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二遊曼谷Siam Paragon 之一(三十一)
2011/12/18 15:17:53瀏覽319|回應0|推薦4

▲Siam Paragon 中譯百麗宮百貨,位在二條線捷運轉乘站Siam的捷運站邊,很難不注意到它。

上次十一月底來,進門水池中,站立了一株高達三層樓,金黃色的耶誕樹,閃耀奪目。

這回已是五月初,百貨公司的主題,換成了色彩鮮豔活潑的夏季氣息了。

▲抬頭仰望,仍可看到樓層陽台植滿綠葉,感覺蒼翠清涼呀!

▲常常更換主題,這是泰國人揮灑創意的地方,看來賞心悅目。

▲服務台的後方,裝飾也與主題相輝映。

▲在百貨公司賣名車,讓男人也愛上了逛百貨商場,何況還有冷氣吹。

▲樓層電扶梯上上下下的人們。

▲中庭裝飾充滿著新世代的創意,好像不是我的世界。

▲啊~~不管它賣啥?我就是喜歡童話造型的玩偶。

▲Hi~~~青蛙先生你好呀!

▲賣童裝的櫥窗玻璃,游著色彩豔麗的熱帶魚。

▲巨大的綠葉盆栽,安靜的站立在柱子身後。

▲幾個年輕漂亮的女孩,約在餐廳門口,商議著到何處晚餐?

▲小弟鍾意二樓1969的服飾,正在裡面選購試穿。

▲看見一群朱拉隆功大學的女生剛下課,想拍她們穿制服的身影,但卻追不及她們的腳步;

此時一個落單的女生,剛搭電扶梯上來,我瞄準了目標,偷偷拍下她的背影,

她一邊在講手機,還不知道背後潛伏了狗仔哪!

她們的制服有裁腰線,感覺很時尚,另外還有搭配迷你開叉宰裙的,真是美呆了!

▲我坐在二樓的休息座椅上等小弟,愣愣的看著電扶梯的人上下。

▲二樓左邊有女士的衣服,但我覺得還是台灣的衣服較適合我穿,

何況泰國進口稅奇高無比,百貨公司好的衣服,都不便宜哪!

我還是吹冷氣就好。


▲右邊便是1969,流行取向偏年輕休閒,後來看小弟買的T恤和牛仔褲,色彩都很好看。

http://www.youtube.com/watch?v=hUMuNIAPZ2M&feature=youtu.be

 

 

~~~2011.05.02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