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寫給你的悼情字─(21)親愛的,生日快樂
2013/06/06 12:29:32瀏覽525|回應0|推薦8

建成:
  今天是520,戀愛的人總會對情人說句「我愛你」。雖然我也想說,可你再也不能承接我的愛了。而你過往所說的「我愛你」,我只能於記憶之中重溫再重溫。溫習之中總不免會有淚水。
  記得去年六月,你一時興起帶我出去玩兒。我們第一次一同去貓空搭纜車,那天午后下起雷陣雨,纜車在高空中搖晃,斜雨打進纜車車箱,我們倆被大雨淋成了落湯雞,卻難掩興奮情緒,笑得好開心、好快樂。那是咱們頭一回去貓纜,沒料到竟也是這輩子的最後一回。2013年,你走了,走得好徹底,自我生命之中狠狠地將自己給抽離。
  記得去年去貓纜,是在你生日之後。你生日那天,我送給你一個黑色揹包,你好高興,跟媽媽說:「這是我老婆送給我的喔。」未料禮物竟成了你的遺物。自你走後,很多咱們一塊兒去過的地方,我再也不敢獨自一人去了,因為,記憶思潮會將我吞噬殆盡,我承受不住。
  521是你的生日,但再也沒有機會為你過生日,或買生日禮物送給你了。僅以一張玫瑰花的圖片,代表我對你的心意。祝你生日快樂,更盼著你能早早乘願回來,我會一直等著你。
  Happy birthday to you, my dear. And I love you forever.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elenashyu&aid=7726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