平安歸來

                                                        ~~庫西~~
[版主回覆12/07/2011 23:36:49]

庫西真是好姐妹,隨時都在幫著我看守門戶,

我很少去注意更新日期,不知道是哪位宵小潛入竄改的捏,就隨他去造反吧!

 

繽紛的電腦離開了我家的固定位置,我便不會使用了,

繽紛也不做大生意,沒有那麼可敬佩的精神,能夠帶著電腦不離身。

這次因為要度七天六夜的假,而且摸清楚了shopping的門路,所以我去買了24吋的行李箱,

不再小氣巴啦的不敢多帶衣服,要回台灣的時候,發現我起碼還有三天的衣服可以換穿,真是很不甘心回來哪!

 

曼谷現在正是我最喜歡的氣候,離開台北時是21度,抵達曼谷時是29度,清爽怡人,不流太多汗;

我每天都高興的曬太陽,可以增加褪黑激素,幫助大腦容易睡眠。

聖誕節快到了,到處都有歡樂的聖誕樹;而且12/5是泰國的國慶,也是泰皇蒲美蓬的84歲生日,

在泰國到處都有演唱會場,泰國人真是一個很喜歡節慶,享受Party氣氛的民族呀!

 

在快要抵達曼谷領空的時候,曼谷的燈光夜景非常璀璨漂亮,

但是有一個景觀,更讓我終生難忘。

我看到了一彎小月牙,就像拍照時問:西瓜甜不甜?

我們的嘴角會畫出一道愉快的弧線....答:甜!

甜甜的月牙兒就一會兒在飛機下方,一會兒在我的旁邊,

從小我們都是仰頭看月亮的,哪體驗過離月亮這麼近呀!

在中國城吃海鮮時,月亮高掛在屋宇上方,月牙兒也膨脹成半圓了。

這回....非常非常的好玩,非常多的新體驗,好喜愛他們輕食慢活的生活方式,

就是喜歡宅焉焉過日子啦!


庫西@guest
Re: Relax 泰式馬殺雞 (三十)
2011/11/30 12:48
起床!起床!
繽紛該起床梳妝打扮囉!
老牛拖車...可是會趕不上飛機喔!

今晚別太興奮,
留著體力明天好好逛一逛,
如果~
真睡不著...起床跳一曲"華爾茲"
也許會好睡些。


祝妳與大野狼~
                                旅途愉快
                                             充滿喜悅

                                                                          ~~庫西~~
[版主回覆11/30/2011 13:01:50]

謝謝庫西當我的媽媽鬧鐘,今天我不到八點就醒了,

希望養成習慣,每天八點起床吃飯店的豐盛早餐。

今天電腦讓給小弟辦公,我剛剛在整理行李,

等等要去洗頭髮,再把家裡收拾一下,五點要出發去機場囉!

走吧,走吧.....我會帶著庫西的心一起去旅行!


驛 何@guest
Re: Relax 泰式馬殺雞 (三十)
2011/11/28 05:36
 好想嘗試一下呢!   用想的就好舒服 . [版主回覆11/28/2011 14:29:10]

花錢讓人服侍,哪有不舒服的道理?

請努力的想像,天馬行空的想...........

我後天又要飛去享受揉揉捏捏了,下回讓你跟嘿!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