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菸廠內的光影遊戲
2011/08/28 15:53:16瀏覽366|回應1|推薦11
第一次到松山菸廠,發現這裡好適合當攝影棚,尤其裡面正展示著實驗影片,又沒什麼人光臨,氣氛真是太對了~~這麼有人文氣質的地方,若跟喧囂的大巨蛋或大賣場為鄰,該如何想像?





「反對商業大巨蛋,要求松山菸廠保留為森林公園」
連署
http://www.ours.org.tw/blog/ours/2011/07/28/224
( 休閒生活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eeingimage&aid=5589145

 回應文章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Fun blogging
2011/08/28 21:46
Excellent contents made of very interesting observations!
Sophie Seeing 施云(seeingimage) 於 2011-08-28 22:56 回覆:
Thank you so much~~