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校園鬼故事
2013/11/04 19:27:51瀏覽738|回應0|推薦13

74年10月的某一天...

剛住進台北實踐專校女生第二宿舍一個月吧!(門禁森嚴喔==)

這天的晚上門禁時間到了, 舍監不知道去了哪裡?(通常早已是關上宿舍大門了)

剩下學姐駐守舍監室(暫代門禁)

剛洗完頭髮的我, 真想走出宿舍透透氣.(宿舍說實在, 真的太悶熱了.)

 

.

 

學姐居然給我一個通融  :))

於是, 我沒有換下一身長版白色睡衣, 就穿越了游泳池, 走進籃球場.

仰望星辰, 甩甩及臂的微濕長髮.

 

.

 

少女情懷總是詩

月下

跳著體育老師下午才剛教我們的

浪漫舞步.

 

.

 

大大的籃球場邊

有一條

通往男一舍的柏油路

 

.

 

忘情漫舞完畢

頭髮也乾了

我有著

相當美好的心情 

:))

 

.

 

說時遲那時快

我看到

一位遲歸的男生

疾步走在籃球場邊的路上

 

.

 

定睛一看......

我們班上的45號男生

(彰化人,他留著一頭Q毛,高瘦帥.人nice)

 

.

 

好心情

驅使著我朝他熱情揮手

叫出他的名字...

陳X志

往他的方向走去

 

.

 

"哇~!!!!!!!!!!!!!!!!!!!!!!!!"

不明原因

他大叫一聲

隨即

見他衝刺

跑進男一舍

 

.

 

悻悻然

回到女二舍

結束莫名其妙的

一天

 

.

 

隔天上課

只見

同學們都圍著

陳同學

聽他分享

令他驚悚萬分的

暗夜靈異

 

.

 

說到

激動處

誇張的睜大眼睛

 

還不時

手舞足蹈的

比劃出

當時

究竟有多

驚竦

 

.

 

原來

 

.

 

.

 

 

.

 

因打工晚歸

走過

陰暗的籃球場

 

.

 

直擊

一個長髮長舌的

白衣女鬼

 

朝他的方向

飛撲而來

 

.

 

他愣住

一度不能自己

 

.

 

那女鬼張開血盆大口

淒厲叫著他的名字

 

.

 

他嚇壞了

拔腿狂奔男一舍

 

.

 

聽完

很無言

經他形容成那般模樣

我也沒臉澄清

只好

成了校園鬼故事的女主角

 

:((

 

 

.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f9301&aid=9332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