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閃耀鑽石Siam Paragon (四十六)
2012/12/23 15:52:36瀏覽291|回應4|推薦4

▲Paragon寓意著【鑽石】,大門口的設計仿造著鑽石的切割面,

而它真的就如一顆光芒四射的鑽石,矗立在曼谷的繁華地帶。

▲今天門口的牌樓設計,也有著濃厚的祝壽涵意。

▲走進大樓入口處,便是一個圓形大水池,和挑高無比的大空間。

水池常變換著各種不同的設計,每次來訪都可見到不同的風情,

這一次就只見綠葉簇擁著玻璃牆面。

▲綠葉和水池帶來清涼意,沉澱了心情的浮躁。

▲仰看樓層處,也是一片綠意盎然。

▲玻璃營造出來的一片朦朧,讓心思也泛著水光繾綣

▲Siam Paragon世界名牌精品群集,每個樓層近6公尺的挑高,

佈置上有著無與倫比的視覺享受。

▲口袋不夠深,美好的商品只敢遠觀。

▲樓層的欄杆處,妝點著歡樂的耶誕氣息。

▲寬敞明亮的Siam Paragon百貨商場。

▲男人也會一頭栽入百貨商場裡,裡面賣名車,賣高爾夫球具,只怕男人淪陷得更快。

▲各式吸睛跑車,在塞車嚴重的曼谷要如何逞威風呀?

▲繽紛不懂車,這有著三個箭頭的是公牛嗎?

▲路過名車區,是為了找尋洗手間,推開大門,只見一片翠綠排山倒海而來,

這...這.....洗手間未免太浪漫醉人了。

中間圓形區是洗手台,兩旁的鏡面是給美女們補粧區。

不僅乾淨明亮,而且設計感十足,台灣要加油了!

▲才從一片翠綠中拔身而出,又栽入這一片翠綠中;

不懂車的我,也目不轉睛地盯著流線型的車身,心中大嘆....好美喔!

▲白色的蓮花跑車,男士們心動了嗎?

泰國的進口稅很高的。

▲象徵性的拍幾張照片,是要告訴男性同胞....逛百貨公司不是女人的專利。

▲泰國人愛唱歌,幾乎是男女老少都不例外。

我們只逛到二樓,看著W先生意興闌珊,問他想看什麼?

他想看廟宇,我拿出旅遊書,指著金佛寺詢問他,他點頭應允,

那就得快馬加鞭前去,免得太陽下山,人家要關門了。

但是...路過這小小的歌唱舞台,我好想停下來觀看唷!

小朋友很可愛,小男生載歌載舞唱勁歌,小女生唱著哀傷的抒情歌曲,

都各有千秋,博得滿堂彩.........要記得看影片,聽聽小朋友的歌聲喔!

http://www.youtube.com/watch?v=ukqI1FAgLes&feature=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RLVvrHPoE60&feature=youtu.be


▲充滿耶誕味的樓層。

▲有一匹紙紮的白馬,栩栩如生,真是好手藝!

在W先生掩護下拍了這張照片快閃,美好的畫面沒留下來會扼腕的。

▲果然是名牌精品,對我來說...高貴卻有著距離。

▲地板擦得好光亮。

▲到處都有小舞台,在曼谷沒人在喊無聊的。

▲盛裝著滿眼綠意走出大門。

 

 

~~~2011.12.04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庫西@guest
Re: 閃耀鑽石Siam Paragon (四十六)
2012/12/24 10:10

親愛的繽紛

"世界末日熱門的話題

這幾天不停發燒的聊著

原本庫西還偷偷希望它能依約而來

當它真沒來 心中竟默默竊喜好理加在

我們就好好的過日子吧!

 

好快喔!跨年的舞會又開始了

美麗的容顏被日子追得氣喘吁吁 無力招架

只好認命任它摧殘 揉躪身體健康較實在 是嗎?

大野狼今夜會被小綿羊吞噬了嗎?哈哈哈))))))))

 

祝福~繽紛 大野狼 平安健康 財富日日又年年

 

                                                                  ~~庫西~~

[版主回覆12/24/2012 13:52:33]

感謝庫西今天來和我說了許多話,也願上帝賜妳平安喜樂喔!

繽紛很認命,也很知足的享受著每一個今天,至於明天....隨便它啦!

反正明天一定比今天還要老,老化是無力回天的一件事,但健康卻可以靠觀念和習慣去維護。

我又重回舞場規律跳舞了喔,和整脊交替著進行,讓身體乖得不會造反,我的日子也過得無比愉悅!

 

上星期回苗栗,和弟弟妹妹去給媽媽上完香,小弟想去淺嚐廟方提供的湯圓,

結果我們一發不可收拾,我嗑了一碗湯圓,二碗米粉,二碗蘿蔔湯,

還很節制的要留一點空間去吃丹楓,如果早知道大家都會陣亡,我就會痛快拼一個你死我活。

真是奇妙....客家人煮的點心為何那麼好吃呀!

在上火車前的空檔,小弟又帶我們去吃湯記,我和大野狼各吃了一碗紅豆湯,一碗肉羹,

還打包了一袋紅豆湯帶回台北,小弟說...肉圓是店招牌,怎麼不吃呢?

大野狼又去給錢請他打包外帶,但是回到台北,才發現肉圓沒跟著我們回家啦!

心裡好泣血喔!

不知庫西忙完了嗎?一切有沒有新的轉機?

希望下回不用忙很多事,回苗栗就專心和好友相聚出遊,等妳給我時間表喔!

 

平安夜,聖善夜........當然不能殺生,放人家一條活路。

咳...咳......是說大野狼和小綿羊受到神仙感召,早已不食人間煙火,偶爾聞個煙味足矣!

今天一切如常地過,但也要準備很多出國事宜了,至少要幫大野狼燙好上班要穿的襯衫。

這次 換我去求四面佛賜財吧,沒有上班的繽紛就巴望著天降橫財呀!

如果一次嘩啦啦掉下很多,我就領軍帶妳去當貴婦!

願我們都心想事成,美夢成真!

 


若星@guest
Re: 閃耀鑽石Siam Paragon (四十六)
2012/12/24 09:56

看著繽紛寫的泰國,人文詳盡又傳神,羡慕哪...

平安夜快樂喲...

[版主回覆12/24/2012 13:09:30]

我在二年內去曼谷自助行六趟,總是一次比一次熟悉,

為了不關在旅館睡覺,我也拿出拼大學聯考的精神來做功課。

對當地人文常識的瞭解,再加上凡走過必拍下照片,

歡樂日記真的寫不完!

祝若星有個溫馨甜蜜的歡樂耶誕!


風信子精靈@guest
Re: 閃耀鑽石Siam Paragon (四十六)
2012/12/24 09:29

百貨公司大門嗎?金碧輝煌的

姐姐一定大採購了

[版主回覆12/24/2012 12:29:58]

BTS捷運Siam站是二條捷運線交會轉乘點,

在捷運站就可以看見一旁閃耀的Siam Paragon,很難不去注意到它。

之前去都只是逛逛,或是去飲食街覓食,跟本不敢去和精品問候一聲,何況W先生在一旁。

上回和鄰居民娟前去,最後一天登機回台前空檔,帶她去走馬看花,

她買了一件衣服,馬上穿回台灣,我們還去喝了一杯咖啡,也才80銖嘛!

看樣子.....下回可以放膽採購喽!


樂安@guest
Re: 閃耀鑽石Siam Paragon (四十六)
2012/12/23 17:30

  耶誕佳節愉快  

 

                                                    聖誕大餐請笑納 

[版主回覆12/23/2012 17:55:25]

真的很澎湃的大餐呀!

足夠讓我的腰圍再胖個2吋,我就不客氣的大快朵頤囉!

也祝爺闔家耶誕佳節快樂!

桃園機場的耶誕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