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恰圖恰週末市集的戰利品 (六)
2012/02/14 23:36:38瀏覽317|回應3|推薦6

▲W先生跟隨在身邊旅遊曼谷的第一天,不能讓他看出女人志在shopping的野心勃勃;

但如果啥都不買,還走出家門做啥?乾脆躺在床上睡覺省力氣。

這回只有少少的戰利品,稍稍滿足身為女人的虛榮心。

七個鑰匙圈,花了220銖。

為什麼會是這個價錢,已經忘記怎麼殺價的,反正讓W先生去交涉,他也很開心的練英文。

至於我為什麼時過半年了,還把價錢記得這麼清楚呢?

是因為我有帶筆記本去記流水帳啦!

寫回憶錄的時候,就可以拿出來抄筆記,記憶力早就不能倚賴啦!

▲買了幾瓶精油,只有茉莉花較合意,一共花了740銖。

阿泰美眉怕我摔壞,細心的用二層泡泡紙幫我包裝好,

打開外面的一層,就這麼拍吧,帶點看不真切的矇朧美。

▲在恰圖恰週末市集,看到很多個體攤販在賣這種玩具,

他們把不同顏色的水球摔在水泥地上,馬上像一張薄餅般攤在地上,

過不多久,又慢慢聚合...縮回原形。

一個20銖,我挑了3顆,也沒開口殺價,攤飯爽快的算我50銖,乾脆啦!

後來送給小素素,可以拿來發洩情緒用,但馬上就被我小弟玩破一個了。

▲在賣精油的小店裡,我還買了香香的玫瑰花瓣和檸檬葉,這一堆一共 230銖。

每一包的中間,還附送了一個花朵蠟燭,我就不懂做何用途了?

但在祭拜象神時,有看到一個泰國女生,虔誠的跪在地上,

雙手高高的捧著花朵蠟燭,嘴裡喃喃的向神祇禱告,

我想...祭祀上可以使用吧!

玫瑰乾燥花瓣的上面,還有二球粉紅紗布包紮的花球,

隨意掛在哪裡,讓香氛慢慢飄送,自然就有好心情。

雙魚座果然非常不實際,不是擅長持家的賢妻良母呀!

 

 

~~~2011.09.10

( 休閒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ㄚ籽~~*@guest
Re: 恰圖恰週末市集的戰利品 (六)
2012/04/23 15:30

午安~~*春日百花開.繽紛萬里鋪...只是再不多時~就

烈日赤焰懨啦....

小東西~~*呵呵..我ㄉ症狀比妳嚴重......

[版主回覆04/23/2012 23:02:49]

歡迎感謝ㄚ籽的蒞臨,您的古箏演奏真是太讓人讚嘆了,

繽紛是個門外漢,但一顆心也在您的玉指撥弦中,不自禁的柔軟起來。

 

四月果真春光明媚,果真是百花鋪陳大地的好時節,

在這麼美好的時光中,有幸結識您這份美好的因緣,真是老天的巧安排。

更感謝您贈送的刮莎石,我在返回台北的火車上,便拿出來把玩,

隨意在手背上戳戳,在頸部、後腦杓按按,心中滿滿是對您的感謝呀!

我好像還有很多照片要PO,暫無餘暇一一串門子,

或許有怠慢之處,等我空閒些,再去妳家細細觀賞喔!


紫玫瑰@guest
Re: 恰圖恰週末市集的戰利品 (六)
2012/02/22 17:16
小東西都很可愛也不會太貴呢做筆記是個很好的記錄旅遊的方式..因為時間一久想起要寫旅遊記趣時.常忘東忘西..於是就算了..懶得寫了妹妹得好好學習唷 [版主回覆02/22/2012 23:32:29]

入寶山豈可空手而回?

花個小錢,買些不貴又不重的小東西,滿足女人的小小購物慾。

我們通常會在早餐後,找個目標出門跑一趟,然後回飯店休息;

晚上再出門跑一趟,順便吃晚餐,再回飯店休息。

每次扛著戰利品回飯店,就先將它們陳列在潔白的床單上拍照,再一一歸位;

然後拿出筆記本寫下流水帳,再準備下一回合的衝刺。

雖然都是小東西,卻代表著足跡走過所帶來的歡樂。

嗯~~女人的旅遊,怎能沒有戰利品和照片呢?

 

ps.很期待和女生一起去逛小攤子,我覺得男生讓我錯失太多的風景了。

他們只會埋頭衝鋒陷陣找喜歡吃的,然後就一心想要吞雲吐霧。

難得女人看上了喜歡的東西,他們也會嫌貴嫌女人買太多.....好煩呀!

我打算找機會放他的鳥,一個人溜出去逛我喜歡的東西,免得掏鈔票的手...老被阻擋了。


咪咪@guest
Re: 恰圖恰週末市集的戰利品 (六)
2012/02/16 15:54

親愛的小紛紛午安

不是雙魚女人的特性啦

我也跟妳一樣...看到小東西很容易駐足不前的

搞到最後...非要掏荷包不可

所以...現在的我學乖了...

去那辦事先想好...可以不去的地方盡量不去

其實...

應該是體力也不怎麼長進啦

偷偷跟妳說...

那大蒜...是朋友在六腳自己重的啦

很肥美對不

我自己都把它做成了蒜片....爆香後藏冷凍庫...

想吃時..拿出來就烤箱一烤...超及棒的啦

等春暖花開...我再去跟妳分享蛋糕嘿

愛妳愛妳唷

[版主回覆02/16/2012 22:40:16]

昨晚就想給小咪咪打電話,無奈這二天...我家吃晚餐都快變成吃宵夜了,

果然女主人作息不正常,這一家的生活也亂八七糟。

剛剛打電話給妳,電話沒人接喔!

我轉頭向大野狼說...咪咪又睡著覺了。

我想要大聲向妳說:謝謝小咪咪送給我的大咪咪))))))))))))))))))我喜歡

 

身體還好嗎?

今天黃醫師還問起妳,大家都希望妳進步,一定要用好心情、好脾性來調養身體喔!

蛋糕什麼時候吃都可以,我等妳和喵咪一起上台北來吃吃喝喝。

下個月15~23要出國去玩,開始忙著做功課,高雄可能無法去了。

等我去曬太陽回來,冬天的腳步已是欲走還留了吧!

阿呆和阿瓜要去闖天關了,祝福我們不要被歪果仁賣掉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