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文章數:56
習慣自己
心情隨筆雜記 2019/05/21 22:23:52

雖然我有男朋友,但偶然亦會沒有空而沒法陪我吃晚飯。

過去的我實在太忙了,工作、讀書、進修忙得不可開交,但亦因為這樣,時間變得規律,放學回家休息,下班回家睡覺,男友有時亦會接我回家,在一程車的時間互相對話,有時滔滔不絕,有時亦會心情不好而鴉雀無聲。

最近幾個月,因為不用上學,時間空閒多了,有時候自己一個人吃飯,用電腦,才發覺原來很久沒有和自己在一起,我開始回到那一個人的時候,男友不明白為甚麼要自己一個人吃飯而不跟他回家吃飯,但我心裡想著,那是你的家,回去我還是有一點點的壓力,他也摸不著頭腦,但我還是堅持。

原來,這是沒有你的日子,我只是回到沒有和你在一起的時間,一個人吃飯,一個人看書,一個人工作,一個人看書。雖然一個人是有一點怪,但久而久之就會習慣了。

想著想著,我和跟沒有拍拖的人有甚麼分別呢?我也不是很熱衷的跟你在一起,也沒有很想離開你。

關係是甚麼,我也搞不清楚,只是有時沒有你的時候有一點的孤單,有一點的不習慣,但跟你單獨的在一起卻是有一點的快樂,有時候有你的陪伴卻是另一種的滿足。但你要我跟你家人一起我卻是有一種的壓力,畢竟我的抗壓性很低,不喜歡就是不喜歡,但你也不會花心思和我在一起,所以我也不會太想和你在一起。

回到一個人的相處,雖然孤獨,但也多了一份的安靜,原來自己也是害怕孤獨,感覺是不好受,但也不是受不了,學習著面對自己的恐惧,自己的孤單,也許是一種成長;畢竟沒有人可以一直陪你。

最新創作
習慣自己
2019/05/21 22:23:52 |瀏覽 98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沒有人想做衰人
2019/03/24 21:28:51 |瀏覽 131 回應 0 推薦 2 引用 0
活不出自己
2018/06/12 23:00:08 |瀏覽 95 回應 0 推薦 1 引用 0
day 2
2017/12/26 23:56:36 |瀏覽 173 回應 0 推薦 2 引用 0
first day you do not contact me
2017/12/25 18:33:34 |瀏覽 195 回應 0 推薦 2 引用 0

最新影像 344
咖啡日記
咖啡日記
咖啡日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