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rder="0"> 愛情像朵花, 願人去採它; 不愛花公子, 只願有情郎。 世間男女、七情六慾,若非自己親..."/>     border="0"> 愛情像朵花, 願人去採它; 不愛花公子, 只願有情郎。 世間男女、七情六慾,若非自己親..."/>
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聽我說,愛情的秘密」
2008/06/20 22:55:18瀏覽747|回應0|推薦2

引用文章「聽我說,愛情的秘密」徵文活動

     target="_blank">    border="0">

愛情像朵花,

願人去採它;

不愛花公子,

只願有情郎。

世間男女、七情六慾,若非自己親身體驗,是無法真正了解箇中滋味。兩個人在一起,到底是先互相吸引變習慣,還是另有原因?不管是哪一種,唯有彼此互相體諒、包容,才是長久相處之道;當你真正喜歡一個人時,會為了他改變自己不好的習慣,可以從他身上,了解並學習到他的優點,多一個人在身旁,世界會變得不一樣,但切記,別因此而迷失原本的自己。愛情是不能做比較,常聽人抱怨:我的她(他)如何又如何!不比還好,一比則讓熱戀急速降溫!我不懂別人的戀情是如何?感覺變了,就漸行漸遠?甚至劈腿!他是慢郎中,我是急如風;常常因為我的急,讓許多事變複雜,他總是會在我身旁耳提面命:『不要急,慢慢來!』剛開始,真有些受不了,因為我的個性就是這樣;但很奇妙我漸漸的,做事不再急,而是先思考,該如何做?怎麼做才會比較好?慢慢的改變了自己急如風的個性,在一些事情上處理方面也比較順利;也許,現在的我,還有許多地方要改,我會慢慢的改,保持原來的優點,改變缺點。從他身上,學習自己不曾有過的體會與感受,這 就是我的愛情,不想說的秘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eelove&aid=1976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