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靈戀奪魂-20
2008/07/19 18:35:28瀏覽900|回應0|推薦10

關上房門後的戀妖快速脫光了衣服,然後赤裸裸地站在鏡子前面看著全新的自己,長長的黑髮纏繞著光滑的軀體,是突起的渾圓讓身體的曲線誘人,還是那灣曲的月牙腰讓人遐思,戀妖呆愣地望著鏡中的自己。

紅狐突然飄到鏡子前開口用妖語笑說:「愛上自己了。」

戀妖生氣得踹了紅妖一腳說:「怯!小妖怪膽敢跑來天界受死,你會不懂那些天兵天將正愁沒有人可以出氣,每個人都磨刀霍霍的想大幹一場,你想死也別來我面前受死呀。」

紅妖此時流下眼淚說:「妳以為我想要來嗎?要不是長老哭死哭求要我來找妳說妳有難,妳還當真我是特意來敘舊的嗎?」

戀妖雖然對著紅妖說話但是還是目不轉睛的望著境中的自己,喃喃地對自己說:「真美,原來當女人可以這麼美。」

紅妖淬了一口痰說:「美!哼!都大禍臨頭了還在美咧!」

戀妖帶著愉快的心情編織著自己的長髮說:「大啥禍呀!」

此時紅妖身體突然出現一陣煙,當煙霧消失的時候出現了長老模樣,長老利用神秘的妖法把自己的影像存在紅妖身上,當紅狐順利的來到戀妖面前時,紅妖就可以把長老的影像喚出給戀妖看,這時長老的表情很憂心的說:「戀妖!妖界一生之中只有一次的變性機會,如果此時的妳已經變為女人,那麼婆婆也只能拿婆婆跟妳媽媽的故事來勸妳,不要愛上男人,當年妳媽跟妳爸是在戰場上一見鍾情,妳媽在當時變性成為女人,接下來便跟妳爸一起亡命天地邊界,愛情不適合發生在有特殊任務人的身上,妳如今要接下祭司的位置,那關係到未來天地人三界的安危,不要讓天地人三界都陷入了戰火之中,妳必須認清自己的位置,切忌動心動情。」

戀妖突然看到久見婆婆的出現,難過的想撲上去抱住婆婆,無耐婆婆卻一下子消失了,戀妖只能哭坐在地上說:「婆婆,妳說的我都不懂呀!怎麼會有那麼多我不懂的事情呢?為什麼?為什麼不能接受我爸媽,為什麼當初一定要逼他們走上絕路,愛情真的比地獄還可怕嗎?沒有愛情這世界的生命從何而來呢?沒有愛情這生命還會可貴跟可愛嗎?我不懂呀!」

紅妖恢復原型站在戀妖身後說:「妳不懂嗎?如果祭司都不懂了,那世界真的是要毀滅了,妳沒有觀察到奪神、靈魔、魂影是三個王者嗎?如果這個世界上出現一個王者是天下大福,但是眼前有三個王者,大家都有選定的跟隨者,將來天神死昇天後,這天界該由誰撐王,所有的先知都算出這是三個王,將來由這三個王所統治的王界如何相安無事。」

戀妖抬起頭認真的看著紅狐說:「你是說會發生戰爭嗎?」

紅狐笑著說:「戰爭,是很長的戰爭,所有天地人三界的生靈都會被扯了進來,生靈塗炭都無法來形容。」

戀妖擦乾眼淚站起身來走到窗前看出窗外的藹藹白雲說:「是呀!奪神、靈魔、魂影誰該t稱王呢?」

紅妖走到戀妖旁說:「妳終於清醒了,看樣子妳的智慧在妳變為女人的時候也出現了。」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esese93&aid=2057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