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沒有人想做衰人
2019/03/24 21:28:51瀏覽132|回應0|推薦2

沒有共同話題,沒有共同興趣

你想要一個可以陪你玩,陪你笑,沒有壓力,每天都談笑風生

我要的是實在,穩定,安定陪我走下去的人

你想要的,我不能給你,不能放開一切去陪你,

我想要的,你沒有辦法做到,

那兩個人為甚麼要繼續下去?因為習慣?因為懶?懶得去改變,懶得去建立新的方向?你不會陪我辛苦,你都不會體諒我的困境;而我不會陪你玩,我也不會體諒你的需要。

當初我們為甚麼會在一起?是因為兩個剛好單身的人或是兩個寂寞的人,只想找個人陪,不想孤獨的過。

你從來都不會放棄我倆的感情,是因為十分愛或是不想做衰人,寧願被分手也不想開口?為的是甚麼呢?

我不知道

我好累,我都不知自己為甚麼想堅持,為甚麼想放棄,只是我很累。

我想你陪我,但我又忍不住每次都推開你,我不知道是甚麼原因,

我害怕一個人的夜晚,只有開道著YouTube才能睡

我害怕一個人過,

我不知道自己為甚麼會推開你,我都不知道

每次我講分手,都有心痛的感覺,但堅持下去又很辛苦

我不知道,我找不到方法,

我想和你一起生活,但價值觀不同,生活態度不同,我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我好累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erenangan123&aid=125241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