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神啊!救救我
2020/08/12 14:58:01瀏覽933|回應1|推薦21
憲哥和漢典以及LuLu主持的"綜藝大熱門"節目,今年在原本會重播的週五時段推出新企畫"猜歌王",不但一舉獲得好評與收視的肯定,也讓很多舊歌老歌又重新回到大家的記憶中...

在其中一集的節目中,主題是"華語金曲專場",出了一題陳小春的"神啊!救救我",王仁甫顛覆他在"飢餓遊戲"裡愛詭詐的形象,很深情的詮釋這首歌並順利拿到分數...

電視機前的我因此愕然想起~~對耶!陳小春不是只會演戲或是帶小孩上實境節目,也是來台灣出過暢銷唱片的歌手啊!!

而另一個感想是~~我竟然對王仁甫在5566時期的歌喉好壞是完全沒印象的,為什麼呢?真是百思不得其解呀!!


歌曲名稱:神啊!救救我
歌詞作者:易家揚
歌曲作者:包小柏

上帝會保佑我的,愛情總會來的
我在夢中一切都有,可惜現實呀,常常是相反的

愛她的男人很多,那我又算什麼
我在雨中喝著悶酒,反正幸福呀,對我是奢侈的

心裡太清楚了,其實她不愛我
奇怪,地球上怎麼會沒有人看上我

神啊!救救我吧
一把年紀了,一個愛人都沒有
孤獨是可憐的,如果沒愛過,人生是黑白的

神啊!救救我吧
一個人晃了半輩子了,為什麼?
我這樣的男人哪,就快要絕種,她呢?又在哪兒?

上帝會保佑我的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eeway&aid=148420323

 回應文章

福 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陳小春的舊片
2020/08/15 07:24

快20年了吧  他曾與梁朝偉演過一部神棍的片子(片名忘了)

梁是名騙子但良心未完全泯滅   陳小春飾一名精神異常的人

梁利用他演出神蹟詐財   最後想到焚身殉道的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