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靈戀奪魂-15
2007/02/17 09:41:46瀏覽826|回應0|推薦3

想起這段往事長老表情就憤恨不已,牽起戀妖的手不捨的撫摸著她的臉頰:「可憐的孩子,一出世就沒了爹娘,」

  先知趕緊往前一拜:「獅王是神界裡的英雄,當年天神也沒有想到會是這種結局,這戀妖如果是獅王之子,那麼他也算是神界裡的人囉!」

  先知一臉歡喜的看著戀妖,這個小伙子身上似乎有一種仙氣,一種不同於平凡的仙氣,他幾乎可以確定在戀妖身上有一種超越神妖兩界的力量,他興奮的兩眼直冒出火花,莫非就是他….他就是我們想要尋找的人。

  戀妖害怕的往長老懷裡靠,長老保護的將他抱在懷裡。

  「別動他的腦筋,他是我的孫子,」

  「孫子!莫非當年那樹妖是你的女兒,」先知有些吃驚了,這下子恐怕很難說服眼前的人了。

  「沒錯,可憐我的傻真兒,生下這孩子後瞞著我,一個人獨闖黑牢,你們神界的人可有對她手下留情過,千刀萬剮,只要是妖在你們眼裡就是一文不值嗎!真兒死的淒慘,死的不值,」

  長老生氣的全身發抖起來,難忘的一段傷心往事,戀妖在長老懷裡也覺得難過起來。

  婆婆很少在戀妖面前提起父母的往事,今天還是聽到真相的一天,沒有想到自己的身世居然是這樣的,突然間他好想見見自己的父母喔!

  奪神仔細的看了躲在長老懷裡的戀妖,他的五官裡真有一點神似獅王,獅王曾是他的武師,打小他最最崇拜的對象了。

  「獅王一直是神界裡的最受崇拜的英雄,他的小孩我們理應照顧,能不能請長老讓我們帶戀妖回神界,」

  靈魔與魂影聽到後露出欣喜的表情,真的可以嗎?可以將戀妖帶回神界,可以每天都看到他,這真是一個好消息。

 長老冷冷的目光看著奪神:「不可能!」

  「長老何必堅持呢?讓戀妖回神界對他只有好處呀!我們會善盡照顧的義務的,」奪神誠懇的說著,希望長老的恨意不要這麼重。

  「戀妖是我的繼承人,是森林的守護神,他不可能離開這裡的,」

  戀妖吃驚的看著婆婆,繼承人!他是婆婆的繼承人嗎?這責任會不會太重了。

  先知拿出懷裡的水晶珠,緩緩的走道戀妖面前,戀妖看著先知拿著那水晶珠靠近十分驚恐,長老用手阻止先知的前進。

  「長老!我想戀妖就是我們要找的祭司了,」

 「不要再靠近了,」長老生氣的揮揮手。

  怎麼可能?戀妖是被指定的祭司。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esese93&aid=754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