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高雄貓咪高壓氧艙 新竹貓咪高壓氧艙廠商 桃園貓咪高壓氧艙醫師推薦
2022/08/20 08:19:20瀏覽17|回應0|推薦0

近年來越來越多人類醫學使用的醫療器材跨界應用到寵物身上,讓寵物們擁有更多治療方式。

在今年,奧克斯最新引進韓國醫療ISO13485認證的寵物用高壓氧艙,提供廣大的動物醫院在添購高壓氧艙有更好選擇。

高壓氧治療是以非侵入性且無痛的方式,讓毛孩進入大於1個大氣壓絕對值(ATA)的高壓氧治療艙中,短時間內透過自然呼吸將高濃度的氧氣吸入體內

藉此提高動脈中及體內組織的含氧量,減輕發炎並加快復原速度;此治療可單獨使用或並用於常規醫療,減緩疾病癥狀及協助縮短病程時間。

適用癥狀如下:

傷口癒合效果佳:閹割手術、壞死性軟組織感染各種困難癒合傷口之修復

抗老化/心血管疾病:降低骨質流失、降三高、協助瘦身增加DNA螺旋端粒長度、延長壽命血管栓塞、組織缺氧

腦/神經系統修復:腦/脊椎創傷、腦外傷出血、腦內出血/血管阻塞、腦水腫、脊柱壓迫或受傷、顏面神經麻痺、中風後後遺癥、顫動

規格介紹:
A.韓國製造廠HBO Tmedical Co., LTD有多項證並銷售至歐美,擁有以下使用執照
.韓國GMP製造廠認證
.韓國KFDA銷售認證
.國際ISO13485證(醫療器材專用ISO)
.國際IEC60601-1電性安全證認
.國際IEC60601-1-2電磁相容性安全認證
.歐盟ECM認證

B.動物艙尺寸與標記
艙體、主控系統、製氧機
艙體尺寸:圓筒直徑60公分、長度100公分

C.使用說明
使用壓力1.25ATA
每次20分鐘

本高壓氧艙為溫和型高壓氧,使用的高壓氧壓力為1.25ATA,氧氣濃度約30%
最近的研究顯示高壓氧在相對較低壓的狀態維持六個月治療時,可提高免疫能力,相對地使用到較高壓反而有免疫抑制的傾向。
有研究顯示,大壓力的高壓氧艙(如2.5~3ATA),長期使用容易造成近視、白內障、眼球晶體病變。

目前徵求合作醫院,我們免費提供高壓氧艙讓您體驗,只要好好維護好就可以了喔

如需要更多奧克斯寵物用高壓氧艙相關資料,請您加入底下LINE帳號或是填寫諮詢表單,醫療小組會在最快的時間內,給您完整高壓氧艙介紹。

立即與我們聯絡,醫療小組立即與您線上諮詢

↓↓↓↓↓↓↓↓↓↓↓↓↓↓↓

PET445FVR15VREGER

彰化寵物高壓氧艙工廠獸醫們一直在尋找新的治療方法,幫助他們照顧的動物從創傷和疾病中恢復。其中一項創新是高壓寵物氧艙,該設備在説明動物在受傷、意外攝入食物、肺部問題甚至皮膚病後恢復健康方面具有驚人的功效。

什麼是高壓氧治療?

高壓氧治療是一種公認的、經科學證明的治療方法,用於治療各種疾病。從歷史上看,醫生們曾用它來治療減壓病患者,這種疾病會影響潛水者,他們會很快回到水面。然而,近年來,獸醫們發現它在治療其護理的動物所經歷的一系列疾病方面很有用。 臺南狗狗高壓氧艙評比

高壓醫學的工作方式很簡單。獸醫將受感染的動物放在充滿氧氣的室內。然後,特殊機械將腔室中的壓力增加到大約三個大氣壓,或海平面壓力的三倍。然後,在治療過程中,動物會留在試驗箱中,通常大約兩個小時。 臺南貓咪高壓氧艙

高壓氧治療對寵物的益處 臺北貓咪高壓氧艙售後服務最好

高壓氧治療對寵物的益處在現代醫學實踐中,無論是人類還是寵物,高壓氧治療或HBOT的作用都在不斷擴大。在獸醫學中,高壓氧療法繼續在初級和輔助護理中證明其有效性。它通過增強傷口癒合、改善感染控制和保存受損組織提供了顯著的醫療效益;再加上幾個。它還有助於緩解日益增多的複雜、昂貴或無望的醫療問題。

新竹狗狗高壓氧艙用的診所多嗎它改善了受影響組織的氧氣供應

重要的是要注意,HBOT的益處來自于富氧血流,而不是氧氣與傷口的直接接觸。向血液中添加氧氣會增加氧氣與高度聚焦傷口中功能毛細血管之間的擴散距離,從而刺激生長,從而導致傷口癒合。使用加壓氧氣室治療動物有助於改善寵物身體不同部位的氧氣流量,並顯著提高血液輸送到身體組織的氧氣量。 桃園寵物高壓氧艙租借費用

更好地將氧氣輸送至創傷部位和受傷部位 桃園寵物高壓氧艙價格多少

臺中寵物高壓氧艙耐用度如何氧氣室內Pet當發生創傷或擠壓傷時,血流量會減少,該區域會腫脹。通過將寵物放在一個100%氧氣呼吸的高壓氧治療室中,獸醫可以將氧氣張力水準提高10到20倍,是常壓氧氣呼吸的10到20倍。氧張力的這種水準的增加允許動物更快更好地癒合。

普洱屬發酵茶,棗紅色,滋味醇和,歷久彌香。 烹此茶,宜用沸水。品茶的樂處,就在于打開茶磚或者茶餅,用手輕輕掂起,看那黑黝黝厚重的茶,便知是歷經了歲月的風霜積淀;妙在賞茶,打開茶巾,輕輕掰一小塊,仔細審視,歲月的滄桑之感很濃;聞一聞有一種古色古香醇厚凝重之感;難怪普洱被譽為是被稱為“能喝的古董”。沖一壺普洱,隨著那裊裊的水汽,便有一股香氣挾歲月的長風飄然而至,心頭便蕩起些許遐想。一壺老茶,跨越了時光的腳步,觸摸了歲月的痕跡,被輕輕喚醒,端杯如晤老者,一想起來,心就充滿了無限的向往…… 普洱厚重,茶湯濃紅褐色,初入口無甚香味,仔細咀嚼,方得一種淡淡的草香之味。此茶本性耐儲存,愈久愈好,歷久愈香。耐湯頭,一壺茶可沖泡十幾次;茶淡了,色淡了,但不改的依然是那那一種淡淡的芳香,這大概是歲月的印痕吧! “綠茶在烘青的時候,生命已經終止;普洱茶在曬青的時候,它的生命才開始。”的確如此,普洱歷經時間的沉淀,在歲月的長河里早已將所有的濁氣滌蕩殆盡,如仙風道骨的高人一般,只將那最樸素,最純粹,最醇厚的滋味留下;想想這是多么令人欣慰的事啊! 冬日飛雪,宜于室內火爐之上煮一壺沸水不止,時飲時續,最好再有線裝古書一本佐之更佳。 我時常以為,飲茶的樂趣,全在一個“飲”字,自從神農氏遍嘗百草,發明茶葉以來,綿綿五千年的文明,茶便成了中國人的最喜飲料,也就演繹出無數的故事。飲茶是一種文化,是一種消遣,更是生活中的一種樂趣。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都說,每個人都是一座漂泊在海上的島嶼,正是因為感情的連接,才讓彼此的關系更為接近。 前段時間,和一個朋友在喝茶,無意中在共同好友的朋友圈里,看到大學時代的女同學失業了,生活陷入困境。我有些感慨,隨口說了下,他打開手機一看,結果發現自己被屏蔽了。 在朋友圈里,有些人習慣屏蔽一些人,不想讓他們看到自己的生活動態。那天,我那朋友一臉沉靜地說:“我有個朋友的公司正在招人,不知道她愿意去嗎?” 后來我那同學去了那家公司,生活慢慢好轉。有一次見到她,對我說了一些感激的話,我說:“其實,真正為你扶梯子的人,不是我。”她聽完我的解釋后,面露愧色地說:“我只是不想讓他們看見自己落魄的樣子。” 隨著歲月的變化,許多人在經歷各種磨礪后,臉上變得沉默,心也變得有所戒備,生怕一不小心就被人識破了生活的真相,有時候分明是脆弱無助,卻還要堅強硬撐,裝作一副若無其事的樣子。 每個人都是生活的獨立體,說不孤獨是不可能的,可當孤獨成為一種習慣,自己真的就會越來越像一座孤島,獨自書寫自己的生活瑣事,當有一天你閱讀到別人的故事,會發現原來大家都過著這樣的生活,情節如此類似,只是我們一直局限在自己的世界里。 人與人之間,之所以存在那么多的隔閡,從來都不是因為彼此難以接近,而是你沒有主動靠近。 有句話說,世界上最遠的距離,是我在你的身邊,你卻視而不見。 當你敞開心扉時,你會發現,原來你并不是一個人在戰斗,在你的世界里還有一個值得捧心的名字,叫做“朋友圈”。 在生活中,總會有人問:這個世界上最美麗的風景是什么?最好的答案是:一轉身就遇見了你,而你要等的人剛好是我。 可是,你卻常常把一些看似無足輕重的擔心和顧慮掛在臉上,失敗了一個人承受,生病了一個人去醫院,受傷了一個人落淚,沒錯,你的鎧甲無懈可擊,你的堅強無可挑剔,可是無論一個人的內心再強大,也需要有人關心,有人走進,知道你內心的難,懂得你內心的苦。 有時候,被人懂得是一種善意。 我有個同學叫老刺猬,每次聚會總是第一個搶著埋單,而飯桌上卻經常默默地坐在一邊。大伙兒開玩笑地說,你怎么長得越來越像刺猬了。他說,我雖然叫刺猬,看起來外表堅強,其實內心柔軟得很。 也許,你戴著面具不是為了傷人,只是為了保護自己,你身披鎧甲不是為了皇冠,只是為了應對生活,可是你要知道,我們都是普通人,從來都是不容易,我們都需要理解和被愛,被這個世界溫柔以待。 有句話說,面具要是戴久了,會變成皮膚的。 這個世界上,人遇見人,才有了感情,就像冬遇見春,才有了歲月。而你,遇見了我,是緣分。 生而為人,惜緣不攀緣,植他人于心田。 曾經有位讀者問我:“這世界上,真的有一個漂流島嗎?” 我說:“每個人的心里都有一個島嶼,我們終會抵達。” 人生如逆旅,我亦是行人。 我們都在途中,不停地尋找可以停靠的島嶼。這一路上,許多人迫于壓力,口是心非。許多人愛而不得,瞻前顧后。許多人為了夢想,假裝堅強。 老子說:“道生一,一生二,二生三,三生萬物。”事物之間本是一個相互作用和影響的良性循環過程,所以才能整體和諧有序。 人與人之間亦如此,大家都是一場你來我往的積蓄。 真的相處,就要卸下面具,以心相交。 人之相交在于情,愛之相伴在于懂。最真的愛,是彼此坦誠相待;最真的懂,是彼此走進內心。 過去太長,未來太短,現在開始還不算太晚。 愿你表里如一,余生有夢可依,目光所及之處,都是歲月的錦繡和隆重。 >>>更多美文:生活感悟

我喜歡風,因為她很真摯。 她, 高興的時候,會用纖細的手輕拂你的臉面,讓江南兩岸綠意盎然。 生氣的時候,會無情的卷走杜工部屋上的三重茅,怒號于江排浪于海。 悲號的時候,會讓杜鵑啼血靈猿哀鳴,讓枯騰老樹昏鴉不離你左右,讓你毛骨悚然。 快樂的時候,會輕輕吹動我的船帆,讓船兒隨之蕩漾。 我喜歡風,因為她明朗的態度。 她, 樂意的事,會溫言暖語,潤物無聲。 堅持的事,會一如既往,任憑困難重重。 反對的事,會怒目相對,全力抗爭。 憎恨的事,會毫不留情,直至把反對者化為齏粉。 我喜歡風,因為她的境界高遠。 她, 胸懷是博大的,大海、山川、河流無所不容。 心靈是純潔的,貪腐、墮落、自私難見其形。 襟懷是坦蕩的,從不帶一物來,也從不帶一物去。 處事是無私的,無論強者、弱者、貴者、賤者都一視同仁。 我喜歡風,因為她高尚的品格。 她, 做人是親和的,無論天涯海角,她都如期輕柔地喚蘇大地,喚歸春燕。 做事是低調的,無論春秋冬夏,都悄悄的走來,而后又悄悄的離去,從沒有排場。 工作是勤勉的,無論白天黑夜,她都始終努力地堅守著職責,從不會偷閑。 信念是堅定的,無論艱難險阻,她都堅持著既定方向,從不動搖。 我喜歡風,更因為她是我的人生導師。 她, 教會了我做人要有態度,決不能畏邪而妥協。 教會了我學習要有耐心,決不能半途而廢止。 教會了我工作要有原則,決不能因為所謂的“合群”而放棄本真。 教會了我待人要有大量,決不能因為人言的可畏而舍棄率直。 教會了我做事要有誠意,決不能因為私利而迷失心智。 教會了我生活要有勤儉,決不能因為一時之歡而放任自流。 我喜歡風, 我愛她率直真摯, 我愛她果敢堅毅, 我愛她心靈美麗, 我愛她諄諄的教誨, 我愛她超凡脫俗。 我喜歡風,我愿擁風而舞。 余國富 2020年10月30日 >>>更多美文:現代詩歌


台南寵物高壓氧艙購買
新竹狗狗高壓氧艙貿易商 台南狗狗高壓氧艙推薦 彰化寵物高壓氧艙推薦56079高雄狗狗高壓氧艙代工廠 新竹貓咪高壓氧艙貿易公司 高雄狗狗高壓氧艙韓國代理品牌桃園狗狗高壓氧艙評比 台南貓咪高壓氧艙製造商 新竹寵物高壓氧艙總代理
( 知識學習高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f86nt480361&aid=176908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