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BTS National Stadium 國立體育館站(六十四)
2013/02/28 13:49:35瀏覽364|回應3|推薦2

▲從湄南河岸搭BTS捷運到國立體育館站,準備在這周邊逛逛,順便覓食。

此時已近傍晚時分,平常沒在注意,原來站立在捷運站,便可看到一旁的國立體育館。

▲體育場上有一群年青人在打球,至於是什麼球,球類白癡的我並不知曉。

▲泰國的捷運站裡有多可愛,有多好逛,隨便拍一家店就可知一二。

▲沿著捷運空橋走,很多地方都有幫泰皇祝壽的慶祝活動。

▲Tokyo百貨門前廣場搭起了舞台,台上有帥哥美女在主持節目。

http://www.youtube.com/watch?v=mPk21492dp8&feature=youtu.be


▲台下放置了幾排座椅,觀眾可隨意入座。

▲很多陳設,來自化外之境的我,實在不懂其意涵呀!

▲Tokyo百貨的一旁是年青人愛逛的MBK。

▲就連捷運空橋上也有活動,工作人員正忙著布置準備。

▲W先生也愛逛MBK,因為他覺得這裡的花費較便宜。

MBK的外形全貌,有若一座巨大的玻璃船體,樓高八層,超過二千家店家,

每一棟購物中心,都有美食街和獨立的餐廳,一定可以找到自己愛吃的食物。

▲曼谷真方便旅遊,捷運空橋都連接著各百貨樓層,可以避開熱帶國家陽光的曝曬。

▲捷運空橋有夠寬敞的,還可以擺上這麼多椅子辦活動。

▲我們打算走向斜對角,先到我沒去過的Siam Discovery逛逛。

 

 

~~~2011.12.05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欲迴低語綠鈴@guest
Re: BTS National Stadium 國立體育館站(六十四)
2013/03/16 17:20

泰國的捷運橋下.還可以擺椅子辦活動.非常會利用空間

而且挺熱鬧的.你東逛逛西瞧瞧.細心的角落都不放過

[版主回覆03/16/2013 18:02:02]

我這個鄉巴佬,看到啥都覺得稀奇,相機先拍下,回來再分享研究。

曼谷的BTS捷運是類似木柵線二樓的,

熱鬧的一大段還建有空橋,出口可以直通各大飯店或百貨公司。

行人不用與車子爭道,美女不用怕被豔陽曬黑了皮膚,

更巧妙地...他們還會適時利用較寬闊處,當作會場舉辦活動。

到國外去,我的角色就是要扮演土包子啦!


樂安@guest
Re: BTS National Stadium 國立體育館站(六十四)
2013/03/02 13:42

  走走.  看看.  逛逛.  玩玩.  碰到物美價廉.喜愛的東西.  給它買下來

 

 

                               妳是會過日子的女人 

[版主回覆03/05/2013 21:21:09]

爺忘了嗎?

吃吃喝喝也是我的必修課程,這幾天我的肚皮又快要撐破了。

女人只要有錢花,可以盡量花,就會很快樂.....我依然是個凡俗的女人呀!


若星@guest
Re: BTS National Stadium 國立體育館站(六十四)
2013/03/01 09:44

旅行如能像繽紛一樣,觀察够敏銳,够細膩的話,處處是風景,人生就美好了..

這是我要加強..加強的..

昨晚去看台北燈會..人擠人..觀光客有台灣.大陸.日本..

也帶了相機..就只知道對著呆板花橙猛拍..

今看了繽紛的照片後,才想到..捷運站的擁擠.花燈場內萬頭鑽動盛況..小吃攤前的排隊.還有圓山站週邊街頭的覓食(晚餐)大隊..我都看到了...卻無動於衷...没拿起相機拍一張耶...

還有我也在場內費了好大的勁排隊買了超好吃特大的香蒜麵包...就是没拍..

這就是觀察的差別吧..

[版主回覆03/01/2013 12:39:02]

我是相機不離手,一心想著把每一個旅遊時光都存證做記錄。

寫作是一門練習胡說八道的功夫,把一件蕞爾小事,不但寫情也寫景,描述上大篇幅,

但也不能失之真實,照片便能很真實的表態出當時場景。

看來若星有點掌握到訣竅了,一定有更多好文章可以報導囉!

台北中山北路的燈會,我在大年初三已經去繞行幾趟了,

雖然年假中展覽館未開放,但也賺到一個人少車少的悠閒場景,

如果預知會人擠人, 能不去我就不去了。

明天要去拜訪妳的家鄉,不在家的日子,我就暫把電腦逐出生活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