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9/08/12 電影 帥哥西裝 觀賞 心得
2009/08/13 04:01:57瀏覽1293|回應0|推薦0

這是描述一位心地善良的笨拙男 大木琢郎,表白屢屢失敗。 

某天意外發現穿上能變英俊的「英俊西裝」(Handsome Souits),於是開始了他的尋求真愛之旅……

電影的劇情部份按照往例不在此詳述,避免以先入為主的方式破壞了大家觀賞影片的興緻.

整體來說這是一部歡樂的片子,隨著劇情的轉折,屢屢會聽到觀眾們的爆笑聲.

劇情架構也是簡單到不行的男主角與女主角終成眷屬的模式,但其中的錯綜複雜就得看完電影才能得知.喔~原來是這麼回事啊!

我個人相當欣賞的女主角 北川景子 也是以清純素顏的裝扮登場,美人果然就是美人啊~ 看得我口水直流… 抱歉! 失態了.

劇中出場的其他日本明星也有不少人,我也沒辦法一一念出名字來,但可以肯定的是每個人的角色都有他的重要性.

看到最後時請不要急著離開,唱完片尾曲還有大約二十秒的結局可以看~

青山洋服在此片中也頗有置入性行銷的味道,出現品牌LOGO的畫面不少. 

如果在現實之中有賣這種西裝或可以試穿的話,我倒是非常樂意嘗試看看.

帥哥美女人人愛看不是嗎?

果你有天使般的臉孔就不要浪費,做明星做模特兒就對了,讓社會充滿快樂的氣氛就是你的責任了.

天生的臉孔已經是不容易改變了,若靠後天的整型能讓人恢復自信心的話又有何不可呢?

雖說 身體髮膚受之父母,不敢毀傷孝之始也,若真的有和父母溝通,做一些後天的修正也可以讓你的人生更快活不是嗎?

我雖不是帥哥 ,但內心絕對是以正面樂觀的態度去成長.

看到男女主角可以得到好結果真讓人好生羨慕,不知何時才能輪到我呢?

宅男美女必看,推荐給大家.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eiya123&aid=3220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