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書上市】純愛小說《愛情_獨奏的孤單》徵文暨多重贈獎活動
2010/06/15 23:14:25瀏覽2841|回應9|推薦26


純愛小說《愛情_獨奏的孤單》徐磊瑄  著。城邦出版集團尖端出版社,六月21深情上市。敬請期待。

  
很高興磊瑄在尖端出版社的純愛小說終於要出版了!這次出版的《愛情_獨奏的孤單》很榮幸能跟尖端作電影小說中文版《暮光之城/Twilight》的編輯部製作團隊合作,他們從書的包裝、內頁與封面設計、編輯一直到宣傳都盡了最大的心力,所以這本書的品質是最棒、最值得讀者期待的了,希望大家都能喜歡這本作品。在此也要向尖端編輯部的所有工作人員致上十二萬分的敬意與謝意,你們真的是最棒最值得信賴的優秀團隊!

  
以下的網址連結是尖端出版社特別為《愛情_獨奏的孤單》所設計製作的宣傳網頁,如有興趣瞭解的話,很歡迎大家能夠點閱喔。


《愛情_獨奏的孤單》「尖端出版」官網宣傳網頁連結
博客來網路書店購書連結
誠品網路書店購書連結
「尖端出版」官網購書連結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純愛小說愛情_獨奏的孤單徵文暨多重贈獎活動】
活動辦法:
即日起,凡閱讀愛情_獨奏的孤單》小說,並寫一千字讀後心得後直接PO在您的部落格;讀後心得底下請放上本徵文活動的網址連結,並將您的讀後心得文章同步回應本文於底下者(請貼上您所PO文章的連結網址),參與本活動的前十位網友可獲磊瑄所出版的心靈勵志(或兩性話題)書一本
評選辦法:參與徵文的文章,將由網友與磊瑄一起進行票選(分數比例:磊瑄評佔70%;網友投票佔30%。如無網友票選,則由磊瑄親自評選),選出最優的前兩名;第一名可獲一千元圖書禮券,第二名可獲五百元圖書禮券。歡迎大家告訴大家,更歡迎網友們引用本文至您的部落格。引用者之引用文若能有極高的點閱率、回應數與推薦數(選兩位網友),磊瑄則會送您一本簽名書以茲答謝。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8月31日止。(同時開放網友票選,請直接將您心目中認為寫得最好的徵文文章,票選結果回應於本文底下即可)
得獎揭曉:9月20日,公佈於本部落格。
活動獎項:如以上所述。活動結束後,磊瑄會至獲獎者的部落格作通知,屆時再請您至磊瑄的留言板以「悄悄話」的方式留下任何您可收件的地址,以方便郵寄獎品給您。
附  註:參與徵文的文章需有六篇以上才會進行評選,否則視同無效活動。所以請大家一定要多多支持宣傳,讓活動能夠熱絡起來喔。非常感恩。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故事簡介/
蘇維哲莫名奇妙就消失在景如歆的世界裡。為了確認愛情,景如歆不停尋找著蘇維哲。時光宛如倒流,如歆回想起與維哲之間青梅竹馬相處的點點滴滴……,還想起即將升高中那一年暑假,他們相偕至南投廬山遊歷卻遇上颱風的事情;他在那場風災救了她,自此成了她心目中的救命英雄,兩人因此結下不解的緣份。無奈這段緣份卻在大二那年他莫名奇妙失去了蹤影而劃下句點。自此她開始在鋼琴酒吧或西餐廳自彈自唱,企圖想藉自己的歌聲尋找他。原本她以為找到了他,無奈竟是命運跟她開了個大玩笑。當她自以為錯認;找錯人的當口,竟又發現了一個不可置信的秘密與令人心痛的真相……


寫在《愛情_獨奏的孤單》之後(後記)
──「戲假情真,是我。多情,也是我」/徐磊瑄

  
故事寫完了,有種意猶未盡之感。不知你喜不喜歡這個故事?如果是我的話,我會說我很喜歡,因為藉由這故事,我似乎又談了場青春年華的戀愛,過癮得不得了。

  
寫在《愛情_獨奏的孤單》之後,我想告訴你,故事是假的,可感情是真的。

  
一直以來,在情感上,我是一個相當矛盾的女生;我多情,但不會執著的為了一個男人,拒絕一百個可能同我心靈與性格契合的男人。我時常假戲真做,但又明白戲是假的,只有我的感情是真的。一旦我愛上一個人,我會竭盡能力讓他成為這世上最幸福的男人,但同時我又很看淡看輕愛情,並不會讓她成為我生命中很重要、很濃稠的一個區塊。我可以同時欣賞、心疼很多個男人,但我會以理性做基礎而盡量不去傷害愛我、待我好的人。我需要很多很多愛情的滋潤,但愛情在我心裡並不會停留很久很久。我不期待夢幻般的愛情,但我絕對很能幻想,所幻想出來的愛情全都浪漫美好到不行。我很想好好愛,但又很怕承諾、為一個人負全責,只怕我力有未逮……。基於以上那些矛盾點,使我經常感到苦惱,甚至是矛盾相交、愛與不能愛的糾纏痛苦。於是乎為了紓解這種痛苦,我只能拼命書寫,寫愛情、寫寫實、寫奇幻,或寫勵志,將所有我滿溢出來的感情,藉由各種形式與類型的創作抒發出來,在創作抒發的過程中,我不忘認真盡情去哭、盡情去笑,或者努力去愛。話說回來,如果沒有如此糾結矛盾、知覺孅敏而又多情到幾乎濫情的性格,我就無法書寫;更遑論要寫愛情故事了。看來這是一個寫作人的宿命,這是必然承受的痛苦,而我很願意與這種痛苦妥協共處。

  
愛情_獨奏的孤單》是一篇很青春年少的愛情故事,在我寫它時,不忘將人生中的無常元素注入其中。青春可以揮霍,年輕不能留白,但「無常」時時在你我左右窺探,等著適當的時機闖入我們的生命而將你我一一攫獲,進而吞噬。故事中的女主角──景如歆;一個對愛執著的女孩兒,她是我;也不是我,可我要讓你知道,她那種執著的感情我曾有過。有過之後,反而能夠看淡、釋懷,這才明白原來擁有之後不過如此,並沒有什麼是天長地久,永恆不變的。唯一不變的是記憶,它鎖在腦海深處,在任何時候都有可能一躍而出,讓你哭泣、讓你眷戀、讓你不捨,或者讓你會心一笑。有關生命裡很多事情的第一次,都在青春歲月裡猝不及防的失去,或者懵懵懂懂的完成,一如景如歆與蘇維哲。我也是。

  
青春年華的愛情可以荒唐,也可以執著,但這些過後,請記得要感恩,記得要說對不起,記得要在受傷的時候學會如何愛人與被愛,記得學習如何當一個心靈健全的人,既要愛得認真,也要愛得健康。

  
當成長之後,再回頭去看「你們的故事」,屆時你就會明白上帝安排那些情節的用意。寫完這個故事的當口,我要用最誠摯的心,祝福每一位讀者,願你們幸福美滿,有甜甜的愛情故事刻劃在你們的青春年華與光陰的相本裡。

  
如果,這故事曾有一丁點兒感動到你,請記得來我的留言板留言讓我知道喔。最後要告訴你們──我愛你們大家。謝謝你們讀完我所寫的故事。我的文字窩「徐磊瑄的,心情左岸」:http://blog.udn.com/selenashyu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elenashyu&aid=4133109
 引用者清單(7)  
2010/08/17 01:49 【只有夜才懂】 徵文─「愛情 獨奏的孤單」
2010/07/05 01:27 【老高的異想世界】 純愛小說《愛情_獨奏的孤單》徵文暨多重贈獎活動
2010/06/29 23:35 【小娉的避風港】 獨奏的孤單
2010/06/26 14:34 【竹林深處】 【新書上市】純愛小說《愛情_獨奏的孤單》徵文暨多重贈獎活動
2010/06/23 17:13 【灰灰的網誌】 愛情_獨奏的孤單,徵文暨多重贈獎活動.
more...

 回應文章

徐磊瑄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喜歡磊瑄小說的朋友,推薦您《奇幻愛情_淚石之密》
2011/07/31 13:52
有興趣閱讀小說的朋友,不要錯過磊瑄的奇幻愛情小說《淚石之密_救贖》。


文字工作者。曾參與《金色摩天輪》、《八兩金》等電視編劇群。電視小說《美麗俏佳人》華視、《偶然》央視、《陽光天使》臺視。著《愛情_獨奏的孤單》《茉莉之戀》等多本小說。
徐磊瑄(selenashyu) 於 2011-07-31 13:54 回覆:

 也可以直接點閱《淚石之密_救贖》的網址:http://www.popo.tw/books/27304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愛情 獨奏的孤單
2010/12/22 17:50

今天剛看完這本書

真的很棒,感情內容,讓人看了也相同處在書本的劇情中。

快樂開心的地方讓人會心一笑

痛苦悲傷的地方讓人心如刀割一般的情感感受"

這本書讓我真的覺得真的很棒

因為是跟朋友借的"

所以不能看多次^^"

真的很棒在看的過程

會有點想像要是我是故事裡的角色

我當下會怎麼辦

真的讓人感同身受"

^^

徐磊瑄(selenashyu) 於 2010-12-23 13:26 回覆:
小東:可以這樣稱呼妳嗎?
很開心妳喜歡《愛情_獨奏的孤單》這本書。
磊瑄心裡真的覺得很高興。
寫一本書,能夠在情感上得到讀者的共鳴是件很棒的事,
磊瑄日後會再努力,寫出更多好看的作品與大家分享。
不知道這篇留言妳會不會看到,
因為看妳的Udn會員級數是一級,
是特別為回應而申請的帳號嗎?
我將回應留言貼到妳Udn部落格的留言板喔,
希望妳能看見,知道我的感動。
謝謝妳喜歡這個故事喔,小東。

徐磊瑄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活動至此已結束
2010/09/01 00:14

感謝網友參與《愛情_獨奏的孤單》徵文活動,
本活動至此已經截止。
由於只有五位網友參與比賽,未達六篇文章,
所以無法評選出優勝者。
不過所參與活動的五位網友:言非、狂舞、小娉、James、廣利,
均可得到磊瑄2010年所出版的勵志新書一本,
近期磊瑄會至您的部落格留言通知,屆時請告知您方便收件的地址,
磊瑄會擇期將新書寄給您。
感恩各位參加、宣傳或引用。
再次感恩您。^_______^


文字工作者。曾參與《金色摩天輪》、《八兩金》等電視編劇群。電視小說《美麗俏佳人》華視、《偶然》央視、《陽光天使》臺視。著《愛情_獨奏的孤單》《茉莉之戀》等多本小說。

言非
等級:1
留言加入好友
被盼望的愛情──愛情-獨奏的孤單-讀後感
2010/08/23 16:11
曾經,聽過比翼雙飛的故事,兩支單翼能撐起兩個愛侶的所有,是因為牠們那顆相互坦承的心,而這個故事成了世間有情人的冀望,那般美好,那般浪漫。

愛情,若說是有癮頭的鴉片,我更為不如說是夏娃贈與人間的紅蘋果,倘若沒她一時的好奇誤食,而今怎會有愛情那酸甜苦辣的滋味,那包含著過多情感的果肉,那種滋味、那種香氣、那種色澤,如果沒嘗試過,那會是一輩子的遺憾,也正因如此夏娃觸犯了伊甸園中的禁忌,而被趕出去夢幻的樂園,然後孕育了繁衍至今的我們。

有時候,就因為所謂的愛情太美,上帝創造了更多的苦難來磨練我們。在人生旅途中,我們尋找著另一半與己心靈相契合的伴侶,從心靈成熟的十八歲起,或許會直到老死,我們一直一直尋找著。

在一百人中可能有一半找到幸福的歸宿,而那另一半呢?他們的感情世界是空虛的,在尋覓、錯過的過程中,不斷的循環著。也因此,每一段感情我們都要抱著珍惜的心態來維持。

一段真正值得走一輩子的愛情,是經千百苦痛淬鍊的,多少人盼一生都等不著、找不到,那個自己的織女、牛郎,真正的對象往往是與自己錯身而過,一輩子或許就那麼一次與他(她)相遇的機會,不伸手握住他的手,下一次遇見他,就是十世後的事。


如何讓你遇見我
在我最美麗的時刻 為這
我已再佛前 求了五百年
求祂讓我們結一段塵緣

佛於是把我化作一棵樹
長在你必經的路旁
陽光下慎重地開滿了花
朵朵都是我前世的盼望

當你走進 請你仔細聆聽
那顫抖的葉是我等待的熱情
而當你終於無視地走過
在你身後落了一地的
朋友啊 那不是花瓣
是我凋零的心 <席慕蓉 一棵開花的樹>

人生,離離合合、愛愛怨怨,知名作家九把刀曾說:「最後即使知道對方不是你的真命天女,但也要好好去愛,因為你只能愛她這麼一次。」因為甜美的回憶不能被悲傷掩蓋,絕望過後,是酸澀甜蜜的記憶,所以每一次的相識、相戀,是我們該去守護的緣分、學習與人相處。

畢竟,人生不如意之事十之八九,生命有限,漫長旅途中才尋得一個有緣人,我們既沒與天同壽,也無堅石般的永恆,才應得把握當下,珍惜所有。

能與人相識,本就是種緣分,不管結局如何。


純愛小說< 愛情_獨奏的孤單>徵文既多重贈獎活動連結http://blog.udn.com/selenashyu/4133109
純愛小說< 愛情_獨奏的孤單>讀後心得發表網址連結
http://blog.yam.com/rose0507

狂舞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徵文─「愛情 獨奏的孤單」讀後感
2010/08/17 01:51

我們的相遇,從來不是個錯;我們的分離,也不會是個錯。

可是為什麼,卻帶來更多無奈與孤單。

命運,為何總是無情的將我們錯置在不同的時空裡,

賦予我們不同的標點符號,在我們每個段落的回憶裡,下不同的註腳。

擁有彼此的時候,我們滿足的像隻慵懶的貓咪,互相慰藉。

失去你的時候,卻像是失魂的水滴,滴落在透明的水窪裡,濺起漣漪,回歸於無形的傷心。

懷抱冷卻的希望,卻又倔強的不肯低頭。

回首,數著、把玩著散落於肩的煩惱絲,可卻一丁點也不少於那年少的輕狂與執著。

在歷經千帆,我們對於愛情,懷抱著的究竟是怎樣的心態?當初的那份真,究竟還殘留多少事實?

我喜歡打著拿鐵的奶泡,看著他細膩且溫柔的泡沫,像夢幻般不斷浮現湧出。

那是一種單純的美。

但,另一方面卻清楚的明白,他代表的是如夢幻泡影般的殘酷。

那是我的愛情,也是,所有愛情遺憾的缺口。

愛情,獨奏的孤單。

孤單的,不是獨奏,

而是,

愛情的缺憾,

心的不完整。

純愛小說《愛情_獨奏的孤單》徵文暨多重贈獎活動連結

http://blog.udn.com/selenashyu/4133109

純愛小說《愛情_獨奏的孤單》讀後感連結

http://blog.udn.com/firstory/4327752


小娉ㄆ一ㄥ(林若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獨奏的孤單
2010/08/02 22:31

雖然,就在自己身邊,會有一個身影,守望著自己,但是輕易的轉身,不是你離開,就是他的遠離。明明滿心憧憬,而守候就在期待之後來了,可是總不敢主動伸手緊握,有時又害怕它會消失,就在明明在乎的情況下,就這樣結束。

怕愛情來得太晚,在那個年紀又不懂怎麼去愛,希望多點時間去成熟,卻又忘了有些事情的變化,不會因為自己懂事太慢而停止下來。當一個人懂了,往往是在成長很久之後,回頭竟再也看不見那個人的時候。只恨當初不知道,原來有過許多的機會讓自己挽回,而自己只懂得往前直走。

有時後,愛會遇到許多挫折,許多猜疑,會以為對方其實沒那麼喜歡自己,或者因為許許多多的因素,以為兩個人可能沒辦法在一起。因為對方作了些什麼,所以自憐自傷,以為再耗下去沒有意義。不同的因為,卻相同的讓渴望永遠在一起的人,莫名的膽怯起來。

有時後,就會覺得是時候該離開。

但是在多年之後,卻離不開心裡的孤單。只因為曾經在意的人,不再守候著自己。

後悔,是因為領悟上天原來不是那麼殘忍,而是細心的為你佈局,讓妳在來得及的時候,重新伸手把她留住。你可以回頭,在他還等著你的時候。他可以回頭,只要你願意等他。

只是年少的心往往因為被倔強淹沒,漠視了那些機會。往往背對著他,故作灑脫的越走越遠。等到將來,看盡千帆,才知道自己真正在意的,永遠都被自己錯放。

多少時間的隔閡,還會有機會回頭?多少的守候會在原地,等你重新開始?

所以,愛,經不起漠視、疏遠、測試、或擱置一邊等待妳看遍風景。

還沒離開之前,要懂得適時伸手。也許分開之後還有機會,但並非每個人都願意等待。在回頭或者徹底放下之前,是獨奏,是共鳴,也請仔細推敲。

如果,遺憾永遠無法彌補,那就記得,回憶也是一種擁有。

我們都曾經有過合奏的機會,只是愛情領悟得太晚。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愛情_獨奏的孤單》徵文──讀後感
2010/07/05 01:24
  妾髮初覆額,折花門前劇,郎騎竹馬來,繞床弄青梅,同居長干里,兩小無嫌猜。

  
這首李白的長干行,正是「青梅竹馬」這句成語的出處。初讀 「愛情,獨奏的孤單」這本小說的第一章,給我的也正是男女主角之間那種青梅竹馬的純美感覺。 同住一個社區,一塊兒遊戲、一塊兒上學,一切都是坦率的自然真情流露,彼此沒有猜忌之心,也沒有禮教的男女之防,有的只是世界上最純真的友情。當然,愛情的嫩芽也於此際不設防的悄悄萌發了。

   但如果只是這樣,未免就太小看這本小說的精彩度了。一場天災,那種只能在電視新聞畫面上看到的天災,猝不及防的攫住男女主角的生命,險險成了憾事。所幸大難不死必有後福,這個「福」,是讓讀者緊揪的心終於落下,也是讓青梅竹馬的 男女主角 更加確認了彼此在各自人生裡的那份無可取代。

   但是讀到後來,才發現禍福相倚。聰慧狡黠的作者,已經為人生裡面最殘酷的「無常」,預留了伏筆。

  
十五始展眉,願同塵與灰,常存抱柱信,豈上望夫臺?十六君遠行,瞿塘灩澦堆,五月不可觸,猿聲天上哀。門前遲行跡,一一生綠苔,苔深不能掃,落葉秋風早。八月蝴蝶黃,雙飛西園草,感此傷妾心,坐愁紅顏老。

  
青梅竹馬的兩人本不應該離別,但離別的時刻還是到來。長干行的女主角起碼還知道夫君大約是遠行去了哪個方向,但那份思念還是讓她坐愁紅顏老了。可故事中的女主角更慘,因為她的男人是完全無預警的人間蒸發。

   大學生活,本應是一個美女一生中最為青春歡樂的驕傲歲月。女主角卻只能坐困情殤,浪跡在餐廳中獻藝彈唱,希冀能藉由琴韻歌聲找到人間蒸發的「他」。

   第二章開始,作者開始帶領讀者們走進一個「懸」字,為什麼男主角會突然消失,且消失的那麼徹底?到底神秘的黑衣男子是不是男主角?另一名男子的痴心絕對,會帶領女主角走出困境?還是徒留傷悲?

   這個「懸」字,大大增加了這本小說的可讀性,中間的高懸低盪,引領著讀者情緒起伏而急於一窺究竟,實在精采。 最後的結局為何,問題的答案是什麼,留待大家自己去看這個故事,享受閱讀的樂趣。

   最後我想提一下,作者在書中,告訴了大家什麼是『無常』,有如靜思語中所說的:「誰也不知道是明天先來,還是無常先來」。還有裡面我認為很精采的一段話。原來每個人都有可能被傷害,也有可能傷害別人。都有不得以的苦衷!愛人與傷人,其實只是一線之隔。或許,作者想表達的,也是一種感情的無常吧。


《愛情 _ 獨奏的孤單》徵文暨多重贈獎活動連結:
http://blog.udn.com/selenashyu/4133109
《愛情 _ 獨奏的孤單》讀後心得發表網址連結:
http://blog.udn.com/jameskao55/4193892
徐磊瑄(selenashyu) 於 2010-08-02 12:59 回覆:
真的,真的是寫得太好了。感動。

徐磊瑄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感謝
2010/07/04 16:02
感謝文友莫大與洛琳以非引用的方式在部落格為磊瑄的新書做宣傳,
再此向您們致上最大的敬意與謝意。

莫大的部落格:
http://blog.udn.com/iyumo
洛琳的部落格:http://blog.udn.com/mttt8280

文字工作者。曾參與《金色摩天輪》、《八兩金》等電視編劇群。電視小說《美麗俏佳人》華視、《偶然》央視、《陽光天使》臺視。著《愛情_獨奏的孤單》《茉莉之戀》等多本小說。

廣利
等級:3
留言加入好友
《愛情─獨奏的孤單》讀後心得
2010/06/30 10:34

網路文章/作者:廣利

部落格:http://blog.udn.com/mikejohn

《愛情─獨奏的孤單》讀後心得

在徐磊瑄所著的《愛情─獨奏的孤單》一書中,闡述了愛情,在兩人

巧遇的緣份下,產生的火花與相知相惜。在濃情蜜意的同時,相戀的

彼此都處在兩人的世界裡,那種給對方或觀眾的感覺,往往都是細膩

的,但越是細膩、精緻的愛情,一但失去,就會讓對方受到傷害。這

正也是描述著人性的貪婪與惰性,不論你我,在人生的旅途中,有些

東西,往往在得到以後,就希望一輩子擁有,而害怕失去,不論是精

神上的友誼、親情、愛情,亦或是物質上的財富,皆是如此。

故事的背景與起點,發生在女主角景如歆升高中那一年的暑假,那一

年暑假裡,她與故事中的男主角蘇維哲,一起相約到南投盧山遊歷、

欣賞風景。但在旅遊的期間,兩人卻很無奈的遇上了颱風,如歆在那

場風災中遇上了災難,而維哲在那場風災的災難中,出手相救了如歆

,在相救的過程當中,維哲充份的展現了英雄救美、好男兒的氣慨。

蘇維哲在女主角景如歆的心目中的份量慢慢增加,又經過了一段時間

上的穩定交往,兩人因此日久生情,感情也慢慢的穩定。自此而後,

如歆與維哲兩人,就結下了不解之緣。

天有不測風雲,月有陰情圓缺。真可說是好景不常,就在如歆唸大二

的那年,維哲卻是默名奇妙、無聲無息的失蹤了,對如歆來說,維哲

的消失,無疑是在她的人生與生活上劃下了句點。

如歆為了尋找失去的維哲,先後在鋼琴酒吧、西餐廳中進行演出,在

演出的過程中,如歆自彈自唱,看看是否能藉由自己的歌聲,讓維哲

知道自己在酒吧內的演出,好讓維哲來上門找她。想當初,兩人就是

因為這樣,才開始彼此認識的,而當初美好的交往開始,對維哲、對

如歆來說,都是一段美好的回憶。原本如歆以為找到了他,沒想到事

情的發展是一場錯認,但這真的是錯認嗎?

在《愛情─獨奏的孤單》故事結束的後記中,磊瑄跟我們說明了故事

的內容,其實是假的,不過作家磊瑄在寫這篇故事劇情的過程當中,

寫作的心情倒是真的。作家磊瑄,想藉由這部的作品,來詮釋、表達

出自己在感情的世界當中,到底是如何定位。

在感情路上,有的人苦情相戀,就好像《梁山伯與祝英台》這齣戲的

劇情一樣,兩人相戀,但愛的很痛苦;在感情路上,有的人傻傻去愛

就好像金庸筆下《天龍八部》一書作品中,段譽對王語嫣死纏爛打般

的付出,好在,段譽是幸運的,最終抱得了美人歸;在感情路上,有

的人自作多情,愛不到卻又偏偏去愛。就好像金庸筆下《射雕英雄傳

》一書作品中,歐陽克對黃蓉的錯愛,無耐黃蓉不滿歐陽克的為人,

再加上她已有了心上人靖哥哥─郭靖,所以這兩人的感情,根本就是

不可能;在感情的路上,有的人愛不到卻又癡癡等待,就好像《望夫

崖》一齣戲中的女主角,一直坐在岸邊,等待丈夫的歸來;在感情路

上,有的人卻是兩情相悅,愛的很幸福、很美滿,而這,也正是最好

的結局呢!

而藉由不同的感情路,我們也可試著想想自己的愛情觀,到底是什麼

呢?在愛情的選擇路上,我們是否能夠用充滿智慧的愛情觀,做出正

確的抉擇,走出對的路,這,都考驗著你我的智慧。

最後,廣利還是希望各位在看完此篇評論後,都能夠在感情路上走的

順遂、走的幸福、走出屬於自己的一片天,祝各位在未來的日子裡,

都能夠活的幸福喔!

-------

《愛情─獨奏的孤單》徵文活動網址:

http://blog.udn.com/selenashyu/4133109

《愛情─獨奏的孤單》讀後心得文章發表網址:

http://blog.udn.com/mikejohn/4179480

-------

徐磊瑄(selenashyu) 於 2010-07-04 15:48 回覆:

廣利:您好。
謝謝您參與本次徵文活動,
請您稍候,等活動結束後會將結果公佈於磊瑄的部落格。
再次感謝您的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