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薔薇娘子黑鷹郎-30
2019/04/07 22:09:02瀏覽760|回應0|推薦15

鼓聲隆隆,鑼聲鏘鏘,唯有女聲的溫柔軟順能讓歌曲的靈魂飛揚。

是呀~女人有著不可缺乏的地位在,這些年來項遠雖然東奔西走,但是身邊從不缺乏女伴,因為女人除了可以提供溫暖外,還可以幫忙打裡身邊雜事,所以項遠向來不推辭自動送上門的女人,只是這些女人常常為了爭奪地盤打得如火如荼,這家裡是容不下兩個女人的,項遠聰明從不介入,幾個女人吵翻天他就跑出去喝酒喝到幾天不回家,後來回家後家裡就會只剩下一個女人了,對項遠而言這些女人只不過是家裡的免費女僕,有不嫌多,頂著黑風堡項師傅的頭銜,這些女人只會一波一波的想進入他的家。

話說回來,冬姑可是經過多次的爭奪歷練才存活下來的,眼下是又那個女人又來搶奪她的地盤呢?可能年紀大了已經厭倦了朝三暮日的日子了,項遠心中不捨的抱著冬姑說:[不怕,是那個女人跑來灑野,我趕她走就是了。]

冬姑聽完喜極而泣,感動的抱緊項遠說:[我就知道妳捨不得我。]

項遠也不囉嗦,牽著冬姑的手就大喇喇的走進家門,這個家蓋的簡單,無高樓無高牆,只在門口有個小庭院,仿造中原的一樓瓦屋進門就是客廳,房間在客廳右邊,左邊是廚房,非常簡單又很舒適,項遠一走進門就看見堡主夫人站在客廳裡,他有點愣住說:[妳怎麼來了?]

夫人回頭一笑說:[沒事!我來看看該怎麼整修這個屋子。]夫人的嫣然笑容在看到冬姑後凍結了,冷冷地對著冬姑說:[不是叫你滾了嗎?怎麼又跑回來了,難道我給的金子不夠多嗎?]

冬姑諾諾地說:[我還沒跟項師傅告別呢?我…]

不給冬姑說話的時間,夫人直接賭回去說:[滾!]冬姑聽完趕緊轉頭溜了出門,眼角還掛著不捨得的淚水,千金實易得,多情郎難尋,這一別項師傅就再也尋不著如此英勇的男子漢了,哀哀呀~

項遠定住了,這是啥狀況,宣布退隱的人怎麼呼一下跑了出來,突然項遠腦海裡出現了先前的畫面,那是脫下黑鋒面具的那一幕,這一刻跟那一刻牽在一起項遠就明白了,項遠心口裡就湧上一股熱氣,他表情不悅地坐在椅子上說:[這個夫人大駕光臨,小人是蓬蓽生輝呀!]

夫人笑盈盈地坐在項遠面前說:[此時應該是敞開心胸說話了,何必繞圈子呢?]

項遠撇過頭說:[妳們這些詐騙集團土匪窩,把我閨女這樣子騙上手,還想我這個爹要怎麼做才滿意呀!]

夫人笑說:[噯呀~你閨女我們會盡一切力量彌補,我是真心善待這個小菩薩的,她真的是來解救我們黑風堡。]

項遠大氣喘不停說:[土匪!土匪!]

夫人低下頭臉色哀傷說:[你是嫌棄鷹兒,是想薔薇嫁給黑鋒是嗎?]

項遠最怕女人的眼淚,也怕這個夫人等一會來個一哭二鬧三上吊,他怕會招架不住,試想那個黑鷹裝成黑鋒恐怕是聶師傅跟夫人的計謀,但是也是個好計謀,北國的人只認定黑鋒,但是黑鋒是個破病子,眼看是身體不行生死不明去了,細數這個黑風堡裡的男子,除了黑鷹真也沒有人能夠匹配薔薇了,而且這個黑鷹還真來個大轉變,從那次生死關轉回後現在的他身上充滿了領導氣息,體健靈活身手不凡,最近在一些表現上讓人認定帶著智慧,而且他居然對製作新武器非常有天分,最近武器營照著他的藍圖做出來的新武器非常神勇,不得不說這黑風堡人數有限,雖然地處易守難攻,但是黑風堡的武士也是要出門應戰的時候,這些新武器可以取代很多人頭,以一擋百檔千都不是問題了。

這個黑鷹讓項遠越來越滿意,所以表情雖然嚴肅,但是嘴角是忍不住上揚起來:[薔薇年紀太小了,這樣子匆忙幫她決定未來,太匆促了。]是呀~如果有太多如果,如果他還是安遠王,那薔薇還算是個郡主,可以好好找個東床快婿,讓她風光大嫁,只是這一切都是如果,不是現實。

夫人把椅子靠近項遠說:[我知道你不捨得,但是過去的就過去了,回不到現實,聶師傅願意把一切交給薔薇,這是我也想不到的事情,過去長久以來聶師傅手裡揑著太多秘密,連我都是被蒙在鼓裡的人,而如今他居然要把一切交給薔薇,條件是她要嫁給黑鋒或者黑鷹,你說我能讓她嫁給黑鋒嗎?只能讓鷹兒跟著聶師傅演了這場戲,還好小倆口挺有默契的,現在感情是越來越好了。]

項遠沉下頭說:[那個聶師傅真的跟神一樣,怎麼可以一個人操控這麼多事情。]

夫人說:[他總說是按照黑夜的指示執行一切計劃,我也聽膩了他的不得已所以怎麼樣的藉口,就隨他吧!]其實夫人嘴裡最不想承認就是黑夜把一切都想好了,包括她真的不夠聰慧能帶領黑風堡,所以她只能放手讓有智慧的人去完成黑夜的理想。

夫人緩緩地靠近項遠,伸出雙手抱著項遠的胸膛說:[你能相信嗎?我覺得薔薇將得到最大的禮物,她這一生因黑風堡受得苦都會得到補償。]

項遠的心軟了,在這個星光燦爛的夜裡,在這個溫柔的女人懷裡,他的悲他的苦彷彿都被夜風給吹跑了:[我這一生走到這一刻徹底懷疑人生,我從出生開始就被灌輸了與眾不同的命運,可是年紀漸長我發覺不對,有與眾不同的命運沒有與眾不同的能力反而會過得很淒慘,我的好幾個兄弟滿懷大志卻過得醉生夢死,因為朝廷不需要太多太陽,朝廷只要一個太陽就是皇帝,其他的人就成了隨時消失的星星,我心裡是害怕的,所以我成了戰神成了殺人武器,我認為只有戰功才可以穩住我的地位,但是戰爭太無情了,戰爭把我改造成殺人魔。]項遠邊說邊落下男兒淚,這些人這些事情成了夢饜無時無刻糾糾纏纏著他,刀起刀落鮮血噴滿大地,他,殺狂了一切,為何而戰?為誰而戰?項遠其實不明白,他只知道上了戰場只有殺光敵人否則他的生命無法存活。

夫人溫柔地把項遠的頭靠近胸膛,此時她終於等到項遠脆弱的時候了,唯有這個時候她才有機會得到這個男人,她溫柔的說:[忘了吧!一切從頭開始。]

項遠忍不住抱緊夫人的身體,聞著她身上的香味,也不知道是不是回憶往是刺激了他,他居然興奮的顫抖起來,項遠用唇撫摸著夫人細嫩的肌膚感受男女原始的情感,他忍不住感性的說:[那是魔鬼,當年的我是個魔鬼,直到遇到吳萍,但是我改變不了我的魔鬼性格,我應該帶著吳萍遠離戰場,但是我放棄不了戰爭帶給我的榮耀,我貪戀著那勝利的快感,是我一手毀了吳萍的命運,跟我孩子的命運。]吳萍,你在天上是歡喜還是痛苦呢?你的人生因為我是歡喜還是痛苦呢?有太多的疑問得不到解答,項遠想起吳萍總有憂鬱,憂鬱著他體內那個魔鬼甦醒,祈求呀!別讓魔鬼甦醒。

夫人嘆口氣脫掉身上的薄紗,就讓赤裸的肉體來撫慰受傷的心靈吧!此刻的夫人不想讓項遠想太多過去的事情,那些都已經過去的往事不應該在纏繞著彼此相愛的人,夫人大膽地跨坐在項遠的腿上,用赤裸的肉體燃燒那不堪地過往吧!不只項遠需要這種熱情,連夫人本身也十分需要忘記一切。

風微微地吹,大地也知道此時此刻有好事發生,草叢裡的蟲兒也識趣的唱起歌來助興,只是有個腳步似乎不打算成全蟲兒的好意,一步踏踩死好幾個正在高興歌唱的小蟲兒。

薔薇蹲跪在項遠家矮牆外的樹下,忍不住的淚水流滿臉龐,身後有個身影慢慢地靠近她,然後繞到她面前,黑鷹依舊掛著黑鋒的面具穿著黑鋒的披風,他跪在薔薇面前,示意讓薔薇趴在他肩膀上,薔薇睜眼看到黑鷹時面露不安,但是當兩人雙目凝視一會後,薔薇乖乖地趴在黑鷹肩上,黑鷹緩緩地邁開步伐,不多說話地讓薔薇的淚水盡情濕潤他的背。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esese93&aid=1253785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