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小乖寶
2008/07/16 00:20:41瀏覽674|回應0|推薦9

菲傭
休14天年假

快滿四歲的
小兒子
與我共處
14個二十四小時

還剩下
五天...

      .
 

活潑陽光
會主動
和鄰居顧客們
打招呼

從市場
賣麵的阿伯

到隔壁
賣菜的ㄛ桑

都會
買糖請他

      . 

他喜歡
黏著
媽媽不放
包括~
媽媽上廁所時...

客人來時
他會陪著小朋友
到地下室去
溜滑梯,玩球池
騎車車

讓顧客能
無後顧之憂的
選購彩妝保養品
喝下午茶

       .

漸漸的
陽光小男孩
融入我的生活裡
從帶"塞"
到人見人愛

      .

幾度
不聽話
媽媽忍不住
氣極敗壞
扁他...

他惡恨恨的
揮舞著小拳頭
咬牙切齒
扭曲著小臉
額頭冒著青筋
髮際浸潤著汗水
受傷的眼神
嘴裡哭著說
"媽咪,妳為什麼打我屁股?"

      .

現在
他端張小椅子
坐在門口
向來往的行人
說"您好"和"歡迎光臨"

那是在
銀行學來的

我愛死他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f9301&aid=2043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