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電影 北斗之拳ZERO拳四郎傳 觀後感想
2009/04/30 02:16:11瀏覽1312|回應0|推薦0

啊 嗒嗒嗒 … 青少年時期的熱血動畫 北斗神拳 又回來啦.

 

劇情部份 按照慣例就不多做透露,讓大家自己進電影院欣賞.

 

在劇情舖陳上面,從 拳四郎 和 尤麗雅 二人在夕陽下的對話開始,講述著這個 過去的一年間發生了什麼事.

 

然後在本次的故事中有我個人覺得 情義相挺 的地方,讓我快要流淚啦.

 

還是忍不住要小小透露一點點劇情~~

 

就是當 拳四郎 被鍊在十字架上,敵人來襲,弓箭紛紛射向 拳四郎 的那時,一堆角色上前用肉身做擋箭牌的那一段,讓我感動已經接近快要流淚的臨界點囉.

 

另外在劇情之中 沒有看到 許多經典招式是一大遺憾,請大家仔細看看有哪些招式出現囉,也許下一集會有更多吧?

 

當劇情結束時 立刻有字幕告知 還有精彩片段可看,所以大家一定要坐著等字幕和歌曲唱完唷,還有大約十分鐘的精彩片段(我認為是下一集的伏筆).

整體來說,在過程之中並沒有看到 太多經典招式的打鬥場面,這一點相信會令許多 熱血的 Fans 們感到遺憾.

而電影結束以後的 十分鐘精彩片段,是採取 靜態畫面式的進行方式,著實又讓人沈悶了一些些,希望這些缺點在下一集不要再出現啦.

 

你已經死了 … 這是結束前的最後一句對白,果然夠經典.大家不妨也去熱血一下吧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eiya123&aid=29005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