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Xuite影評大募集 - 成龍 新宿事件 電影觀後感想
2009/04/03 16:38:51瀏覽1555|回應0|推薦0

成龍 新宿事件 電影觀後感想

 

此次的成龍詮釋的是一位沒有打鬥動作本事的一個大陸東北人,所以也算是成龍針對演技的挑戰.

 

成龍 帶著 吳彥祖 和 香港演員們與日本演員同台飆戲,不論戲份多寡,能和這些明星共演,就算是賺到了,也值得華人明星深思,在適當的時機要提攜新人才對.

 

當看到 竹中直人 開口講國語,彷彿看見 交響情人夢 的 荷士登老爹 的感覺,讓人不由得會心一笑.

 

還有台灣的演員 高捷 在裡面也有吃重的戲份,台灣加油啦~~

 

對於劇情的部份我想還是略帶保留,請大家自行到電影院去看.

 

觀後感 : 歹路不可行

 

人一旦有了無窮的慾望就會想要權力和金錢,以致於讓人迷失而走上不歸路,請慎思!!

 

片尾謝幕的時候並沒有成龍電影一貫的搞笑鏡頭,實在是覺得有些可惜.畢竟我也想看看這些日本明星較為私下的一面.

 

因為沒有等字幕跑完我就離開了,所以不知道有沒有 隱藏結局,希望有人可以告訴我.

 

總言之,這部片值得一看.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eiya123&aid=28127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