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今年的夏天很美~因為有你
2008/09/04 01:00:33瀏覽302|回應1|推薦22

去年夏天的某一天 剛完成海賊灣

很快~已經一年了~下面是去年的文章~

http://tw.myblog.yahoo.com/senseion20015185/article?mid=3958&prev=3969&next=3819&l=f&fid=25

(昨天在海賊灣過夜 等一位朋友到快一點才來

五點多陽光照在臉上~躺在床上捨不得起來~因為日出就在窗戶裡

美得像幅畫一樣~這是第三次在海賊灣看日出

每一次都不同 朝陽在細沙與潮水間以最慵懶的姿態展現如人魚般的美感

當夏天結束~你擁有多少屬於您自己在 夏天的回憶~~~

今年的夏天~~很美~因為有你~有海~有沙灘~有~~~好多好多~~~

美的東西不一定長久擁有  一如感情~路過就好

不需為此魂縈夢繫的停留~)

今天在海賊灣陪著從香港來拍攝影片的劇組人員

看著他們移動著攝影機

彷彿又回到了去年的夏天~一個人在海賊灣的日子

海賊灣以24天完工 平均一個房間八天完成

創下我改造空間的記錄

也上了蘋果日報的財經版全版面的報導

那時的海賊灣是個廢棄的工寮 破爛不堪

連房東都不好意思租給我

沒有窗~沒有衛浴~沒有門

沒有花草~

一個月的時間它就變成了一間個人特色濃厚的建築

所有的東西都是自己動手就地取材完成

當初沒人看好的景點

現在卻成了台東居民尋覓的景點

昨天有位朋友在門口問我

他說為什麼你們的路標不做大一點呢?為什麼不做招牌?

我只是笑著~不好意思跟他說:我跟本不希望有人來找我阿

最近都是一些官員過來渡假

我們討論一些旅遊的問題與想法

我一再強調~我不是民宿

我們是空間分享~因為野女人無法陪伴客人一起體驗生活

但我提供的是我所創作出來的空間

裡面有很多的作品~它們會和您們對話

這樣就夠了

 來海賊灣~不需要主人~自己進門~ 自己離開~

您就是海賊灣的主人

鑰匙就放在電視機上面 退房時再將門反鎖餘款留在抽屜裡就好

野女人不喜歡道別的感覺

所以也不要說再見

當然~下次~您還是可以自己進來

自己回家~家~永遠都在這裡等著你~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enseion20015185&aid=2187987

 回應文章

雲朵朵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再見的感覺
2008/09/06 21:32

為什麼不喜歡再見的感覺呢?

挖~~~~~~~一年了

去年在剛完工的時候到海賊灣

我想,一年的變化應該很大吧

祝福野女人越來越幸福唷


一不小心能往自己的夢想前進一小格就覺得欣喜若狂的幸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