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靈戀奪魂-16
2007/02/18 05:52:55瀏覽667|回應0|推薦1

水晶球發出五彩的光芒,每到光芒都投射到戀妖身上,戀妖全身像似受到吸引般不停的往水晶球靠去。

  「不!」長老緊緊抓住戀妖的手,不讓他在往前方去。

  「婆婆救救我!」戀妖害怕的大叫著。

  身體彷彿有一種力量正被吸引出來,滾滾燙燙的在沸沸揚揚。

  先知臉上露出無比興奮的表情,這戀妖居然有一半是神界的血統,我想天神不會在覺得丟臉了吧!

  「就是他,水晶球指定戀妖是指定的祭司,」

  長老衝了出來擋住在戀妖前面:「要帶戀妖走,就得從我的屍體上經過,」

  「婆婆!」戀妖顫抖不已的抱著婆婆的腰,閉起眼睛不敢抬頭望前方的人。

  「先知!我們先好好溝通一下,」奪神鎮定的走了出來,示意先知將水晶球收起。

  「是!遵命!」先知自懷中抽出白布套上水晶球,緩緩的放回懷中。

  「我跟你們沒啥好談的,要帶戀妖走一句話:不可能,」婆婆激動的神情充滿了恨意,他不能一輩子都失去親人,戀妖是他唯一的親人了,失去他就算保住天下間的人又如何呢?他活著有何意義呢?

  「長老!此次前方攸關天下蒼生的未來,如果可以有別的方法,我想我們不會跑來叨擾你們,可不可以用一種比較關懷的意念,來看待整件事情,」

  長老咬著嘴唇看著奪神,心中雖然不滿意但是他說的真是重點。

  「你們要怎麼處置戀妖!」

  「這不是處置不處置的問題,我們打算在天地人分裂時在三個介面中間建立一個支柱,一個堅固的水晶屋作為三界的支柱,這樣天地人三界就不會有融合的問題,這樣就可以建立三個王國,」

  先知趕緊接話:「負責這水晶屋的祭司是被選定好的,我們遍尋天下所有的人都無法得到水晶球的回應,如今我已經確定戀妖就是被選定的祭司了。」

  長老難過的落下兩行淚水:「怎麼會是戀妖呢?」

  「這是神秘力量的指示,不是我們可以預見的,」先知露出無奈的神情,要承認自己其實是有弱點的真是有點無奈,無奈這世間就是還有許多未知的事情讓人沮喪。

  長老回過頭抱住戀妖:「我的小戀妖呀!你可要好好保重呀!」

  戀妖不知所措的呆愣住:「婆婆!是怎麼回事呀!到底是怎麼回事呀!」

  長老堅強的擦乾眼淚,拉開跟戀妖的距離,依依不捨的眼神看著戀妖:「戀妖!你要學會一件事情,今後你想知道什麼真相,你得自己去找,你得自己去找出真相,知道嗎?」

  戀妖有些不懂,但是眼前的一群人讓他害怕的喘不過氣,不敢多發問,深怕這一群人萬一對樹妖們攻擊怎麼辦?

  會嗎?他們是來消滅樹妖的嗎?他不安的輪流看著奪神、魂影跟靈魔三人,他們的表情是很誠懇,可是為何婆婆會如此的不安呢?

  他還小,不懂得事情還很多,法力也還不夠,也只能乖乖的聽話,婆婆不停的叮嚀著一些瑣碎的小事情,他真是沒有想到,這一天他將永遠離開樹妖的世界。

  跟著神界的人一同回到神界中,他的命運展開了不同的領域了。

  是幸還是不幸呢?這個答案就像婆婆說的,要由自己去尋找。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esese93&aid=755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