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久違了~曖昧
2014/05/23 13:38:41瀏覽3253|回應137|推薦41

 感謝醉龍朋友分享 曖昧影音

清新, 樸素 , 簡單的愛情 ,久違了

面對紛紛擾擾的選後政治亂象 , 張狂騙術 , 擄人勒索...............

很多人都心情浮動甚至躁鬱上身,這個時候,單純的家庭生活和極簡的愛情關係是最好的堡纍,讓你遮風避雨,洗去心靈的汙穢,調整內裡放下激情,重新出發讓美好的愛情再現。

何謂極簡的愛情呢?就是以最簡單的減法,化繁為簡,將愛情中的繁複與累贅一一刪除,留下最簡純的思惟與關係,回歸兩性初始的狀態,男與女,一對一。

回到單純,簡約,沒有過多的東西的純粹生活,成了在亂世呼籲人們回到單純年代極簡主義的新生活主張,極簡主義在,Minimalism,起源於紐約一些現覺藝術的創作家的創作理念,也是藝術史上的重要變革,以形式上的客觀與單純做為表現的繪畫和雕塑上,隨後延伸至歐美整個藝術領域,包括建築,服飾,工業設計都深深受影響,而陸續發展出動人的簡約的風格。

愛情的關係又如何厲行簡約呢?

 不做劈腿族:不做多角混亂的男女關係,削弱了愛情的真誠力道,少了真情真意,只會陷於必須不斷說謊和窮於應付的跫境。

不玩一夜情,短暫的陌生肉體快感,只是讓心靈更空虛,讓感情更失焦,不論是免費或是付錢嫖妓,都是無味的肉體消耗。

不感情出軌,終止眼前的出軌行為,不論心靈或是肉體,將感情回歸身邊的伴侶,心無旁驚忠誠專一。

不無謂應酬,呼朋引伴地和張三李四哈拉打屁, 喝酒,唱歌,不進夜店找歡樂,待宿醉酒醒,才驚覺又辜負了親密愛人。

阿榮跟阿芳已經訂婚,有那麼一天卻發現阿榮和客戶應酬後,將酒店小姐帶出場順便帶上床,在阿榮想法只是沒有感情的逢場作戲而已,阿榮卻沒想到這樣會傷害到阿芳對他信任,堅持要解除婚約。

 阿榮悔不當初,不知在這愛情脆弱的時代,任何性冒險或是愛情的遊戲,都有可能加速愛情結束離析。

小李和他女友因為選舉各站一邊,小李家裡人支持綠營,他女友阿秋是藍營的鐵票,倆人互相拉票不成,成仇人,大吵多次,後來結束倆人男女感情,小李後來想了說太不值得了,卻又能如何呢。

極簡建築大師曾說過..............

要達到簡約,其實要付出相當複雜的工夫,把不必要物件一一剔除,需要極大耐心跟細心,寧靜沉澱的愛情並非伸手可得,除了耐心與細心,還得用心,用心修補因故所直制造的裂痕,用心重捨戀愛時的微妙心悸的感覺,少就是多,丟得多,才有更多的時間包容愛。

依據時尚設計原理轉換,去蕪存菁的極簡愛情,在選定主要的對象之後就鎖定焦點,探索挖取跟隨心的導引,人們中將由衷地對愛情發出讚歎。

在世道風雨如晦的時候,哪裡也不去,關上電視,關上電腦,跟親密愛人在家依偎,泡一杯好茶,泡一杯好咖啡,靜靜聽一曲好音樂,相視一笑,愛情盡在其中溫馨,回歸極簡愛情,每個人都將重捨愛的純淨本質,才是最完美溫馨與溫暖的愛情的家喔。

冠慧在書攤上找到這本~見月懷人書中一小篇 看完把它分享出來與好友們分享

我把自已看完想法融入裡頭 ,寫出來 ,感謝好友來賞文與回應。

祝福吉祥 幸福 平安   冠慧敬安安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f00999&aid=13462351

 回應文章 頁/共 14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the dreamer gir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6/03 14:36
物極必反

陷入過度的物質享樂相對的精神生活逐漸的陷入貧乏

反樸歸真或許是現代潮流中的一股清流

the dreamer girl~~ 最新作品:



義大利- 科馬基奧(Comacchio)

冠慧~(sf00999) 於 2014-06-03 17:05 回覆:

the dreamer girl您好

對阿~過度享受 物質 會讓人 迷失

心靈 物質多的話 心情 變得開心 滿足

簡單生活 最實在

感謝來賞文 祝福平 安 喜樂

有出遊去嗎?


A-ka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早安
2014/06/03 07:29

一早來聆賞簡單好聽的歌曲!

週二順心愉快

 

冠慧~(sf00999) 於 2014-06-03 10:31 回覆:

maggie6413您好

感謝好友 再來賞文 聽歌

祝福 平安 喜悅


煙雲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欣賞來
2014/06/03 00:07
感謝留駐美麗題言 , 特飛來欣賞 , 久違了~曖昧 ~
冠慧~(sf00999) 於 2014-06-03 10:32 回覆:

流蘇默舞您好

感謝來賞文

祝福幸福平安


雲大少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6/02 23:20

這是最近的歌嗎?

羅時豐倒是不顯老

冠慧~(sf00999) 於 2014-06-03 10:34 回覆:

雲少您好

不知道ㄟ 這首歌 是冠慧

聽朋友唱 感覺滿好聽 拿來分享

感謝雲少喜歡 祝福喜悅 平安


暮云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冠慧安
2014/06/02 21:35

端午佳節愉快!

 

冠慧~(sf00999) 於 2014-06-03 10:34 回覆:

暮云大哥您好

感謝您祝福

冠慧 祝福您 平安 快樂


言心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6/02 21:22
好友,端午佳節愉快喔,感謝好文分享囉!
冠慧~(sf00999) 於 2014-06-03 10:35 回覆:

言心您好

好些天 不見您 問候您 安安

感謝你 祝福 冠慧祝福您 平安 法喜


吉祥如意♡아미타불♡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簡單的生活~~我喜歡...
2014/06/02 15:38

或許接觸道場久了...

很容易喜歡上簡約的生活...

不管是和朋友相聚還是獨處...

總是能品味享受...

兩者不同之情境...

 


皆さん、ぜひ幸せになってください。ローズより。
冠慧~(sf00999) 於 2014-06-03 10:38 回覆:

My Dear...사랑해요您好

道場 走久了 感覺 還是單純 純樸

來的 開心 與朋友相聚 用真誠心

再一起 大家都會 開心 歡樂喔

欣賞您家寶貝帥哥 越來越帥 可以當明星喔

感謝來賞文 祝福平安 喜悅


俗 客【達摩祖師的故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6/02 11:17
其實  說容易  挺容易的
說難  挺難的  主要是一顆浮動的心
每個人都在愛的小圈圈裡  能夠捨  包容的人不多
祝福冠慧佳節愉快~
冠慧~(sf00999) 於 2014-06-03 10:41 回覆:

師兄說的對 每個人 都很愛 搞小圈圈

無法用包容心 來包容 所以才要 回歸一顆單純 簡單心

學習 做做看 會更快樂 美好

人真的要把度量 放寬些 對家人 跟朋友 還是網友 都會更幸福

祝福師兄 平安 法喜


平平安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6/02 08:22

希望每位朋友

在愛情的道路上

平安及順心

冠慧~(sf00999) 於 2014-06-03 10:42 回覆:

小屋您好

你的心 真善良 希望朋友都幸福

所以 才會說 你心 純美 高貴

感謝來賞文 祝福 順心 平安


Arthit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6/02 04:34

在這個世界上﹐什麼都可以是虛偽﹐例如政治﹐例如正義﹐唯有愛是真實的﹐它是無法欺騙自己的﹐應珍惜所愛才是:-)

 

過端午了﹐在此順祝您節日愉快﹐闔家歡樂

冠慧~(sf00999) 於 2014-06-03 10:45 回覆:

维塔斯您好

佩服您智慧 說的真漂亮 能有緣當您另一半

一定超幸福 超有溫暖 珍惜愛 對家與愛的人

是一種幸福 的窩心 感謝來賞文 祝福喜悅 平安

頁/共 14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