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香豔刺激Go Go Bar (二十七)
2012/11/04 14:44:15瀏覽18431|回應8|推薦10

▲Asok站也是人潮擁擠,相當繁榮的一個站,因為這裡與地鐵MRT的蘇坤蔚站交會,

雖非同屬一個系統,但也毗鄰各佔山頭,轉乘極為便利。

我們站在捷運月台上,小弟指著相隔一條馬路的巷子,那裡就是我們今晚準備去探險的地方。

▲準備過馬路了,前方一棟帆船造型的酒店,就是我們常暱稱它為曼谷帆船飯店的曼谷千禧素坤逸飯店,

不知有沒有機會入住,就不怕每晚去看完Go Go Bar後,沒捷運可搭啦!

雙腿是我們最可靠的朋友,搭11路就可以回飯店睡覺了。

▲燦爛的霓虹閃爍,震撼的重金屬音樂響轍,短短的一條巷子是迷離世界,

裡面不可以拍照了,我在巷口心虛的拍了一張不清不楚的照片。

▲有點不死心的又偷拍了一張照片。

這裡幾乎都是各國觀光客來消費的,這裡的Go Go Bar 以泰國當地年輕清純的美眉為主打目標;

去Mongo Tree 時曾路過的一條Gay Bar巷子, 則是欣賞泰國小底迪的;

另外在那那站的小中東區,還有一個各式各樣阿薩不魯的Go Go Bar區,

在曼谷不怕你晚上睡不著呀!

 

Go Go Bar的每一家店面的門戶都是開放的,你喜歡哪一間便走進去,

服務人員招呼你坐定位,每人點一杯飲料,大約一百多銖,便可以觀賞台上的鶯鶯燕燕了。

小姐們從晚上7點上班,到隔天凌晨3點下班,節目是愈夜愈精采。

我的Go Go Bar初體驗,走進去的第一家叫蘇西黃的世界,

安排坐在舞台邊,視線只能看到小姐們的網襪,偏偏好幾雙都是有破洞的,

一般都是兩梯次的小姐輪番上台,來的早只有三點式可看,晚一點便讓你看光光。

只見不多久,小姐們便把身上的三點式脫下來,每個人身上有個號碼牌可供「點菜」,

你可以依號碼牌請她們喝杯飲料,費用也是一百多銖,要學英語、泰語,隨意哈拉都行,

我轉頭看身後的一位老外,左擁右抱,雙手在四顆球上忙個不停,享盡齊人之福,

但是時間到,輪班的小姐又要上台了,被客人相中的小姐,則換裝準備出場。

坐沒3分鐘,頭也仰得難受,小弟說這家小姐不漂亮,我們換一家去。

 

第二家店人聲鼎沸,我們擠在一個通往二樓樓梯旁的角落裡,

台上一批的小姐該有30位左右吧,都長相清純美麗,秀色可餐。

小姐們上台幾分鐘後,便脫下三點式衣褲,纏繞在腕間,或脫在舞池旁,

有些服務小姐便揀拾起來,拿給坐在舞台邊的客人嗅聞,台上台下玩成一片。

不經意間抬頭,發現天花板是透明玻璃,樓上還有一批小姐光著屁股在跳舞啊!

偶爾會有一些男士從身旁樓梯上樓,小弟說...樓上有小房間的。

當你的飲料喝完時,就是該離開的時候,除非你請小姐喝飲料,或再點一杯飲料。

也許是陸續進來的客人沒座位了,也許我們就是一付奧客不會花大錢的模樣,

服務的小姐開始嘀嘀咕咕,小弟說...竟然趕客人,不要給她小費。

我們便買單走人!

 

好奇心是無底洞,我們又走進了第三家店。

每一次男生都點啤酒,幫我點可樂,當然是這種一人一瓶的飲料較安全,

啤酒有三種品牌,一種是海尼根,一種是泰牌的Chang,另一種也是泰牌的,

啤酒開瓶後,會在瓶口放一小塊檸檬,你可以把它壓進去啤酒裡喝;

我則在最短時間裡,喝了好多可樂,滿嘴甜甜膩膩的無法止渴呀!

第三家店在兩批小姐輪番上台排排站跳豔舞期間,還穿插了數位高挑健美的女郎表演,

每一位都有舞蹈底子,身軀柔軟,節奏感分明,身材修長健美,

不管是下腰、劈腿,全都不含糊,當成紅磨坊秀場來看也不錯吶!

舞蹈內容不管是表演007、三角戀、洗澡秀、保養擦乳液秀.....全都讓你一目瞭然。

當小姐下場休息時,只見舞台邊一位老外,趁機摟著一個小姐的臀部問她價碼,我是看她比出五隻手指。

 

一般Go Go Bar秀場裡的小姐可分三種:

1.門口有著衣的招攬小姐,陪你進場後,也可以請她喝杯飲料。

2.純粹是服務的工作人員,幫你點飲料,擦桌抹椅,點小姐或買單...都可以吩咐她們。

3.就是靠色相工作的小姐,很多看來還很單純,如此犧牲...聽說在泰國的月所得,也只在萬元上下呀!

 

靠近巷口的一些酒吧,也有很多的老外青年男女,坐在戶外喝酒聊天,

巷子裡有一兩攤BBQ的小攤車,有些小姐肚子餓了,便來買些肉串填腹。

大馬路邊的一些小攤販車,妝點著迷幻的燈光,販賣各式飲酒,旁邊當然不乏豔女郎。

我們從十一點多進場,準備回飯店時已經十二點半了,捷運早已停駛,

商議結果....那就靠11路公車,走二個捷運站回飯店吧!

午夜的曼谷街頭,各色人種的流鶯佇立街頭,走在前方的小弟不斷有鶯燕上前詢問,

W先生則緊緊牽著我的手,在禁毒不禁色的泰國,無怪乎說...泰國是男人的天堂呀!

 

 

~~~2011.12.02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溫哥華 千里傳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12/27 14:12

可惜 您無法分享照片,只能文字止飢..

哈哈..

阿 V 愛你喲!


[溫哥華 千里傳音]
[AVの館:電老大]
繽紛(shan22tw) 於 2016-06-11 15:42 回覆:

Go Go Bar裡面是不能拍照的,原先有放置幾張周邊的風景照給予想像。

這些原先PO在Yahoo的舊文章,搬遷過來後,照片已被udn移除。

除非哪天我能很勤快,會循著舊途徑,重新打理舊文的照片。

不然....就是這樣擱置了。


紫玫瑰@guest
Re: 香豔刺激Go Go Bar (二十七)
2012/11/28 13:43
W先生都不會受誘惑.還緊緊牽著姐姐...果然是~執子之手.與之偕老啊 [版主回覆11/28/2012 14:30:51]

我們以前還是同事時,便常一起去過聲色場所了,

所以一切看來....見怪不怪!

今年三月,只有我們二人在曼谷相依為命,

我們吃過晚餐,便去看一場輕口味的Go Go Bar,

不想坐在那裡當奧客,我還點了一個小美眉,下來陪我們聊聊天。

只是...我到現在都還沒找到有人願陪我去看小底迪的GO GO Bar。

W先生意見不多,但是他還蠻挑惕,蠻有潔癖的。


紫楓谷@guest
Re: 香豔刺激Go Go Bar (二十七)
2012/11/11 18:30

有這樣的地方喔?!

應該再走一趟泰國。

[版主回覆11/11/2012 22:25:51]

泰國當灶腳在走,但也未必會每一次都去觀光Go Go Bar,

就像有人聽說我去泰國,就會問...有沒有去看人妖秀?

拜託,二十幾年前就看膩了,跟團的行程都嘛有安排。

現在和W先生會去Terminal 21吃晚餐,

吃飽飯走過一條馬路,就去看一場清淡的Go Go bar,

請個小美眉下來聊聊天,然後回飯店洗澡睡覺,正好打發晚間時刻。

谷帥有興趣喔?有機會繽紛再帶你去開洋葷。


欲迴低語綠鈴@guest
Re: 香豔刺激Go Go Bar (二十七)
2012/11/10 12:10

繽紛今天是假日,有出去運動運動嗎.........

[版主回覆11/10/2012 13:05:34]

繽紛最近半強迫自己運動了,

每週二、五固定和老師上國標舞,希望能快速消耗脂肪,

體重增加了一公斤,但是肚子沒那麼圓了,但願腰身也能瘦下去。

昨天流了太多汗,能量也用完了,早早睡神來訪,晚晚起床...今天就是乖乖休息喽!

我的生活好像反其道而行,都趁著大家忙的時候,蟄伏在家休息,

其實也是因為老公休假在家,我要陪著裝乖巧,裝賢慧啦!

綠鈴今兒上哪兒玩呢?


ivy@guest
Re: 香豔刺激Go Go Bar (二十七)
2012/11/05 20:12

這次繽紛大開眼界。託妳的福讓我認識這些場所"營業"狀況~~真是香豔刺激,只是這些地方都是男人的天堂;繽紛賺到的是"湊熱鬧"~~我如果有體力也好想去實地參觀一下~~

繽紛胖些好看,以前太瘦了;現在才美。不要減肥哦~~晚安~~~

[版主回覆11/05/2012 22:57:53]

去開眼界,順便也去交朋友,看順眼的美眉便點她下來喝飲料哈啦,

阿泰美眉不會嫌棄賺妳這種小錢,她們覺得槓龜較歹看面啦!

年紀大了,不在乎多一些肉肉,這樣較有戰鬥糧齁!

Ivy洞澈人生,知所取捨,身體也能穩步邁向健康,

希望妳早日拿到醫生的特赦令,繽紛帶妳去泰國開洋葷嘿!


若星@guest
Re: 香豔刺激Go Go Bar (二十七)
2012/11/05 10:06

親愛的...所以這次同行的有W先生和令弟囉...

GO GO BAR  香豔又刺激哦!!繽紛一定大開眼界..

泰國真的是男人的天堂說^^  GO GO BAR  方便又便宜...

不知著名的人妖秀是否也在這兒上演....


樂安@guest
Re: 香豔刺激Go Go Bar (二十七)
2012/11/04 21:11
 看看妳說的 . . .  爺的血壓快飆高了   
[版主回覆11/04/2012 22:40:54]爺...你要乖......快去沖冷水!

欲迴低語綠鈴@guest
Re: 香豔刺激Go Go Bar (二十七)
2012/11/04 21:08

香豔刺激的Go Go Bar .繽紛你連看了三場.真是過癮.你說的沒錯是男人的天堂

看來還是安份點.色字頭上一把刀.但能坐懷不亂的又有幾人...........

綠鈴不見的九公斤

都給了繽紛.可是我看你身材很好呀.

 

[版主回覆11/04/2012 22:39:17]

繽紛當年工作都跟著男生一起混,常常跟著他們往脂粉堆裡鑽,

舉凡台灣的牛肉場、舞廳、地下酒家都涉足,

二十幾年前也同去見識過泰國的泰國浴,

但那一次我真是虧大了,付錢給人...啥都沒看到,還早早出門來等同伴。

Go Go Bar如果是純觀賞的,其實飲料也不貴,就當作開洋葷喽!

但是至今我還沒找到同伴陪我去看小底迪和第三性的Go Go Bar,

好奇會殺死一隻貓,就姑且按捺住好奇心,反正機緣巧合時,就能一窺堂奧囉!

 

繽紛到底胖在哪兒?

腰圍胖了二吋,肚子懷胎五月,屁股賽過河馬媽媽,就一個小臉蛋騙死人!

我也很希望九公斤能塑造出F罩杯,可惜就是沒有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